2012-02-11 19:33:50宣 ♥

我可以抱你嗎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不想面對自己的心情更不想談論它
有些事就是逃離不了才會這樣讓人痛苦不已,對吧?!
就算嘗試著寫信但始終絕得言不及義


第一次 又或者在一次我又瀕臨了崩潰邊緣
也可以說深深的對我造成了抨擊
這不是我們能幫上忙的事
不應該給我們壓力的 說出這句話的媽
我試著想像她當時的心情


想像著她的壓力和委屈
想像著她說不出口的痛與累
那顫抖的身軀和無助的哭泣
就算是沒路用的淚 就這樣讓它發洩掉


這不是能歸咎誰對誰錯的事
也不想聽到誰評論什麼


當我們都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我不知道改變了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變
可變化可大在我心裡


不管看到誰都覺得憔悴了
當你們在各自的空間都在想著什麼
如果我走進哪個空間
會不會對另外一方造成了傷害呢
我不想也害怕做出選擇的舉動
因為我心裡有了答案在很久之前


可我深愛著你們
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以及不妥協 就像爸一樣


溝通是人相處間最基本的課題
對步和妥協算是最艱難的考驗
誰都沒有錯 可都受了傷

 


不想寫下去了就到這...

 

 

 

上一篇:模糊不清

下一篇:怪胎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