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3:13:22宣 ♥

我所想的世界

 

 

 

終於考完試了
開始放假感覺就是棒極了


最近實在有太多的感觸了
有些是新聞使然導致於我有好多情緒
首先呢,我是一個非常討厭新東西的人
應該說是科技智慧型的新產品巴


簡單的說我就是個適合生在古代的人類
我會嘗試但不會很接受
甚至討厭它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所以我討厭臉書它一點都不私密
讓我絕得好沒有必要
但我不反對它讓我了解到遠方朋友的生活

但隨著人數的增加我就附和不了了


智慧型手機就是讓人變笨的東西
也讓我絕得有些人變的很醜惡
用那個做為分級真的很看不下去


我不喜歡追隨著大家的腳步走
我也不喜歡大家逼著我跟上他們的腳步
我喜歡這裡所以我一直在這裡

 

默默的我們好像到了和好的階段
其實我找就忘了我們當出爭吵的點了
但我想或許不久後又會再次發生也不一定


一餐跨年餐
換回失去已久的情感
久到我都不知道我們曾經友好過
甚至不曉得要用什麼方式相處比較好


有些時候好像當我們領悟的時候都太慢了
而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別在犯相同的錯

 


我一直很想跟媽聊
在最近台日新聞正發燒時
因為我的情緒是真的很亢奮很生氣
我當然也了解生命無常這句話
但發生這種事時真得覺得很狗屁


對於死亡我一直都沒有說害怕會忌諱談論它
至今我寫過兩封遺書吧
是的當我十八歲的時候就開始


對我來說是那個階段和時空所想到的事
和對家人和朋友想說的話
以及我對我自己想做的交代
那不是一件沉重的事我覺得


因為曾經有段時間我認為自己是患了憂鬱症的
常常想就這樣一睡最好就別起來
每天過生活都覺得好累好煩所有人都好討厭


說也說不聽說了也不懂  歇斯迪里的哭抓著枕頭大叫
越想睡就越失眠 搞的自己好累好累
想這樣了斷了自己 那也是我最不想面對的情緒
最黑暗的時候 第二封很長的遺書就是這樣出來的巴


我是個怪人無庸置於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想太多事我的專長也是我最討厭的地方
其實我會在意的有些就是人家所說的小事情
我會龜毛的可以歸類為當下的感覺差

 


現在倒楣到不想去想
就讓我們心情轉換巴
有些事就是相由心生

 

 

 

 

後面的一直在後面高歌打斷我的情緒
~~~~~~~~~~~~~~~~~~~~~~~~
打不下去了!!!

 

 

 

 

 

上一篇:無論如何

下一篇:不想聽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