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44:57採花女小莎

不痛不痛啦!滿意沒大笨蛋?

寶貝: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你這麼愛逗我生氣,你都說是因為我自己愛生氣,可是你知道嗎?你這種鬧法阿,想不生氣都難!!你都故意說話不耐煩,不然就是說一些狠毒的話來激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想激出一些我不想說的話,最近聽到很多朋友跟男朋友分手的事情,突然覺得剎那間所有男人都很可惡,讓我不禁開始想,你.....也是男人阿!到底我應該覺得你跟他們不一樣,還是應該要認為你跟他們還是一樣的?也許跟他們一樣有很可惡的地方,只是在我心裡你是我的神,所以我當成沒有,也或許你真的沒有!目前為止我真的不清楚!

也許我脾氣真的不是很好,我仔細想過為什麼會變的這麼糟糕,稍微一點點不如意,我就忍不住開始悶,然後生氣!我猜應該是被你寵上天了吧!這要怪你自己!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已經在努力改了阿,誰知你就像硬要試探我一樣的激我勒?我猜最近特別暴躁的原因,應該是考試加上胃痛!你知道嗎?我天天都胃不舒服,好難過喔!好一點的時候不痛,不好的時候想吐,我沒有懷孕喔!你這笨蛋!你還很狠的說不看醫生就不准我喊胃痛,可是健保卡就不能用嘛!我不想花大錢看醫生~可是你都兇巴巴!哼~不喊痛就不喊痛!一點都不痛勒!!

上一篇:可能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