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9:20:01採花女小莎

對不起~

寶貝:
我真的很在乎你!所以剛剛才會有那樣的表現,我不是要故意對你生氣,只是想要你多一點的在乎,我很怕你會想離開,我知道我們早就說好在怎麼生氣也不能拿分手或者離開這種氣話當作討論,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只是我不想看到你不在乎,我想知道你真的是不是不在乎了,現在我懂你的想法了,而我也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我知道我前陣子的脾氣不是很好,所以害的你失去耐心了,現在的我努力糾正過來,只希望你會發現到這點,剛剛我絕對不是在胡亂生氣,純粹是因為難過,我以為你再也不會對我有耐心了,由於我的任性,所以你失去耐心了!我好害怕好害怕!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剛在一起的那個時候,我因為家裡面的事情而和家人鬧得很糟糕,哭的很傷心,你打電話給我,一聽到我再哭就飛奔過來,還帶了兩杯很好喝的葡萄柚綠給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味道!哭的很渴很渴的時候,你所帶給我的滋潤,真的很美好!那種感覺讓我很回味無窮,只期盼我的改變會讓你知道,而你也會給我當初的那種耐心,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你千萬千萬不要再像剛剛那樣子對我了,好嗎?讓我感覺到你還在乎,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