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6:06:36採花女小莎

感覺有點無力,有的時候跟我出門的你,總是特別無力!問你怎麼了,你也只是淡淡的說你想回家,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是我想說我沒做錯什麼,為什麼要以這種態度對我呢?

上一刻才說L:『SIM卡要快點換,不然我就收不到寶貝的簡訊了』,下一刻馬上說:『我想快點回家!』

回家的目的,也沒幹嘛!只見你開了電腦,很似理所當然的玩起了魔獸,那我呢?難過,就只是難過而已!理由?我也說不上為什麼,只是討厭這種感覺,給的包容越來越多,卻越來越不是那麼回事!努力減少自己任性的機會,卻是給了你任性的機會,只見你~~越來越隨性,愛怎樣就怎樣,我在旁邊,即便生氣也沒用,因為你只會認為莫名其妙,你認為沒做什麼礙著我,你沒錯!是我自己愛生氣!沒錯,是我愛生氣,那就這樣吧!因為你從不承認你生氣,我告訴你我的感受,你通常也只是喔喔喔的帶過,因為你不曉得該說什麼!也許代表你從沒真正的去思考過,所以你不懂我到底說這些幹什麼。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用心經營的,不用像我之前那樣小心翼翼,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完全就這樣順其自然,太過的順其自然帶來的後果只會導致輕易的放棄而已!我一個人推不動的~~~


我很謝謝你昨天的溫柔,讓身體不適的我感到非常溫暖!但是我難過今天的你帶給我的冷漠,讓今天身體微恙的我感到特別心寒!這兩天像是在洗三溫暖,我猜~~~你都不懂!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為我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