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2:40:46採花女小莎

可能

寶貝:
我忍不住想,到底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像現在這樣呢?我們度過了熱戀的甜蜜時光(當然現在也還是啦),接著到了一些爭執的磨合期,不斷的自我調整,然後一直到了現在的狀況,雖然偶爾吵吵鬧鬧,但是多了種穩定的甜蜜感,我們不吝嗇於表達愛,也常常把『我愛你』三個字掛在嘴邊,可是這樣可以多久?我不斷想著畢業以後的結果,也許我考不上研究所?也許你去當兵,我想個各種結果,都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不管怎樣我們一定會有一段時間是各分東西的,你很篤定的說即便我們之間多了距離,還是不會分手!但我不要距離,我要我可以天天都看的到你,我不要跟你有實質上的距離,實質上的距離會造成心距,那是我不樂見的結果,有多少人因為距離而分手呢?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而變質?這是數也數不清的,我想相信你,但是我不相信感情,因為感情是種弔詭的東西,像月亮一樣陰晴圓缺不定,沒個準!

感情是禁不起考驗的,真愛就禁得起考驗?那個是瓊瑤說的,我愛你~~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一輩子在多一輩子!到底怎樣才能夠安心呢?我想要放心~~~~~,無法想像在夜晚即將入睡的時候沒有你的吻會是怎樣的情形......。未來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忘記我們這段美好時光的!!我們要甜甜蜜蜜一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