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59:04貝斯悶

嗯哼= =+(下)

人的惰性是很堅強的
就好比賭性一樣

能拖就不馬上做
當然能不做就不會去理他

就好像我抽屜裡的那本日記一樣

說好了天天會寫
寫呀寫的
唉唷,反正沒人會看
唉唷,反正沒什麼好寫
唉唷,反正不寫也不會怎樣
唉唷、唉唷、唉唷......

日子就這麼被唉唷(?)掉了

作業沒寫,報告沒看,空英沒聽,地板沒吸......
什麼都混,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奇怪(毆飛)

當然這只是本大小姐小小的題外話ˇ
這篇要說的,還是有關於老師和學校,以及這幾天發生的小事

那個誰(指)
如果你還是不想看本大小姐的廢話,那就別點進去吧



突然變得有點小小的憂愁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我看到旁邊一堆的課本作業在自怨自艾罷了(聳肩)

回到正題
今天要先講到理化老師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他的課是還沒講的老師之中最早上到的XD"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理化
但是他的方式...很有趣ˇ
有趣到我不想去管其中的奧妙是什麼定理之類的(巴飛)

不過說真的
這兩堂理化課,我有專心到(笑)

接下來是國防通識
簡單的說就是軍訓,真不曉得他在改什麼爽的= =

輔導教官是個好人
依我看來=ˇ=+

音樂老師我就不怎麼喜歡了=3=
她很(逼─────)
消音部分我就不打出來了,要是不小心給哪個居心不良的人拿去告密
我怕我沒被記過也會被音樂老師(逼──)

總之...她連球隊的頭髮都要管
這樣你們知道了吧?(無奈)

基本生物(愣)
(蹙眉思考)
啊對!(拍掌)

(沉默)
說真的我不太有印象(被拖走)

然後選修還沒開始上
大概就是這樣=w=a



我晚餐吃牛肉冬粉的那天的前一天(誰知道是哪天──)
也就是體育課練奇怪跑步的那天(就說了不知道哪天──)
好啦,括號裡面那位,是星期一(瞪)

(話說回來,括號裡面那位你到底是誰?="=+)
(不就是你嗎?*指著樓上那位兩邊的括號*)
(嗄啊啊──!?*驚恐的望著旁邊的括號*)

(某:你獨角戲唱夠了沒啊!?*巴頭*)

OK,回歸正題
那天下大雨。(簡潔)

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就沒了
你以為這麼簡短一句話可以把本大小姐心裡的澎湃表達出來嗎!?
對,其實大意就是這樣(被踹飛遠)

好啦=3=
就是那天很糟糕的本大小姐沒帶傘
所以硬是擠在小平平的傘下結果兩個人都濕得不像樣
然後公車太難等因此本大小姐招了小黃回家
比平常多花了100元
結束。= =+
不要怪我為什麼這段打的一點都不好玩不好笑
拜託
淋成落湯雞並不是什麼好玩又好笑的事好咩= =||||||


然後吃牛肉冬粉的那天
在我家附近看到Saya =w=a
本來我還不確定
不過她旁邊的男生看到我在研究(?)她
就技術非常爛的移動擋住我的視線XDXDDDD
這下我就確定了(爆笑)
她的頭髮長(ㄓㄤˇ)長(ㄔㄤˊ)了這樣

是個特別的經驗XD"

然後
我不小心踩傷了一隻小強|||||||

我也沒注意到
我才一移動位置
就一隻跛腳小強竄走(大默)

嚇鼠偶囉!!Q口Q||||||
然後前幾天吧
我也忘了是哪天

反正那天某節上課老師還沒來,很吵
風紀聲音好小好溫柔
所以沒人聽到||||||||||

結果
我不小心出聲管秩序露出真面目了Orz||||
人家是副風紀嘛...難免有一點點的責任感QQ|||

完了,我好像嚇到人了...(汗)
就說嗓門大是我唯一的優點也是缺點之一啊!!!(淚奔)

不過說真的
最近沒學姊來,班上也是吵得要命...
中午要怎麼睡啊|||||||

最後
我不小心
透露出我是腐女的事實了(毆飛)

其實腐女真的不是變態啊...
(姓賴的你給我聽好了= =+)

腐女只是用大愛的精神包容世界上不同傾向的人
並且大力的讚揚、推廣、萌它(何?)
腐界其實是美麗的呀!!

(某:你這傢伙又在瘋什麼= =|||)

以上。(被拖下臺)
爆爆婷 2006-09-12 00:33:46

更正
應該是一樓的門
而且是
"樓"上
(心:最近真是他X的衰事一堆)
請見諒(鞠躬)

版主回應
噢,孩子
我知道你衰XD
這都是你沒乖乖膜拜我的報應(指)
2006-09-12 19:21:35
爆爆婷 2006-09-12 00:13:56

*敲敲頭上的門*
裡面的
你節制一點(大默)

Miya 2006-09-11 15:33:51

呵,這樣的自說自話也挺不賴的
很可愛也很有趣!^^

版主回應
哎呀...有點糟糕||||
最近不曉得是在嗨什麼啊我說...
整個有瘋到XDXDDDD
2006-09-11 2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