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9:33:01貝斯悶

北一新生訓練第一天!!!!!!!!!!

大家知道
進北一的第一件事是要學會什麼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那就是...



要學會──『尖叫』
而且是嚇死人的叫ˇˇˇ


你不尖叫的話
就只能乖乖的承受大家的高分貝
1000多個女生尖叫起來是很恐怖的
你知道吧?知道吧,嗄?= =+

就算你不想叫
社團動態展表演的學姊們也會讓你很想叫ˇ
光熱音社開場就high翻天不說
學姐們更是卯起來脫啊!!!!!!!!!!!!!

有氧社,脫!
跆拳社,脫!
手語社,當然也脫!

街舞社跟舞蹈社沒脫是因為
衣服已經辣到不能再脫了|||||||

而且熱音社打鼓的學姊超帥呀──(尖叫)
剛看到還以為是建中還是哪裡的男生跑來幫忙說
結果竟然是學姊>//////////////<

我的媽呀...Orz

你能想像那整個瘋起來有多可怕嗎!?
比100隻獅子追在你後面跑還可怕啊!!!(毆)


北一的學姊制真的也很令人窩心啊ˇ
不要看小學妹我整個很冷靜
其實我是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啊啊啊>///////////<

首先登場的是高二學姊ˇ
突然塞了一本萬用手冊給低頭沉思(?)的我
(嚇了我一跳呢ˇ)
說了幾句話就走了...據說是因為下午要打工

學姊說
『不知道為什麼,仁班的34.35號都是超級好朋友。所以你跟34號要好好相處唷ˇ』

是的,正太學姊(毆)
(某:沒經過人家同意就叫人家正太,沒禮貌!!)

然後中午是網路認識的纓學姊ˇ
同樣也是突然冒出來XD
送了一罐蘋果多(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蘋果多)
說了幾句話就走了
可是人好好=////////////=

下午34號學姊帶了正太學姊(毆)送的奶茶給我ˇ
呵呵呵呵呵~好幸福唷ˇˇˇ

結果竟然連大一的學姊也來了|||
真的是最SHOCK的一個XD"
不過我好像太呆太安靜了(巴頭)


好啦,我這是倒敘法
所以我現在要來說早上的事了(毆)

本來預定撘6點半的5號公車
(20~30分才1班,超難等)
結果我6點22分才醒|||||||||||||

當然是當場嚇到差點摔下床(爆)

就快速的梳洗換裝
穿上皮鞋就衝了出去,連傘都沒拿
(幸好今天沒下雨)
衝進SEVEN抓了兩個御飯團,結帳,衝到公車站

在此奉勸各位
能不穿皮鞋狂奔,就不要穿皮鞋狂奔
如果你又穿著北一制服
那就更不要了|||||||||||||||

結果公車根本就還沒到嘛ˊ口ˋ凸


最後我還早到咧
急什麼?= =

拿班牌的學姊陸陸續續的出現
但是一直沒看到仁班的...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雷達發生感應!!!(毆)
雖然學姊牌子舉的角度我看不太清楚
可是我馬上就衝(?)過去了ˇ

哦呵呵呵呵呵~~
我果然是第一個到的唷ˇˇˇ

拜託我膜拜Jin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好咩(爆)

所以如果有人今天在北一校園裡
看到一個戴藍色粗框眼鏡+綁馬尾的小笨蛋呆呆的舉著班牌
那個就是本大小姐了喵ˇ

而且不愧是Jin加持(?)過的班
正妹超多的咩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所以雖然我不是34號
不過看在34號同學是正妹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巴)

啊!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一直覺得34號同學很像某個人...
原來就是阿冥哪......(點頭)
這樣大家知道有多可愛了吧?(踹到天邊)

還有啊
那個那麼帥的體保生怎麼孝班就有三個
我們班就只有一個,啊嗯?= =+
(另一個是可愛型的)


最後告訴大家

蒜頭根本就不是蒜頭
那是發育不良的"洋蔥"!!(眾毆)

而且它臉皮(?)真的不是普通的厚欸!
那麼多層是怎樣啊!?=^=+凸
# 蘋果 ˙雅 ^^ 2006-08-25 11:00:58

廖某`
我來ㄌ
不能留太多 閃

九大爺 2006-08-24 22:10:13

好難回覆……

嗯,尖叫不是進北一才要學的。
尖叫是高中女生的ㄧ制性。XD

版主回應
難回?(愣)
內容太雜了嗎?|||||||||||

吶,小學妹我
還沒見識過那麼大場面嘛ˇ
(某:你在裝什麼可愛!!*巴*)
2006-08-24 22: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