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3:50:45T&T

饅頭1Y1M &2M

 

  

 

真是超混的~~ 呵呵 因為日前迷上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每晚都在K這部偶像劇  還有可怕的迷上 網購 敗家~ 糜爛到爆炸!! 現在乖乖來報告 饅頭近況吧!!

 

給我車車其餘免談!  

 

從兒子滿週歲後 還是想逼他吃東西 雖然他有長大了些 但反抗不吃想玩的抗拒力 很劇烈~ 想隨意他~  所以第一口逼他吃 之後他還是不吃 就不想逼他嘞 (但常有第一口逼他之後 他就願意接著吃下去嘞~~他大概怕不好吃 所以第一口都是奮力抵抗) 而且他喜新厭舊的很快速 可能他原本還願意吃幾口 下一秒鐘 可能翻臉 又不要嘞~~ 這明明就是像他爸 超挑嘴 難怪瘦八八!!! 整各就是整到我~ 所以一歲一各月的 體重 來到 九公斤 超瘦吧!  很多人都說他 就還是很可愛 還是很像小嬰兒一樣 一點都不像是週歲的小孩!!連路人都以為 他才十各月大~ 呵呵   (一歲兩各月9.2KGS )

 

最近他愛上新運動 就是爬樓梯 一路邊餵他吃 他一路從二樓客廳 爬到 三樓主臥 再到 四樓 書房 轉頭發現 還有五樓 他又繼續上到 客房去!! 活生生變成 拖地機器人 還是樓梯專用的咧~~ 哈!這一周 他聽到很活潑的歌曲 還會稍稍放手 搖擺幾下 他膽子小 還是不大敢放手 所以在家裡 都是牽著小小手 慢慢陪他走 慢慢來囉! 我們還是不急的 以免 小惡魔 功力越來越深厚 我越來越難以控制他! 

 

還回頭看我跟上他   沒咧!

 

 

看完牙醫 心靈很受傷 久久不願意出聲音 拔拔試著在開導中

 

會讓我這麼晚寫日記 還有一各原因就是 我這位宅媽 終於出頭天嘞~ 附近的內灣線~竹中站 終於開通囉! 那一周~我都搭著火車去新竹火車站 逛街 逛SOGO 順便找表姐聊天 整各就是悠閒到爆炸! 所以行程就改嘞! 以前都宅在家 現在每日下午饅頭睡飽午休 我就會帶他去散步   只是寒流來了 害我開始又懶惰起來~~><

 

家中社區 散步

 

饅頭到竹中站一遊

 

跟堂妹 一起去內灣散步! 他超愛 饅頭的

 

 

 

搶著抱他   我都不用抱小孩 真開心

 

 

前兩天  是我們結婚兩週年 跟朋友的店 定了一件定製的T-shirt 給小T穿~ 還不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還有杯子 圍裙 時鐘 可以選唷! 

 

http://www.oneok.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81&arem=97   

定製一件都可以唷!! 也不會比較貴

 

覺得這張照片很清晰 效果也還不賴 有 "抗議 踹共" 的 fu!  雖然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 特別節日 還是要有小小心意拉~不然 我們還有一輩子要過捏 給點不花大錢的小驚喜   他每天忙加班 讓他沒色彩的生活 多點火花囉! 辛苦辛苦!

"踹共"T-shirt 照片 

 

 

 

預告~ 這陣子 都沒有拍什麼照片 但! 濃濃的耶誕氣氛 開始瀰漫~ 這週末我要去台北信義區 感受一下 狂拍照去!  下週補上 耶誕插圖!  

 

好奇寶寶

   

 

用娃娃堆 的小聖誕樹

 

自己走 好開心唷!!

 

 

信義區 耶誕fu 超濃厚 好愛唷!

 

 

拔拔 日後 我養你唷!

喜宴 與學長合照

   

 

 

開始不受控制的饅頭

 

 

去我姐家 玩耍

 

愛看電視

吃的滿嘴~

搞怪王子 2011-12-22 12:32:14

所以
這就是有子萬事足的意思喔
你們夫妻每張都笑得好開心喔~^^

Justy 2011-12-16 00:06:28

你家好大喔!!還有到五樓!好羨慕喔~~~~
(而且樓梯很乾淨^^)

T shirt很可愛!

版主回應
也沒有很大拉~ 就小型透天 整理起來很辛苦
而且又要怕小孩摔下樓 超恐怖
Tshirt 是夏天的 要等夏天 在繼續現寶嘞!呵呵! 
2011-12-20 23:53:30
好攝客-------小煌 2011-12-15 16:08:57

呵 長大啦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2011-12-20 23: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