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5:12:48T&T

遲來的日記 1Y3M &4M 2012 過年遊

過年期間真的忙著玩耍 跟 生病 整各 日記 都無法專心下筆~~~

前天陣子 饅頭 感冒發燒 緊急去看了醫生 結果 被告知 是鼻竇炎~~

害我們夫妻倆 整各很緊張  一直關切他的 感冒  結果發燒好了之後

他的鼻水 依舊 沒停止過 連睡覺 也有像大人一樣的打呼聲 一直塞住 算算日子將近一各月嘞~~~

沒想到 鼻子都還沒好 上週末 早上 他醒來乖巧的 抓抓還在睡覺的我 我就拍拍秀他 但發現他身上有異味!!  我便起身看他 他身上居然有嘔吐物  我便起身 拍他 希望他吐完 (猜想是消化不良)  之後叫 拔拔 起床幫他放水洗澡 洗完澡 想 讓他在喝奶休息 一下 喝不到五分鐘  他轉身忽然狂吐 像湧泉一般~~真是把我嚇壞~  之後 見他緩和 秀他好好睡

午餐 爹爹作東 請姑姑們回娘家 到台北去家族聚餐 跟我家的姑姑表姐表哥堂姐們 一起聚餐  結果 快結束時 饅頭爹 抱著他 在餐廳的花園散步 沒想到 忽然他又吐嘞~~~ 所以當下一結束 我們就奔去 看醫生嘞~~

沒想到 在診所等候 他也小吐嘞一下~~ 醫生診斷是 腸胃型感冒  還好 之後 就沒在吐嘞 之後 便開始拉肚子  一晚上 拉了 四次~~ 好傻眼 真是頭一次遇到!!   隔日早上 還在想好像好些嘞~  沒想到 又是吐的像湧泉 哀~ 真是恐怖的腸胃型感冒!!   週日晚上 我開始些微不舒服 晚餐吃不大進去  婆婆給我吃了胃散 但並沒改善 

回到新竹 我拖著很難過的肚子  把東西稍做整理 便躺在床上 休息 

不到一分鐘  我便衝向 廁所 如湧泉般的狂吐 了 五六次~~  真是要老娘我的命!!  虧我一直號稱 是鐵人 哀~~

當晚 為難 饅頭爹 讓他陪伴著 饅頭   隔日 饅頭爹 居然也開始不舒服 但只有我看了醫生 他還是堅持不去 吃我的藥應該也有所幫助 而我到是吃藥後 就像活龍 恢復正常 不枉費我以前鐵人的稱號 呵呵  

生病的日子 真是難敖阿~~ 好不容易 過了一周 饅頭硬生生瘦了快0.5G 真是讓我想流淚阿 之前追的體重 好不容易到10K居然沒嘞!!! 哀~~ 從頭在追過~~  饅頭爹 也是拉肚子 拉了快一周~~~  這腸胃型感冒真的很恐怖~~~ (兩週後 換我姐 家裡 兩位寶貝 也都吐跟拉了) 您說 恐怖恐怖 !!!

上週 是情人節 剛好是我家饅頭爹去美國出差前 我還跟他吵架  呵呵 

沒想到 他難得居然買了一盒忪露巧克力給我 哈 當我看到嘴角都上揚拉~~畢竟結婚到現在 好像沒送過 情人節禮物捏~真的很難得嚕!  

巧克力 已經讓我 小小微笑了~~ 大心的 饅頭爹趁著剛好去美國出差 回來給我帶了 coach的包給我 ~~  真是感恩捏!!

真是讓我 開心 大笑嚕!! ︿_______︿

 

 

 

趁著週末 去趟新竹的何家花園餐廳 真是好去處 櫻花開嚕!!

 

 

樹屋 很高喔!! 很特別的

 

 

櫻花開嘞!!

 

 

很愛自己吃嚕! 

 

爺孫三代 散步去

這一對小情侶 感情越來越好嚕 

深坑大團圓 聚餐 

上一篇:饅頭1Y1M &2M

下一篇:饅頭日記1Y7M&8M ~~

Justy 2012-02-23 23:43:00

饅頭爹很sweet喔~:)

不過也辛苦你們了
全家一起生病真的很難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