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6:10:50T&T

饅頭日記1Y7M&8M ~~

這陣子 因為有點身體不舒服 又荒廢好久沒來 報告進度~~~ 

以前在澳洲讀書 一直以 週數 過日子 考試 報告 都是以周 為單位 

記得那時日子過的飛快 被那些 作業論文 追著過日子 真是不堪回首~~~ 

但 現在 我 又要開始 以周~數 過日子 了 !!!! 

沒錯 您可以猜猜為何呢 ??  希望 日子 真的 也能過的快點  

哀~~我的苦日子 又來了 ! 

 

之前就有說 要給我家寶貝 戒母奶  果真 我的乖兒子 真是很配合我 三天 就搞定  

一點都沒有任何 哭鬧的 異狀 默默的 他忘記 他睡覺前 要喝奶的習慣 現在只要時間到 抓他上床去 稍稍玩耍一下 他就會乖乖的慢慢睡去 不用費什麼功夫去 安撫他 

所以接下來 就是要順練 上廁所的部分了!! 這根本 是要訓練我 磨練我的耐性~~要勤勞 去廁所 陪他 適應 虛虛~~ 不包屁屁~~

 

只是一直都不認識奶瓶的他 真的就在一歲半 之後 就沒有碰任何奶了!! 就算我用杯子給他喝 他也不領情  就只靠著正餐維持他的營養 害我還是有點擔心他的營養不均衡 畢竟他連正餐都吃少少 他本來就不是很愛吃的小孩  連水果 也只吃他認識的 蘋果 其他 西瓜木瓜之類的 都會跟我說 辣辣唷!  (不吃的意思)

真是 讓我小小煩惱   他都已經快兩歲了  體重居然還是 9.8上下 身高更是 80cm 不到

整各 有想裝可愛一輩子的趨勢

偶爾 還是很感嘆 我家這各寶貝 真是該說他乖巧 還是 說他惡魔  有時都覺得我對他太好 有時他偏偏 又很乖巧的 幫你 丟垃圾 收玩具  還不用你叫他去唷~~ 他自己一聽到 我說 要睡覺了 他就 收玩具了  您說 他乖不乖~!!  但 不合他意的時候 就是 惡魔上身的時候  亂丟玩具 都出現  整各 是大牌!  也很欠打  雖然 我覺得是很少打小孩 但有時 真的很氣捏!! 

像是前天 他怎樣都不吃飯 只用手抓 青菜來吃 其他都被他拒絕 結果 我就教訓他了一下 沒想到 他就這樣 乖乖吃完那碗飯了  神奇吧! 有時不打 還真是 不知道 乖!! 這樣真的 是 太寵他的結果嗎???  希望日後 他多了 弟弟或妹妹後 就不會這樣驕縱了!!

 

這陣子 我家老爺 依舊 忙碌 賺錢 加班 所以我們也沒有機會能到哪邊去度假  我有種快 悶出病 的 fu 了 !  希望 等 颱風 過去 山區救災完成後 我們家能 外出 去哪邊晃晃 度各小假期 嚕!一整各 自己幻想 有假期 可以去~~  呵呵 ~~ 

 

大潤發的小車車 他很愛唷! 

 

 

 

自己玩的很認真 事實上 根本就不吃 ><

 

 

最近一照相就裝那模樣~~ 都快擋住臉了

 

 

母親節 回彰化 過外婆外公80大壽 

 

 

好久不見的睿哥哥 長好大唷 87CM 了咧!! 

  

 

   

 

饅頭娘 2012-06-23 00:00:46

是唷~~ 芋圓也不喝奶唷!! 天阿 我們的小孩怎都這麼帥阿! 但我好壞唷~~居然覺得有人作伴 好像又安心點 ><" 看別的方式 讓他們營養更均衡些吧!! 甘八爹!

Justy 2012-06-22 00:33:11

“裝可愛一輩子“哈哈哈
看到這句我笑了~~

話說芋圓也自己戒掉了奶瓶(我希望她繼續喝結果她推開不要了@@)從那之後她也沒在喝奶
我好擔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