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00:39:58T&T

饅頭日記-1Y

  

正如一各月前 所說  我如火如荼準備嘞 ~~我的寶貝兒子 的第一各生日party ! 

自己剪貼嘞 Happy Birthday!  跟買一些可愛的小熊 星星跟愛心 來佈置 新竹的家裡~~ 因為都是趁著饅頭睡覺期間做這些美勞 所以進度都挺緩慢 加上一心想自己弄 雖然我美勞超級差~~而且還放棄姐姐推薦的氣球派對(買現成的 廠商打好氣球 自己放置在家中即可 大約 三千元搞定)  

我貪心的想說 這些材料 日後想弄 都可再拿出來貼   累一次日後就輕鬆嘞! 哈哈 我還真懶阿!!  這是派對前夕的佈置 還沒有放上氣球~~因氣球要前一晚 自己打氣 再放上去 以免太快漏氣~

 

 

接下來 是派對內容 我挑選了 一些影片 在FB上從未公佈的影片 跟從出生到 一歲 的 經典 照片 讓大家回味一下 饅頭的成長 可愛的私家珍藏~     原本要計畫給他抓周~ 但因為朋友買來了一台很吸引人的大卡車  一向都願意與人分享的饅頭  居然只要東東表哥 一碰卡車 就大哭 大叫的狀況  姐姐送的小鋼琴 他就願意跟哥哥一起玩唉!

 因此大家都一致通過 以後饅頭 應該會當 開連結卡車的運將!!! (因為小朋友多 太熱鬧 他玩的很累 要專心抓周 會有難度  所以就順勢取消) 過幾天安靜的時候 我再來 給他抓抓看吧!

吃的方面 原本要去外面吃餐廳  我們就可以輕鬆點 但因為姐姐有兩各小孩 他希望在我家裡吃 所以我們就買了火鍋料 在家裡開嘞兩鍋(羊肉爐跟泡菜鍋)還不錯吃 很方便處理小孩 到處跑的吃 自在很多 要是外面吃  照顧小孩應該就痛苦多囉! 畢竟大家開心 很重要! 

饅頭爹 是各火車迷~ 原本我一心就想挑日本的高鐵火車的造型蛋糕 但他爹說~ 這pa 根本是大人想玩耍 饅頭根本不懂 不用買造型蛋糕 浪費錢 ><" 所以就只定嘞普通的蛋糕~ 等饅頭長大 他懂事再定囉!

 

 

 唱生日快樂歌囉!!

 

 

吹蠟燭的爆笑 雙爹!

 

 

前一晚氣球還很多 後面正在試播一歲前照片檔案 

 

 

生日pa大致上 大家都玩的挺開心 但也很不好意思 朋友遠從台北到新竹 來幫饅頭慶生 謝謝大家來幫忙湊熱鬧! 給饅頭一各特別的生日party !

  

饅頭的第一各生日蛋糕

 

在生日的前一晚 我就把所有的氣球 打好氣 想開始最佈置的最後收尾 還有想捏一些 造型氣球 沒想到 技術過差 破嘞好幾顆 還好隔天 朋友的女兒amanda 會 當場捏嘞 三隻貴賓狗好棒唷!早知道 前一晚的氣球 就不該被我浪費犧牲捏破 都等他女兒來捏就好嘞說~~

還是稍稍紀錄一下 不堪入目的成長數字吧! 體重已經來到8.7KGS我還算滿意~ 但居然身高是他最差的70.4cm 而已  算嘞~ 就當做可愛就好囉!呵呵~~

 

走路方面 還是需要扶著走路 大部分都還是爬爬 我是不希望他太快會走 所以沒關係 慢慢學囉! 講話也是 拔拔 麻麻 捏捏 這三各單字 但他開始很皮 愛拉開抽屜 拿出他有興趣的物品 例如遙控器之類的 他居然把家裡最大的投影布幕 (看電影專用的)給按下來 活生生把我嚇壞 他爹更是耳提面命 說不准他玩那各 畢竟那不便宜啊! >< 他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每每禁止他的 他就愛偷偷趁大人不注意 偷偷去拿 偷偷去摸 被發現 還會裝 若無其事 整各很寶! 很好笑! 他臉皮很薄 只要我跟他爹 一各眼神 一各臉色 兇一點 他就扁嘴 醞釀要哭 真的很弱耶! 但希望因為這樣 他能受教 不要太皮!  他對歌曲真的很愛 常常隨著歌曲 搖著他的小屁屁 超好笑的 大概跟他爹一樣 很愛音樂吧!

愛搖阿搖的 小瑞奇馬丁!! 

 

但我們都不想給他壓力 看他長大後 愛什麼 再讓他去培養才藝~~  現在的孩子 都有好多才藝要學 感覺好辛苦 我跟小T都是希望他不要這麼可憐才好啊!!  開心長大  開心學習  才好捏!

 

 

當天小小壽星 的 花絮照片! 

 

 

 

 

 

剛睡醒 就被叫來唱歌 切蛋糕 酷酷哥!

 

姐夫家很捧場的~帶上我自製的生日party帽帽

 

有拍到 後景~哈 

 

 

 

Mia 妹妹 六各月囉! 

 

 

睿寶貝 也會走路囉! 

 

 

 

生日隔天 續攤去我姐家跟去海邊玩 看夕陽!

 

 

    

 

         

 

 

 

上一篇:饅頭日記-11M

下一篇:饅頭1Y1M &2M

好攝客-------小煌 2011-12-15 16:14:26

生日快樂
還有計劃下一个嗎? 呵~

搞山阿(猴子) 2011-11-19 08:06:23

真快!
想一想就好像是昨天一樣的情景
生日快樂!
昨天我兒子才一歲生日
今日早上起來發現他房裡走出一個陌生人向我說"88我跟朋友去打球了"
那陌生人今年大一了
把他的回憶翻了一遍
我才是乎找回記憶
回他一聲"喔!路上小心!早點回來吃飯!
祝 大家天天都快樂!

P.S 生日快了喔!

Justy 2011-10-23 11:24:42

祝饅頭生日快樂!!:)
你們佈置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