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9:25:27小孟

*最近ㄉ感情世界*

8/18我去了香滿樓打工,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好久不見呀!稀客。第二句話卻是對我說你變瘦了耶!真是讓我感到無言以對呀!
不過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依然想念我、記得我。雖然環境改變ㄌ,但是關心我ㄉ人依然不變,值得讓我開心一場呀!
在我下午休息時間時,突然收到一封簡訊,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是誰傳給我ㄉ,當我閱讀簡訊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寶貝ㄉ堂妹傳來的,她傳簡訊向我道歉,同時也向我解釋她和他哥哥ㄉ關係是清白的。
他也希望我別再繼續跟他哥哥鬧變扭了,也別在跟他哥哥爭執了。看完簡訊也了解他ㄉ意思嚕!原本不是很愉快ㄉ心情,和心中的煩惱也都似乎少了一半囉!後來我們也利用簡訊互相將誤會給解釋清楚嚕!
寶貝的堂妹也給我了一些啟示,讓我知道對於接下來我和寶貝蚊子的感情該如何維持下去。我真的由恨到感激,我真ㄉ從內心ㄉ感謝寶貝的堂妹。
隔天8/19是情人節,寶貝蚊子到店裡去接我下班,在我還沒下班之前寶貝蚊子就拿了一盒小禮物進來給我,把我給嚇到嚕!
雖然寶貝蚊子送的是平常男生都會送的巧克力,可是寶貝蚊子送的巧克力不是外面買ㄉ,卻是他自己親手做ㄉ。我真ㄉ很感動唷!
其實我們最近ㄉ感情比以前好很多唷!雖然我們以前也不會吵架,但是我們現在ㄉ感情真ㄉ跟之前不一樣囉!
我們都會多替對方想一下,尤其是寶貝蚊子,他都會多替我想。
昨天寶貝蚊子為了一通電話在意我是否會被追走,呵呵!他多心囉!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寶貝蚊子是真的害怕我們會因為別人而分開,但是根本不會ㄉ啦!
昨天寶貝蚊子也告訴我說他曾經跟他妹妹說:他交了那麼多ㄉ女孩子中,他覺得我最適合他,他妹妹也叫他不要辜負我。呵呵!
希望我們ㄉ感情一直都很順利咩!

上一篇:複雜ㄉ心情

下一篇:*事實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