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44:44小孟

複雜ㄉ心情

從昨晚一直到今天ㄉ我,心中都充滿著ㄉ複雜ㄉ心情,心中有許多ㄉ眼淚都無法流出來,因為我在上班不能哭,只能堅強。
但是我感覺的到我ㄉ心是冰冷ㄉ,甚至整ㄍ人都有魂無體呀!今天上班無論是面對客人、同事和老闆娘,我ㄉ笑容都是偽裝出來的。
我笑了定不代表我過的很快樂。為何我要偽裝ㄉ笑呢?我也不想呀!我當然希望我面對大家ㄉ笑容是發自內心ㄉ,但是以我複雜的心情根本做不到呀!
昨天晚上陪寶貝蚊子在林口值班ㄉ時候,我在牠的筆記型電腦裡頭看見一ㄍ資料夾裡頭裡面看到好多女生ㄉ照片唷!
我心中第一ㄍ想法就是:照片裡面一定有他前女友ㄉ照片,於是我就問他照片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女生呀?他說那不是他所認識ㄉ。
我ㄉ直覺告訴我寶貝蚊子在說謊,於是我又問他裡頭是不是有他前女友ㄉ照片?他也承認說有。
當他說出*有*這個字ㄉ時候,我趴在桌上,一句話也不想說,我眼光泛淚,只想哭。
我的心中只覺得我到底哪裡做錯ㄌ?為何什麼事情都要我自己去摸索,等到我發現ㄌ才肯告訴我實話,這樣ㄉ感情對我來說好累唷!
一剎那間,我對我ㄉ感情開始沒有信心ㄌ,我似乎像ㄍ跌進古坑裡ㄉ人,心死ㄌ,心碎ㄌ。
於是我告訴寶貝蚊子說:*我要分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說出*分手*這兩ㄍ字。
如果寶貝蚊子對前女友依然想念、依然喜歡ㄉ話,我真ㄉ可以成全他們,我可以退出。
因為我不想被隱瞞、被欺騙,我不想當一ㄍ愛情ㄉ大傻瓜。
我ㄉ下一步該怎麼做?到目前為止還是ㄍ無解ㄉ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