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30:00小孟

我ㄉ下一步該如何做呢?

昨晚我在寶貝蚊子的車上發現他和他前女友去拍大頭貼的吊飾掛在車上。我用著很冷靜ㄉ態度問寶貝蚊子那是什麼東西呀?
結果他竟然告訴我那只是一ㄍ吊飾。我一聽就知道那是ㄍ謊言!大謊言!我聽到這句謊言,我一句話都不想說,我背對著寶貝蚊子,
一ㄍ人對著車窗外面看著,心中感到好淒涼唷!我甚至想要下車滴說。
我真ㄉ不知所措,淒涼ㄉ心面對著窗外,不知不覺我的眼淚掉ㄌ下來,寶貝蚊子對我說:我想說什麼就說吧!可是我什麼都不想說,因為我感到難過、傷心ㄉ說不出話來了。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ㄉ裝著什麼事情都沒有,但是我做不到,我終究還是哭了,我哭的很傷心、很難過。
寶貝蚊子在一旁也是很擔心,他向我承認他會回憶過往ㄉ感情,他還坦承ㄉ告訴我他前女友都有打給他,我聽ㄌ都快崩貴ㄌ,甚至我哭ㄉ更加上心難過。
我瞬間覺得我對他ㄉ愛被糟蹋ㄌ。直到今天我ㄉ腦海中還是壹直想著昨晚ㄉ事情,心終究感到很難過。
今天原本寶貝蚊子說要來接我,結果他又黃牛ㄌ。他和家人去聚餐,結果家人把他灌醉ㄌ,他無法來接我下班。
他一直說對不起,但是我根本無法諒解。因為他明明知道要來接我,為什麼還要喝酒呢?為何還要讓家人灌醉他ㄋ?
從昨天到今天連續發生ㄉ事情,我已經不知道我該不該去相信他對我說ㄉ話ㄌ?
我除ㄌ哭還是哭呀!
我ㄉ下一步感情路要如何走?

上一篇:心中的害怕

下一篇:複雜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