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9:35:23小孟

*開心的休假天*

今天我和媽咪都安排休假咩!
因為媽咪說要帶我去拜拜。哈哈!這下又可以去逛一逛囉!開心耶!
早上媽咪先帶我去一間叫做指南宮的廟寺拜拜,當我們在公館搭乘530公車要做到指南宮時,那群毆巴桑們真的是超級誇張ㄉ邋!
為了要擠上公車,大家你推我我推你ㄉ,根本就不用走嘛!後面就會有人自動幫助你往前走,真是害我都快要被他們壓成肉乾嚕!
到了指南宮,真是快把我累死ㄌ,到處都是階梯呀!天呀!真懷疑是去拜拜還是去爬山ㄉ咧!不過,也好啦!多運動,減減肥!
在指南宮拜拜ㄉ時候我還有看到謝長廷、周遊耶!聽說指南宮拜拜ㄉ大活動都是周遊舉辦ㄉ唄!中午指南宮還發ㄌ將進3000ㄍ便當要給去拜拜ㄉ人當午餐吃唷!真是用心。
我和媽媽也一人吃了一個便當唷!可是天氣好熱唷!根本沒什麼食慾,一個便當我吃不完ㄉ說,還拜託媽咪幫我吃一些。
我們還喝ㄌ紅茶、咖啡、蠻牛。嘻嘻!真棒ㄉ一餐
下午做公車從指南宮離開後,媽咪就帶我到西門町去逛街唷!哇哈哈!我們去essy shop買了三件新內衣唷!哈哈!開心咩!
接著又去買ㄌ一件牛仔褲和兩雙鞋子。嘻嘻!今天媽咪在我身上花ㄌ3000多元。買ㄌ這麼多東西,我真是開心呀!
哈哈!雖然有時候覺得媽咪愛嘮叨,又很兇,可是他也是對我很好咩!
感謝媽咪今天買那麼多東西給我,呵呵!開心唷!

上一篇:上課點名囉!

下一篇:*寫下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