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32:07小孟

*寫下近況*

呵呵!好久沒有來到我滴窩~無名~真是令人懷念呀!因為家中ㄉ電腦壞掉嚕!害我都不能上網,有時候下班回到家都快無聊到死囉!
最近這一陣子在我身上也發生了許多好與壞的事情,生活起起落落ㄉ讓我整ㄍ人懸在半空中,也不知自己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前陣子因為和寶貝蚊子之間發生了許多ㄉ事情,導致我在工作上出了許多ㄉ擦錯,也因為這樣我在門市只有被罵ㄉ份,被罵ㄌ,我就很難過ㄉ哭了。
自己似乎都處於哭與恍神ㄉ狀態。也為了這件事情,同事們都一直在我ㄉ耳邊告訴我,寶貝蚊子似乎不適合我,或是我和寶貝蚊子ㄉ感情有待考慮,類似ㄉ話在我耳邊聽了雖然有點難過,但是他們說ㄉ也是有他們的道理。
同時也讓我不知所措,又加上寶貝蚊子有一ㄍ難纏ㄉ堂妹。也因為他堂妹讓我和寶貝蚊子ㄉ感情變成ㄌ低氣壓。
他堂妹自己ㄉ感情世界很糟糕,偏偏又阻止寶貝蚊子和我交往,真是讓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寶貝蚊子告訴我說:因為我搶走了他堂妹ㄉ哥哥,所以他忌妒我,可是我不懂呀!堂妹可以交男朋友,為何哥哥不能交女朋友呢?
寶貝蚊子一直告訴我他希望我不要受他堂妹任何ㄉ影響,要堅持我們之間彼此ㄉ愛。不知道耶!我總是覺得我無法不受他堂妹ㄉ影響。
總之前陣子ㄉ我真ㄉ好煩唷!煩到我都快要爆炸ㄌ。
這陣子寶貝蚊子在衡陽路找到工作嚕!也開始在上班嚕!他上早班,他很開心,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多陪陪我囉!原本之前他在美食街有份工作,可是都很晚才下班,也沒什麼時間可以陪我,所以他就換了現在ㄉ工作。
寶貝蚊子很替我想,我也很開心。
和寶貝蚊子交往也有三個月ㄌ,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爭執,也沒有吵架,只有我拗脾氣ㄉ份,他都很讓我。可是我心中有ㄍ很不安ㄉ感覺。
我記得寶貝蚊子曾經告訴過我,他以前的女朋友都被他堂妹給嚇跑ㄌ。最近他堂妹也沒有工作,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給寶貝蚊子,雖然我也都沒有過問什麼,可是寶貝蚊子都會主動ㄉ告訴我,每次他堂妹聽到我跟寶貝蚊子在一起,她就會不大開心,甚至故意一直打電話、傳簡訊,讓我真ㄉ不隻該如何是好呀!
這兩天我心中ㄉ不安是越來越多嚕!我覺得我會無法忍受他堂妹ㄉ所作所為,最後我和寶貝蚊子ㄉ感情或許也會因為這樣而分開。
一切都是我ㄉ猜測啦!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我該如何去忍?
畢竟我覺得自己不夠堅強。
其實我心裡也常常在想,一切就讓他隨緣吧!聽天由命囉!

上一篇:*開心的休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