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37:45小孟

7/9上班札記

這兩天餐廳裡忙裡忙外滴,把大家搞的十分滴忙碌,也十分滴累押!
發覺上正職滴班真滴和平常假日工讀不一樣,而且差了十萬八千里押!巷星期六滴喜宴,如果我們是工讀生滴話,就可以加薪水囉!
哀哀!而我們正職卻不行加薪水。真是.........................
今天晚上滴生意也是強強滾押!一桌接著一桌進來吃飯,真是賺死囉!但是我們員工卻是累死囉!
不過,累歸累,有時候三不五時就會有師傅和我開開玩笑、聊聊天,多棒押!
今天下班再等車時,媽咪告訴我一件令我感到十分開心滴事情:壞老大有時看不到我時,就會問媽咪說:「ㄚ!庵女兒咧!」意思就是他在找我囉!把我當成女兒滴壞老大真滴十分滴疼愛我,在餐廳裡他也很照顧我。
我真滴很感謝他!也很崇拜他!
認識壞老大真好!
感謝壞老大今天傍晚滴荷包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