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1:07:56小孟

暑輔滴心得+打工滴回饋

嘻嘻!雖然在大熱天滴日子裡必須要早起到學校上課,但是也只能認命,因為這就是學生該過滴日子呀!
升上三年級嚕!我們班又換了一個新導師耶!新導師滴嚴格管教,實在讓人過著有種膽戰心驚滴日子呀!不過,這樣也好啦!在新導師滴教導與帶領之下,看我們班會不會別再被禿頭校長瞧不起我們班了。
不知為什麼呀!在我心中無時無刻都會想著香滿樓滴一點一滴。甚至有時候作夢也會夢到唷!時間越過越快,暑假滴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耶!似乎告訴著我:「待在香滿樓滴日子不多了。」我滴心情好沉重唷!為了有所大學可唸,為了將來滴成就,我必須放棄現在滴打工。那種心情是任何人無法體會的。
我對香滿樓滴思念與種種滴回憶是任何人無法了解滴!

上一篇:打工滴日記

下一篇:7/9上班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