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0:44:32喵喵汪汪

體諒要能夠互相做到

或許只是隨便說說
或許只是開個玩笑

當你這樣說的時候
難保你不是這麼想的
就算只有一點點

我的反應激烈
因為你要我不要像別人一樣
這麼說不是說此時此刻我像別人了嗎

對不起
或許你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真的只是隨口叮嚀提醒 要我不要也因為忙碌忽略對方
原諒我如此容易受到刺激

我真的是最近很忙
你忙的時候我也沒吵你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盧你一下
或許你也不是真的那麼想跟我講話
只是應該要盧一下罷了

但真的
聽起來還是感覺很難過?

真的忙碌你懂不懂
真的累的想睡你懂不懂
真的壓力對我而言多大你懂不懂
真的一整天沒多少自己的時間你懂不懂

我這兩天真的很累
一直都有事情
或許你可以說是我自找的
但這也是我選擇的自由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不能真的體諒
而不是嘴巴上說說的好好好
我真的會很累
我只希望我們能夠互相體諒
理解對方當時即刻的感受
而不是一眛的要求而已
當你體諒別人的時候
有一天 對方也會這樣的體諒你

上一篇:’只是這樣而已

下一篇:獨自地

大奶公小奶婆 2006-12-01 15:09:16

好嘛 親愛的我知道錯了
我昨天真的只是想盧你而已
我沒有想要跟妳吵架或不開心的意思
拜託妳 原諒我嘛 我跪

我知道要體諒 我也知道平常都妳體諒我
我也覺得互相體諒很重要
不要造成遺憾 平常就要做好互相體諒的認知
好啦 我以後不會了 我會說到做到
我要當乖孩子 那親親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