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48:46喵喵汪汪

’只是這樣而已

我沒有說我不去

我沒有說我不想去





只是

在考慮過後 衡量過後

我認為這樣比較好而已





有沒有想過 我整個禮拜請假翹課

我也會覺得良心不安

然後我良心不安完

就回花蓮了





只是

在我聽到你說 你忘了我們當初說好的

你說你沒有否認五月底我要去找你 因為你忘了我們說好的






很難過

你有沒有發現




我都不說話 因為我悶

但是當下又想不透是因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找你

所以我願意翹課

拿我整個學期的認真換這一次的請假翹課

但是我不想我的請假失去他最好的本意

它的本意是用來銜接兩個週末的不是嗎

你不懂嗎

請完假 然後準備開心週末的時候

馬上轉舵來個打包回府

感覺真的請的很沒價值





但是我還是很想跟你多相處幾天

不是你要考試 不是我要請假的問題

我只是想多待幾天而已






比起 ”算了不去找你”

”我想去找你” 當然 多 很多 很多



上一篇:’保證?

下一篇:體諒要能夠互相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