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10:42喵喵汪汪

’保證?

我要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你


雖然這真的很難

我覺得只是放屁

用在自己身上

你看老少如果去打金山 西蒙也去打金山

小拉會不會沒事?



怎麼會不會呢

兩個月的時間

不可能沒有說到話

不管是因為什麼樣的緣故

總之就是很久沒見了

我管他因為什麼樣的理由來說話

就是覺得 心有不軌

就算我心眼小好了

我怎麼會知道

會不會又像以前那樣

你們莫名的關係再出現



但是

我決定



如果你真的要走

如果你真的就這樣被拐了

或者是什麼我不樂見發生了




那也是命吧 哈

那也表示我們就只是這樣而已

那也表示我再也不用因為騙我媽而難為

我想會我會把他當解脫??




這樣想我想我會比較好過




唉 不要說我會這樣

你呢

就像如果我暑假也去歐先生家打工一樣

也是有別人在啊

你會怎麼想呢????





會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會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又能保證呢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只是這樣而已

喂~您哪位? 2006-11-01 16:10:50

厄 為什麼莫名其妙提到我啊
欠揍
難怪這天耳朵癢
妳就是兇手!!!

不過裡面的想法跟我很像ㄟ妳~水瓶歐!
超像的!
一模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