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0:49:27喵喵汪汪

獨自地

回花蓮以後都會有一陣空虛感

雖然自在但是剛回來總是會空虛那麼一下

而且忙碌 而且懶洋洋 而且沒時間思考這一切

明天就回家的 春假回家吃春捲 應該是現在會期待開心的

但是今天突然安靜的讓我很不安

眼睛出現的飛蚊今天依舊在眼前跳躍飛舞

身體累了 精神也想睏了吧

隱瞞的事實 只能裝傻的招架

睡飽的下午 我睡醒感到空虛寂寞無神

聊天白爛了兩個小時 還是找不回那什麼事都笑笑無所謂開心哈哈的自己

或許跑步後就會心情轉好

但可能是天氣太冷了罷 慢跑於是在冷氣團的脅迫下

我被屈服了



那麼你在哪邊呢 我知道回家後的你的我都會被牽絆



只是

剛離開你的我 獨自在花蓮默默的過生活

我剛離開後的你 逕自回家享受著有人味的空氣

只是有點極端罷了





我開心不起來

不是因為你

那是因為什麼




肯定 疑問 傻傻分不清楚
獺先生 2007-04-03 21:36:22

唉呦 呱嘰呱嘰
開心點嘛

我相信你回家後就沒事了
寶貝乖 我很想妳喔
期待月底的相見
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