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0:00:00ivy

中秋愉快 , 大家一起來烤肉 ~~~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來啦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 ~ 中秋快樂哦 !!

中秋嘛

最重要的活動又怎麼少得了呢

烤肉 party 開始了 ~

不過

這不是 ivy 在台灣的烤肉啦

是我在溫哥華的姪子家烤肉

沒錯 是滴

今年我家姪子又請我去他家烤肉

說是烤肉

其實都是我姪子一個人在顧烤肉爐

我們只有吃和聊天的份 ~



看看

我們家的小可愛也長大了

那天他爸爸還很用心的把他的頭髮用髮膠來造型

呵呵

超帥的呀 ~

他呀

今年年底要做哥哥囉

呵呵

我姪子的太太又懷孕了

真的可喜可賀呀

好棒呢

我們家又有一個小baby囉

真好

總覺得有人丁興旺的感覺呢

哈哈哈 ~

吃烤肉又怎能少了飲料呢

不過

我們都不喝汽水之類的

都是喝自製的飲料哦

這是薄荷檸檬水

很香又很解渴

比汽水好多啦~



新鮮水果蔬菜沙拉

大家有看到裡面的黑莓嗎?

那可是我姪子在他朋友家摘的

新鮮極了

而且超大顆又甜

我都把黑莓給吃了

因為太好吃啦

還有草莓  水蜜桃 柳橙在裡頭哦

真的是每一口都美味呀~



這個呀

是我姪子太太的拿手菜

蜂蜜芥茉烤肋排

烤的剛剛好

自製的烤肉醬也很夠味

真的好厲害呢 ~

我姪子太太真不是蓋的哦

她做的 紅莓司康 ( scone )超好吃的

她常常做好叫我姪子載給我們吃

呵呵

好吃的很呀

只要他拿來我都會早上泡一杯咖啡+一個紅莓司康

超級享受的呀~~



嘿嘿

去年很多朋友看到這台烤肉爐都說很讚

年它又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真的很好用呢 ~

看看

一次可以烤很多不同的東西哦

是不是給它很幸福呀?



這個意大利節瓜原來用烤的也很好吃呢

烤過水份都鎖在裡頭

好juicy哦~

平常我都只用來炒而已

哈哈

以後我也可以拿來烤囉

還比較方便呢 ~



雞翅也烤的很漂亮哦

我最愛吃雞翅了

我家小姐也吃了不少呢 ~



呵呵

中秋節嘛

怎麼可以沒有月餅呢

這盒月餅是我從溫哥華帶回來的

因為我愛吃那一家的月餅呀

這一盒呀

是熱量高到嚇人的 ~ 四黃白蓮蓉月餅

一個月餅裡有四顆蛋黃哦

是滴

ivy 我最愛吃蛋黃了

而且這四黃的在台灣賣貴死了

所以多辛苦我都要帶回來呀

可惜

還沒到中秋我就已經吃完囉

真的好吃呀 ~

 

還有 還有

柚子又怎麼可以不出現呢

今年我家婆婆幫我們買了二箱鄰居家自己種的文旦

不要看它小小顆的

可是很甜很多汁哦

而且還比一般買的便宜多了

今年的中秋 ivy 我過的很幸福

大家過的愉快嗎 ?

中秋節快樂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 ya ko 2013-09-23 23:49:10

今年台北下雨
我們就在室內用電子爐烤肉

版主回應
就是呀
我們楊梅也下大雨
連月亮都看不到
只好看著電視過節囉~
2013-09-24 10:23:42
cuckoobird 2013-09-23 19:45:38

Hi
五彩繽紛的水果蔬菜沙拉真吸睛
中秋烤肉配上沙拉及薄荷檸檬水
實在太完美啦~

問安囉

版主回應
呵呵
那沙拉真的好吃呢
有滿滿的水果
是我喜歡的類型!!
今年我們這邊一直都在下大雨
看不到月亮
更別說要烤肉囉~
2013-09-24 10:17:17
(悄悄話) 2013-09-23 19: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