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解鎖-旭集 和食集錦 (義享店)

吃到飽的店何其多?高雄之前有大八(已經倒了).漢來海港.饗食天堂.這些都不夠看

位於義享天地7F裏面現在有"高凹凹凹級"的旭集buffet吃到飽.而且真的都是頂級的食材喔

不過2020年開幕的它.本來很擔心會受疫情的影響.好怕我還沒去踩點它就"倒了"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瑞貞約我去吃的時候.我們兩個輪流打電話訂位.打到手機都快自燃

因為怎麼撥都是電話中.實在我打到森七七.我跟瑞貞說.它電話壞了還是拿起來放旁邊!?

我整整打了一個小時耶!!

雖然他從開幕之後就人潮不斷.一位難求.但我還在等大家的評價.因為聽說"林皇宮"就不那麼好吃了

不過說也奇怪.我們去台中住林酒店時.吃它們的Buffet明明就是好吃的.為什麼高雄的店就變調了呢?

我同事有人吃完回家就拉肚子.這表示食材不新鮮阿...安捏毋湯阿.我要去吃吃到飽就是完全衝著海鮮吃到飽阿....

這次我們趁疫情降溫後第一波就快打電話預約位子.終於沒有打到森七七了

訂到位子後我就開始上網先看看這頂級食材有哪些!?結果一搜.和牛.龍蝦.帝王蟹.看的我眼花撩亂

光是螃蟹就至少三種起跳.生魚片.炸物.燒烤.握壽司.你想的到的通通有!

但我這個胃也沒有8個.所以去當然要先拿海鮮類食物囉!光是龍蝦湯泡飯還有干貝手卷都讓我開心轉圈圈

我沒有拍很多食物的照片.因為第一盤就開始大嗑螃蟹.反正網路上隨便找都有.看到那土瓶蒸我又流口水了.裡面有整顆的鮑魚耶.那湯頭之甜阿...仲恩至少喝三碗

我拿著盤子轉了一圈.發現"客滿"耶!!不是說景氣不好嗎??這裡一客要2000元/人.(驚嘆)

費用如下:

午餐:11:30-14:00、平日週一至五1290元、週末/例假日1590元

最貴的是假日晚餐要1890元(以上服務費都10%外加)

旭集的優點就是晚餐不清場.直接4個小時讓你吃到飽.吃到吐!

不用擔心吃到一半就被告知.只剩15分鐘.你可以慢慢吃.慢慢逛.但是我最後水果.冰淇淋跟甜點還是吃不下.因為我真的飽到天靈蓋

很喜歡旭集的裝潢.走的是簡約日式風格.聽說設計風格就是大船入高雄港的概念

這裡不但食材高級.裝潢也是給他粉不錯!喜歡海鮮跟生食的絕不能錯過

對了忘記說!啤酒也是現壓的喔!咖啡是現泡~果汁現打的的唷~拜託!政府發了5倍卷就是要讓大家吃旭集的阿

趕快拿起電話訂位.雖然我沒有抽佣金.但是這麼讚的餐廳不就是要來朝聖一下嗎??

雖然我膽固醇早就破200.不過.不能出國玩耍只剩下美食能彌補我內心的小空虛囉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期待了耶.就像是...期待到日本北海道吃鱈場蟹一樣的期待心情喔 ^____^

(你看看連雞蛋糕都那麼可愛.是柴犬造型.內餡有芝麻跟卡士達兩種口味喔.敲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