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11:50:3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漢神巨蛋-涓豆腐

這該死的疫情.已經害多少飯店旅宿倒店.也害的很多餐廳關店大吉...

就連我最愛的韓式料理"淨豆腐"也倒了.它以前開在中華四路時我就很愛去.還曾經一個人去用餐

後來因為生意越做越大.搬家搬到中山二路去.這裡的場地比舊址的大至少3倍

本來很開心去吃飯不用等到天荒地老.結果被疫情一搞.它竟然收起來了!!哭哭

不過!幸好漢神巨蛋開了一間韓式料理叫"涓豆腐".聽說也很厲害.所以當然要來嚐看看

位於漢神巨蛋4樓的涓豆腐.是連鎖韓式料理餐廳.高雄的夢時代裡面也有.但它離我有點遠懶得去到那邊

跟一般韓式料理店一樣.小菜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

第一次來到涓豆腐.看到他們菜單有點嚇到我.這菜單豐富玲瑯滿目到我實在有點困擾

因為我們才3個人.豆腐煲是一定要點.但其他的每一樣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這怎麼辦??

但是根本吃不完啊!只好先試點"基本款"海鮮煎餅"!不過幸好點這個而已.實在好大一盤

根本就是像點了一個pizza一樣!這時候就要開心有帶嘉嘉來!不然怎麼吃的完!?

(看到這盤超大海鮮煎餅.真是哭笑不得....它很貼心分成厚餅跟薄餅.我們點薄餅)

不過~幸好這海鮮煎餅很好吃.我咬下第一口時.差點要衝去廚房找外婆!

因為這口味真的跟我外婆在家裡做給我吃的"台式披薩"好像阿.以前我們小時候外婆都會煎給我們吃

我記得她會放花枝.牡蠣.切絲的高麗菜.用麵糊下去攪拌然後小火慢煎.是我們小時候放學後的最美味下午茶喔

所以吃完涓豆腐後晚上我就上網找了煎餅粉.打算~自己也做給嘉嘉吃!!(我好有事...)

豆腐煲的部分我們點了泡菜豆腐及起士豆腐煲兩種.之前我們去"首爾食堂"時還會點"韓式烤肉"

不過!這裡好像沒有.但是也要人多才會點!!不過涓豆腐很厲害的是.他們有"韓式炸雞"

看到韓式半半炸雞.我實在忍不住阿!所以小姐來點菜時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嚐~吃不完就帶走嘛!

大不了就用烤箱熱一下當嘉哥的下午茶.他通常4點多就餓了...哈哈!!

(涓豆腐的韓式炸雞很可以!不是雷...下次還能點)

之前我跟瑞貞很瘋狂.也許是韓劇看太多.高雄只要開店寫"韓式炸雞"我們兩個二話不說先衝一波

當然有吃到不錯的!也有遇過那種像炸雞沾了紅色甜辣醬.騙人的韓式炸雞.

畢竟我們這種曾真的飛到韓國吃過正統韓式炸雞的.紅色甜辣醬~真的不行啊!!

不過已經兩年不能出國!可以吃到正統韓式炸雞真的太幸福~如果我沒記錯.瑞貞本來約我說我們兩個要拋家棄子獨自衝韓國玩5天

結果真的很帶賽!!她才跟我提完.病毒就這樣常駐....我已經有跟它共存的港覺了...(桑心+拭淚)

吃完涓豆腐.走出來的時候我已經飽到額頭.不過~謝謝涓豆腐.因為淨豆腐的位子有人補上

下次要帶媽媽跟妹妹一起來吃!!這樣才能把菜單上想吃的全部都點過一輪!!哈哈哈

你知道疫情降溫之後.所有的百貨公司的人潮有多誇張!!

現在不止假日.連平日都很難進去.假日大約10點半.汽車在停車場外面就把百貨公司繞一圈

大家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也好這樣至少知道百貨公司不會倒.之前疫情時.百貨公司裏面的專櫃小姐天天都在拍蒼蠅跟打蚊子吧

現在他們看到人潮~心裡應該想說"業績有救了"感恩~~ 終於盼到有人來....(眼眶泛淚)

ok.finish..see you  next time ^__^ 涓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