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4:33:22安姬

天下傻子不只我一個耶~好驚喔~

> 前一篇回文提到,我朋友的故事
> 她交往10年的男友,日前無預警的突然與另一個女生結婚
>
> 有板友提到是不是視人不清
> 其實有些腦子很好的人,想騙人也不是甚麼難事。
> 雖然我朋友不准我寫得太詳細,因為雙方都有看 PTT
> 不過由於有警惕性,稍微PO一點點好了
> 不寫細節,因為我怕被告 = =
>
> ===================================================================
>
> 在所有外人的面前,包括在我的面前
> 他是個好男朋友,體貼,溫柔,有禮貌,學歷好(台大電X博士),
> 還是某大公司重點栽培對象
>
> 補上女生的條件
> 女生是皮膚白皙,眼睛大大長髮飄逸,
> 擅長: 鋼琴,填詞,譜曲,外文,書法
> 現任上市公司國外業務。
> 兩人是高中時代就認識。一個建中一個北一。
> 相識超過10年。
>
> 這就是為什麼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女生所有的朋友都是"震驚"
>
> 男生的作為如下:
> 1. 每天都會打溫柔的晚安電話
> (我跟她聊天到一半就會被男生的電話打斷,女生都是超甜蜜的聲音)
>
> 2. 每天都會報告詳細的行蹤和貼心的關懷
> (我跟她出去一下,就會聽到她男友打電話給他多次)
>
> 3. 每周末、各大節日都會陪我朋友
> (所以周末我永遠約不到她、我朋友也不起疑)
>
> 4. 今年還陪女生的家人去看房子,且女生家裡都當男生是未來女婿,
> 男生都參加女生的家族聚會
>
> 5. 女生每周末都會做菜給男生吃
> 我在場的時候,男生都會溫柔的幫女生捏捏背,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
> 6. 今年11月初,兩人攜手前往另一對朋友家聚會
> 男生完全溫柔體貼到其他朋友也不斷催促兩人成婚
>
> 7. 當我去朋友家當電燈泡搶朋友做的菜吃
> 看到兩人的甜蜜,繼而問男生,你們兩個何時結婚時,他回答我年底
> (沒想到是跟另個女生)
>
> 8. EMAIL 公司 PDF 開會行程交代行蹤
>
> 9. 不結婚的理由: 因為沒錢 事業還不穩定。
> (最好是)
>
> ==================================================================
>
> 好了。這時候你們要問,到底他怎麼劈腿的
> 我研究的結果如下:
>
> 1. 開會和跟客戶吃飯的理由很好用: 你永遠無法證明
>
> 2. 生活規律: 凡 11點就去睡覺
> 一打了晚安電話以後,就去睡覺了
> 不管真睡假睡或是跑去別的女生那,你永遠無法證明
>
> 3. 永遠找空檔先打電話
> 每一段時間先打電話,自己找空檔打,比被在不適當的時間查勤好
>
> 4. 手機可以開靜音或是關機
> 和重要客戶吃飯,手機有聲音是不禮貌的。
> 手機是可以沒電的。
>
> 5. 切割時間
> 周末有白天和下午和晚上,三段時間
>
> 6. 家人很好用
>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無法證明,也不會帶手機在家裡趴趴走。
>
> 7. 切割朋友
> 朋友群不可重疊,
> 一個女友認識研究所同學
> 一個女友認識EMBA同學
>
> 8. 換公司是好時機
> 換公司的時候也可以切割朋友群
>
> 9. 說謊話九真一假
> 用公司信件交代行蹤,只要幾次,就可以取信於人
>
> 10. 萬一打電話插播被抓到
> 公事的藉口很好用。
>
> 11. 電腦千萬不能讓人摸
> 電腦是最會洩底的可以說在跑程式怕亂動會當掉,所以要用密碼鎖起來。
>
> 12. 出差是可以雙飛的
> 只是要注意分房睡,以免被同事說話以及可以有自由時間打晚安電話
> 其他時間都在跟客戶開會不方便接電話,晚上睡覺時間不能吵他
>
> 13. 和另個女生結婚的理由
> 我比較愛你,跟你在一起比較快樂,我還是捨不得你,不想跟你分開
> 可是她對我的事業比較有幫助,個性也比較適合結婚
>
> ===================================================================
>
> 最後女生到底是如何發現的?
>
> 因為男生拿了一台電腦給女生用,
> 男生忘記把喜帖的檔案刪掉。
>
> 在婚禮的兩周前,男生沒有把事情說清楚的打算,一切作息照常。
>
> 至今不知男生劈腿多久。
>
> 所以,女方的朋友只有震驚二字,很難怪女生視人不清....
>
> 女生,請多保護自己。
> 男生,請多有點良心吧。
>
>
>
> --
>
>
>
> 男生訂婚後的故事
>
> 男生訂婚後,還是如常找我朋友
>
> 跟她說,我會想辦法停止婚禮的
>
> 我現在很後悔,為什麼當時會做這種事情。
>
> 男生說,我跟那個女生只有在一起兩年。
>
> (我跟我朋友說,他說兩年我看起碼五年,他的話還能信嗎?)
>
> ==================================================
>
> 基於我已經完全不相信那個男生,又擔心我朋友還被他欺騙
>
> 我跟她說,去他婚禮吧,看了就知道他騙了你多少事情
>
> 因為現在的婚禮,都會放新郎新娘的交往過程
>
> 那個曾經說出 事業無成,經濟不穩定不能結婚的男生
>
> 選擇在某五星級大飯店和另個女生結婚。
>
> 新娘,果然是對他事業比較有幫助的
>
> 某顧問公司的協理。 (抱歉,我還是怕被告)
>
> 跟男生的公司和客戶有往來。
>
> 是那個男生的大學學妹。曾經是女生的同學。介入時,完全知情。
>
> 只是後來準備要結婚了,男生大概就跟新娘說已經跟前女友斷了。
>
> =============================================================
>
> 在婚禮上,
>
> 當然撥放了兩人的甜蜜照片
>
> 有上海,日本,和美國...etc
>
> 怎麼一起去的....請參照前文,出差很好用。
>
>
>
> 請了哪些朋友?
>
> 男生的朋友請看過新娘的 EMBA 同學
>
> 和女生比較熟的研究所同學最後被抓包後才請,甚至不請
>
> 因為怕他們洩漏口風。
>
>
>
>
> 我的朋友心都碎了,
>
> 果然,那個男生持續的騙她是因為要婚禮順利的進行而已。
>
> 出國的事情,她怎麼都想不到...........
>
>
> 人,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
>
> 最後新娘新郎送客,
>
> 他們三人一起照了一張諷刺至極的照片。
>
>
>
>
> 現在男生那邊把所有攝影公司放在網路上的照片全部拿掉了
>
> 做人,何必?
>
> 只留下女生朋友的留言: 現世報不報
>
>
> 後記:
> 寫這個是為了讓女生們警惕,唉。
> 最後送客,女生的另個朋友去跟男生說了一句 "謝謝"。
> 意義深遠。
>
> 我跟我朋友說,算是老天有眼
> 沒跟他結婚,是老天疼你
> 也許晚了點,但是總算是讓你看清真相了
>
>
> --
>
>
> 說點閒話
>
>
> 其實我覺得 能這樣分了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
> 想想 這個一個精於計算 擅長計劃設計的人
> 要是真的跟他結婚了 哪天被賣了都還在幫他數鈔票
>
> 或許正如k大所言 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是算計過的
> 你怎麼還能相信什麼事?
> 往好處想 不過就是賠個十年 終於設下了停損點
>
>
>
> --
>
>
>
> 我是主角本尊。我現在已經好多了,謝謝大家。
>
> 不過也請不要再咒詛他了,
> 相愛一場,雖然最後落得如此結局,
> 但我仍不忍看到那樣的文字。我會痛。
>
> 其實我並不想讓此事在PTT曝光,
> 因為PTT鄉民的力量太強大了,我有點害怕:P
> 所以。這個故事留在這個板就好了,請不要再轉出,拜託。
>
> 剛剛我朋友po文後才告知我,我本來希望她將此文刪除,
> 但她說,反正也已經那麼多人看到了,也沒差了。
> 她寫的是從她的角度的觀察,有些部份有點出入啦,
> 比如說我是長髮不過不怎麼飄逸,眼睛大但是深度近視…
> 我是把故事寫在女王的blog兩段回應裡:
>
> http://0rz.tw/e73qm
>
>
>
> --
>
>
>
> 曾經我們一起去喝過喜酒的宴會廳,一起逛街的shopping mall
> 我還能笑著走進去、笑著離開,那地獄一般的地方。
> 對著兩桌我認識的人尷尬的表情,心裡的苦滿到溢出來,滴出了血。
> 但我仍堅持微笑敬酒,硬是把眼淚吞下去。
>
> 這並不是惡夢。
> 這是真的。
>
> 這一切,都是真的。
>
>
>
> --
>
>
>
> 不要騙自己騙別人,騙關心妳的人說妳已經好多了= =+
>
> 其實妳並沒有好多了…
>
> 不然你不會說…要我們別詛咒他…因為妳看了還會痛 > <
>
> 這位姐姐…妳的這個故事都讓我邊看邊哭了
>
> 妳為什麼要這麼善良阿,妳被人這樣欺負,妳還護著他
>
> 妳看到的一直都只是他對你好的那一面
>
> 妳沒有看到在妳人後,他是怎麼說妳怎麼看待妳的啊
>
>
>
> --
>
>
>
> 聽妳這樣講 我才覺得可怕
> 這比上床後下床就提分手還可怕........
>
> 我只能說請女主角務必堅守設定停損點 認賠殺出的決心
> 否則這男的將來哪天又回頭來吃回頭草
> 女主角心一軟又想到當年的好豈不又被白吃???
> 一輩子的幸福就這樣被蹧蹋
>
>
>
> --
>
>
>
> 看完這個恐怖的故事
> 真的是很毛啦
> 我一個人在房間沒開燈看阿飄的故事
> 都不覺得有這個的
> "打從心底毛起來的感受"orz
>
>
> 順便問一下喔
> (因為不能轉去別板所以也不能在別板問咩)
> 是不是情侶交往久了
> 應該要去登記結婚比較好啊?
> 就是儀式還沒或是不辦
> 但是先登記 這樣法律就有效
> 如果搞出什麼事情的話
> 劈腿那方也會比較麻煩
> 因為是"已婚"的身分
> (搞不好那個心機重劈腿男給自己留後路有結婚但是沒登記)
>
>
> 我今天才跟男友提到是不是要先去登記
> 到時候結婚就是"補請"
> 結婚的補請還是按照禮俗迎娶跟宴客
> 請問先登記的話
> 身分證就要直接換發了嗎?
> 配偶欄就會有名字了嗎
> 要怎樣說服長輩說我們要先登記但是不結婚?@@
>
>
> 另外留給女主角
> 千拜託萬拜託
> 求求你不要跟人渣有任何的聯繫
> 這是為了將來的美好跟保護你自己
> 現在人渣已經跟賤女人結婚 如果他們有登記
> 而你們有聯繫 賤女可以告你們妨礙家庭的
> 要保護自己喔!
>
>
>
> --
>
>
>
> 我前男友也是這種人
> 超級會說謊
>
> 平常都會跟我住一起 (住他家或我家)
> 只有星期日晚上他會跟我說要回老家住 (回家給爸媽看)
> 星期日晚上還會打給我跟我說他要回老家囉
>
> 星期一 他跟我說要固定去五分埔舖貨 (因為他有開服飾店)
> 他去舖貨還會打給我喔
>
> 還特地從桃園載我回台南的家
> 自己還跟我要求要進去我家跟我爸媽見面聊天
>
> 他朋友唱歌都會帶我去
> 連跟他親戚一大群表哥表姊堂哥堂姐也會帶我去
>
> 感覺都很OK (也可能是我太相信他吧)
>
> 一直到我發現他手機裡的照片(這件事之前我有PO過)
> 他非常不喜歡我碰他手機
> 他真的很會講 講到我相信他真的跟她分手了
> 所以這件事我也就沒追下去了
> 直到她女友去查無號碼打回來給我整件事才爆出來
>
> --
>
> 為什麼他平常可以跟我住一起?
> 因為他女友是正常工作的加上是住家裡
> 所以無法跟他在一起
> 只有星期日晚上才會去住他家
> 而且呢...那家服飾店其實是他女友的
> 他星期一就是載她去舖貨
> 他就利用她下車舖貨空檔打給我
>
> 為什麼住他家都沒發現不對勁?
> 因為當我要住他家他就會把他女友東西都收起來
> 他女友要去住他家 他就會把我的東西都收起來
> 那如果他來不及收怎辦勒?
> 他就會說要來我家住
>
> 他朋友親戚都知道他女友還有我的存在
> 他女友甚至跟他在一起三年了
> 我跟他在一起一個多月 (我該慶幸早點發現吧)
> 不過他似乎很篤信大家都不可能跟我們說
>
>
>
> 昨天早上跟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朋友的人聊天
>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是誰這樣
> 他前鎮子剛好看到我哭的傷心的時候
> 他告訴我說
> 那男的常常劈腿偷吃(常常喔...)
> 只是他女友都不知道
> 男的解釋是因為我寂寞
> 他告訴我千萬千萬別再聽信男的話
> 再回頭
>
>
>
> 我跟他女友聊了很多很多
> 她告訴我很久前她抓到一次過
> 也講了很多那時候的事情
> 這男的真的超級會說謊外加表演的
> 還會當著你的面說要打電話給他女友
> 要她跟我說清楚
> 而他女友說之前抓到的那個甚至還跟她說
> 那男的在之前那女生面前打電話假裝跟他女友吵架
> 還講了一小時勒
>
> -
>
> 我不知道以後到底還會有多少女生會被他騙
> 我只知道真的不能太相信一個人
> 真的很可怕
> 講的都很真一樣
> 連在我爸媽面前也是謊話滿天飛啊...
>
>
>
> --
>
>
>
> 我也曾經愛過一個人,用生命去愛的那種…
>
> 愛了好久,後來才發現他習慣的說謊,習慣性的劈腿
>
> 分開之後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的每段感情都會劈腿
>
> 他跟我在一起的同時,劈腿的對象是跟我以姐妹相稱的朋友
>
> 他把我們騙的團團轉
>
> 他跟我那個朋友說「跟我已經分手了,他愛的是她」
>
> 他也跟我說「他跟她不熟」
>
> 被好朋友背叛,被男友背叛
>
> 事隔將近兩年,我曾經傷心的哭了好久,每天下班就躲回被窩哭到睡著
>
>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是會掉眼淚,會鼻酸
>
>
>
> 雖然,我知道也明白
>
> 天下,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壞蛋
>
> 但是…
>
> 我也不敢再去盼望,我能找到適合而且能跟我一起相伴一生的男人
>
> 因為遇到不對的人,我不想用婚姻去綁住他,也限制我
>
> 要是我能有幸,遇到會珍惜我呵護我的人,我想婚姻是否存在對我也不重要
>
> 我想要的,只是心靈的平靜,沒有背叛的那種
>
>
>
> --
>
>
>
> 看到這文章 心裡很難過
> 也想到一些自己的事情
> 有時候 在愛情裡 女生總會盲目的去相信 付出全力的去愛
> 而忽略了一些也許可以提早發現的小細節
>
> 我男友有個交往九年的前女友
> 我們交往時他們還時常連絡 也一起出去過
> 而我完全不知道這些事
> 是在某次不小心看到他前女友給他的信才知道的
> (那時我很難過 也在板上po過文)
> 當天晚上我告訴我男友我不小心看到她的信 我很難過
> 他只是抱著我說他愛我 沒有辯解什麼
> 後來我用她信箱的帳號搜尋 找到她的部落格
> 她在部落格裡記錄了他們的見面
> 我翻出月曆對照這些時間點 完全是剛好我在忙或者是他回家的時候
> 我其實很敏感 但我未曾察覺她們私下的會面
>
> 他們曾論及婚嫁
> 分手是她提的 但她現在似乎很後悔
> 看著她的文章
> 我沒有怨誰
> 她也不是有意想拆散我們
> 她跟我一樣很愛我男友 無法忍受自己對他的思念
> 我男友也不是想騙我 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關係吧?
>
> 前陣子天氣很冷 有天我們去看電影
> 看完男友悶悶不樂
>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答應不生氣他才說
> 我沒答應 但逼他說了
> 他說天氣這麼冷 他有我陪 但是他想到前女友現在沒人陪心裡就很難過
> 對她 他總是關心愧疚的
> 坐在機車後座的我
> 沒有生氣
> 只是靜靜的讓冷風吹乾我的淚水
> 我不知道該替誰難過
> 我 她 或者我男友
>
> 也許誰都沒有錯
> 但這一切合起來卻成了個錯誤
> 一切都是無奈
> 這問題太困難複雜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
> ==========
>
> 只是有感而發
> 沉浸在感情中的人們
> 總是會變得比較笨吧 我想
>
>
>
> --
>
>
>
> 其實這種故事沒什麼好警惕的!社會上這種事情層出不窮,
>
> 之前社會新聞不也出了一件某女人欺騙a男,跑去和b男結婚的事情嗎?
>
> 如果你相信自由戀愛這回事,就必須接受自由戀愛的雙方也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
>     重點不在於戀愛的雙方要像007那般保密防諜,而是雙方能不能誠實面對
>
> 坦白變心與我不愛你的勇氣!
>
>
> 會劈腿的人往往不只是所謂的博愛而已,更多的原因是她/他不能誠實面對
>
> 另一方,告訴對方我已經不愛你了。而我們也可以從屢見不鮮的情殺案件
>
> 發現有更多人不能面對〔他/她不愛我〕的事實。
>
>
> 如何避免自己成為下一次情傷的後害者,不只是消極的防堵另一半有出軌的舉動
>
> ,更應該積極和對方在理性的場合與情緒下溝通如果有一天我們不愛對方
>
> 的情況下,該如何良性分手。
>
>
>
> --
>
>
> 別問我是誰?我只是退隱的屌客!
>
>
> --
>
>
>
> 親愛的,看到你的文章讓人不禁心疼你,很多推文的板友都說
>
> 那男的會有報應,但是事實上現實很殘酷的,那位男士選擇了
>
> 對他事業有幫助的女生,如果不採取一些行動的話,
>
> 往往他們過得會比現在更好。
>
>
> 以前也曾聽過一個真人真事,女生在男生準備考試時,獨立賺錢,
>
> 讓男友在衝刺時無後顧之憂,女生本人也是溫柔可愛,條件相當
>
> 不錯,在男生考上國考後,過了幾個月,男生跟女生講說他認為
>
> 婚姻就像合夥一樣,要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夥伴,後來那男生結婚,
>
> 新娘當然不是她,而是一個一樣有專業執照的醫師吧。幾年後,這男
>
> 的真的有所謂受到制裁嗎?並沒有,他們還過得很幸福快樂..
>
> 如果世界上真有所謂的神的制裁的話,那社會應該一片祥和才對,
>
> 事實不然丫..
>
>
>
> Anyway,我只是想說有一個板友說的方法很好,妳可以說你原諒他了,
>
> 把他的事蹟完完整整說一遍,相信我,我問過我哥(他是律師),
>
> 這樣他絕對告不了你!
>
>
> 切記,當受害者悶不吭聲時,會讓加害者以為他們做的是對的,
>
> 甚至還會在背地裡取笑受害者的愚蠢,寬容有時的確是種美德,
>
> 但是絕不是讓做錯事的人有放縱的藉口。
>
>
> 尤其當事者男方似乎是在商業界發展,能肯定如果老闆知悉,
>
> 他連交往10年的女友都能背叛,並且精心規劃瞞騙女友,
>
> 他只是他有利害關係的雇傭契約,相信老闆在重用他之前會考慮再三,
>
> 男生對自己親密愛人都能這般狠心,老闆們都是老狐狸,
>
> 才不相信這男的會永遠是忠誠的部下,
>
> 定是批著羊皮的狼,大大提高戒心,自然男方就達不成
>
> 他原本想鴻圖大展的志願囉! ^_^
>
>
>
> --
>
>
>
> 親愛的版友 我不認識妳 但看到妳的遭遇 就想到我自己
>
> 我跟妳一樣 我和前男友一共在一起十年(遠距離)
>
> 他當兵時我也不離不棄 他剛工作時的不穩定我也沒有怨言
>
> 但是 就在以為可以編織美好未來時 才發現我被騙......
>
> 他會陪我聊天 十一點就哄我快睡(說是體諒我工作要早起)
>
> 其實是十一點後換人聊天(我也是後來才知)
>
> 說什麼要去日本.大陸出差 (後來才知結果是和學妹去玩)
>
> 唉~我傻 我真的笨到極點 我都相信他
>
> 我們還有共同的朋友 他居然有辦法也瞞住他們
>
> 最巧的是 我前男友也是台大的(機械系) 果然是聰明人才能做出聰明事
>
> 我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不小心看到他電腦裡和學妹的合照
>
> 在我逼問下他才承認 而我十月知道 他已經訂十二月結婚......
>
> 妳比我有勇氣 因為妳去參加他的婚禮 而我選擇逃避(我有寄禮金去)
>
> 我知道那種感受 因為我那陣子眼淚都是不自主流下來
>
> 整個人根本覺得世界很虛幻 因為我不想承認 我不想面對這個世界的殘酷
>
> 後來我花了三年才真的走出來 也遇到現在的男朋友(明年就要變成老公了)
>
> 但是 我常會覺得我好像失去愛人的能力
>
> 在我用盡心力對一個負心漢後 面對現在男友我常覺得我付出不夠
>
> (對不起我男友 但我會努力改進 幸好他也能體諒我)
>
> 至於前男友現在得到報應了沒?? 沒有...今年他兒子出生 他還升遷了
>
> 所以 版友所謂"得到惡報" 我覺得不必如此 (雖然我當年也曾這樣自我安慰)
>
> 因為 換個角度來看 我也得到幸福了 這是我得到福報
>
> 這樣就夠了 真的 咒罵他並不能使時間倒轉 而且會被傷痛侵蝕
>
> 我希望 妳也能慢慢走出這個傷痛 我想 妳也能得到幸福的~~
>
>
>
> --
>
>
>
> 看到這篇不禁想到自己現在的處境,
>
> 交往兩年多的男友,竟然沒讓任何人知道他有女朋友。
>
> 他說他是高職老師,怕學生知道不方便會被虧。
>
> 我們年紀也差了五歲,我跟他的學生年紀差不多。(22vs27)
>
> 雖然相隔兩地,雖然生活圈完全不同,可是我周遭的人都知道我有男友。
>
>
>
> 前幾天在他msn記錄發現,他念在職班的同學介紹女朋友給他。
>
> 一樣是教育界的,溫柔可愛型的。
>
> 雖然人家也不大搭理他。
>
> 每次有人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都說沒有。
>
> 騎車載我看到同事還會故意繞路,
>
> 再這樣下去,總覺得也是浪費時間而已。
>
> 也許他想找個門當戶對的結婚吧!(一樣在教育界)
>
>
>
> 只是他說謊的技術爛多了,
>
> 卻偏偏還是騙的了我。
>
> 其實大部分都是我自己騙自己。
>
> 不讓我去他工作或唸書的地方,可是卻想帶學妹去同學開的咖啡廳吃飯。
>
>
>
> 昨天去見他最後一面,本來要提分手的,
>
> 結果自己哭著回來了。
>
> 一句話也說不成,
>
> 我想我只適合默默換掉手機拒絕與他有關的一切聯絡吧。
>
>
>
> 為什麼連這種不起眼的男人,
>
> 也能這樣理所當然的想著關於腳踏兩條船。
>
>
>
> --
>
>
>
> 看到這個故事
> 我想起幾年前看過的一支短片
> 板上可能也有人看過這個短片
> 下面我敘述的細節可能會有些錯誤
> 因為是很多年前看到的 只是記得大概的內容
> 這是一個廣告工作者自己出資拍的短片
> 短片內容是兩個女生吃完飯後的談話
>
>
>
> 兩個女生 A和B因為工作關係認識
> 但是沒有很熟 只是點頭之交
> A在公司是主管級職位 聰明能幹 個性獨立 將時間幾乎花在工作上的女強人
> B則是個普通的職員 溫柔婉約的個性
>
> 某天傳出B要結婚了 同時她也懷孕了
> A打電話向B道賀 約她出來吃飯
> B接到電話後覺得有點奇怪
> 因為自己跟A不是很熟 怎麼A會約她出來吃飯
> 但B還是答應了這個邀約
> 吃完飯後他們閒聊了一些事
>
> B向A敘述 自己快要結婚的喜悅
> 還有過不久要出世的孩子
> 很體貼很愛自己的男朋友
> 一副就是很幸福的樣子
> 手裡還抓著男友剛剛送的小熊禮物
>
> A看到B幸福的樣子
> A不禁問B [知不知道男朋友願意娶她的原因]
>
> B回答說 [當然是因為愛她 所以娶她囉]
>
> A說 [你怎麼確定你男友是因為愛妳所以娶妳呢?]
>
> B急忙解釋 男友對她的種種貼體
> 還拿出小熊說這是剛剛收到男友送的禮物
> 並且生氣的反問A [你又懂了什麼是愛?] [你有交過男友?有愛過人嗎?]
>
> A低頭笑了一下說
> [一年前 我曾經有個男友 他人很好 很體貼]
> [每天溫馨接送上下班一定有 會記住我喜歡的食物]
> [會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我生病會細心照顧我]
> [我曾經以為會跟這個男人結婚的]
> [但是一年前他突然失蹤 我怎麼都聯絡不到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他突然出現 說要送我一個分手禮物]
> [因為他要結婚了 對方懷孕了 所以他必須跟這個女生結婚]
> [他希望今天送我一個禮物 當作今天是分手紀念日]
> [但我拒絕收下這個禮物]
> A說完最後一句話時 眼睛一直盯著B手上的小熊
>
> B這時才恍然大悟 手上的小熊原本是A的分手禮物.......
>
> --
>
> 剛好那陣子有個學長遇到了類似的結婚問題
> 我當時看完這個短片後 有所感觸
> 讓我開始對男女之間結婚有了另一種想法
>
> 也許女生會覺得結婚 應該是要跟一個自己深愛的男人結婚
> 但是男人真的是這樣去想嗎?
>
> 假設男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 而男人面前有兩個女人可以選擇
>
> 一個是他很心愛的女人 很愛很愛的女人
> 但是這女人也許是個性因素 也許是背景關係
> 或是其他原因 她並不適合娶來當作妻子
>
> 另外一個女人 可能個性乖巧 也可能這女人可以幫助她的事業
> 總之這女人符合了當妻子的該有條件
> 雖然男人沒有很愛這女人 但也不至於會討厭她
>
> 那麼這時候男人會選擇哪一個? 我覺得會是後者
>
> 因為雖然不是最愛的 但是可以忍受在一起十幾二十幾年
> 而這女人多多少少對即將建立的家庭會是有助益的
> 男人是多少都會對家庭有依戀的動物
> 而且男人樂觀想想也許往後的日子
> 他也會有可能很愛這個即將取進門的女人
>
> 這些劈腿的男人 確實是可惡到極點
> 但女人也該想想 自己對感情放出的出發點
> 是不是有實際冷靜的思考過?
> 說真的 我原本也是認為女生該嫁個自己愛的男人
> 但是分享學長的問題後 我才發覺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
> 也許最後跟誰在一起並不重要
> 我會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可能只是剛好當下是他最好的選擇
> 而兩人在一起的當中 我想最重要的是互相的磨合 相處
> 如果兩人個性真的不合 無法交往 就該學會放手
>
> 我只是想提供另外一種角度的想法
> 並不是想對男人劈腿的行為做出什麼批判或譴責
> 或是對受害的女性提出什麼警告
>
>
>
> --
>
>
>
> 欺騙不對也好 劈腿惡劣也好 結婚價值觀點不同也好
> 這些通通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 所謂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 講這個故事給大家聽 從另外一種很不女人的角度看
> 是希望讓大家了解男女之間 男女想法真的大不相同 出發點考量不同
> 你又如何知道你現在的伴侶是拿什麼心態與你交往?
>
> 劈腿這件事情 男人難道會不知道後果嗎?
> 他們會不曉得劈腿是狼心狗肺的事情嗎?
> 明明知道是錯誤的 又為何會去做 會去選擇背叛多年的女友?
> 這是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
>
>
> --
>
>
>
> 我以前公司也有個案例.
>
> 男生長得算高高帥帥的,有個交往10幾年的女友(是小學同學,後來才交往的)
>
> 終於他們結婚了,同事也都很為他開心.
>
> 結果他們出國蜜月沒幾天,有個年輕女孩找上公司來.大鬧公司.
>
> 大家這才知道,這女孩是我們公司的客戶的小姐,男的藉著業務之便,把到
>
> 這個小女生,還跟人家同居快2年. 我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可以讓未婚妻抓
>
> 不到就算了,跟他同居兩年的小女生也被瞞得滴水不漏. 因為男的去蜜月,
>
> 小女生找不到人,才找上公司,結果接電話的人說.."XXX? 他去度蜜月喔..."
>
> 所以事情才鬧開了..後來女孩有一陣子都不太能工作,據說又來公司哭鬧了
>
> 幾次,都靠公司女同事幫忙檔,還有老闆要求男的要去給人家個交代,講清楚
>
> 事情才總算落幕...
>
> 老婆後來好像也知道此事了,可能因為交往久了,所以也沒分開..可是這男人
>
> 據說婚後還是外遇不斷.....(因為同事總會接到或聽到跟男人聽起來很曖昧的電話)
>
> 怎麼說呢? 我想有時候,真的只能靠運氣了,碰上這種厲害的男人,真的防不勝防啊..
>
>
> p.s.事情發生時我在國外,所以都是同事轉述的..
>
>
>
> --
>
>
>
> 其實在我發現此事後沒幾天,就有水果的記者朋友說有意幫我公開此事。
> 我思考了很久,還是只能謝謝她的熱心,決定不公開了。
>
> 一方面,的確我是不忍看他身敗名裂,
> 我也知道其實他不快樂,結婚應該要很高興的,他也笑不出來,
> 另方面,我想到我的爸爸媽媽,
> 到現在我根本不敢告訴爸媽,甚至也不敢回家,
> 只說我跟男友之間發生了問題,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一段時間…
> 中間的故事,我實在也不想讓我爸媽多操煩,他們年紀大了,
> 事情一旦公開,萬一他們突然從媒體上得知自己女兒的遭遇,會受到怎樣的打擊呢。
> 更不要說萬一其他記者為了求證也去採訪他們…
>
> 他們多年來把他視同女婿,每每熱情招待他吃飯,
> 還常常訓我要對他好一點,不要讓他幫我洗碗,要對他的父母有禮數…
> 因為我告訴爸媽他工作壓力很大,
> 為了不給他壓力,我爸媽從未對他問過半次結婚的事情,卻一直問我…
> 今年七月一起去看我爸媽準備要養老的新房子時,
> 親戚甚至跟我爸媽說從台北開車過去很快,我們可常去探望父母…
>
> 新聞的熱度很快就過了,沒多久大眾都淡忘了,
> 他不選擇我或許我也有錯,但我爸媽是最無辜的,
> 我爸媽如果因此被傷害到,又要怎麼去平復呢。
>
> 網友們都很熱心,不過請放過他也放過我爸媽吧。拜託了。
>
>
>
> --
>
>
>
> 跟大家被劈的資歷比起來 我的一年半時間應該算短了
>
> 應該要安慰自己很幸運嗎(苦笑)
>
>
> 跟他是在營隊認識的
>
> 那時候他對我告白 我也答應了 不過其中有些因素
>
> 我跟他說等營隊結束之後再在一起
>
>
> 這一年半的時間 我們等於就像有實無名的男女朋友
>
> 遠距離戀愛 每晚的msn不斷 電話也不斷
>
> 甚至在我生日的時候親手做了一張卡片和禮物寄給我
>
>
> 他在台東 我在台北
>
> 他不斷邀我去他那邊玩 說要帶我去泡溫泉 說要帶我去看海
>
> 不斷的表明他很期待跟我在一起的日子
>
> 到了隔年的寒假
>
> 我騙了家人我回家的日子 想說先去他那邊玩兩天再回家
>
> 他也答應了
>
> 於是我就從台北搭統聯 坐夜車 算準五個半小時會到屏東
>
> 剛好搭上台鐵有一班早上7點多的火車會到台東
>
> 就這樣我沒有休息的連續撘了八個半小時的車
>
> 見到了他
>
>
> 原本滿心期待我們的見面
>
> 可是他卻出奇的冷淡 我才剛到他住的地方 就問我晚上可不可以搭車回去
>
> 我說要去他學校參觀 拒絕我的時候神色已經很不對
>
> 好像怕我被誰看到一樣
>
>
> 當下我對自己說謊 對自己說他沒有什麼不對勁
>
> 對自己說他還是很期待我來
>
> 因為我不想在他面前哭出來
>
> 隔天一大早 我搭車走了
>
>
>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那時候已經有另一個喜歡的人
>
> 同班同學的一個女生 班對這種事情本來就會容易受到大家的注目
>
> 更何況要是被他同學看到我 他可能不知道該怎麼跟那女生解釋吧
>
>
> 在我離開不久之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
>
> 我沒有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我沒有在他面前掉淚 我沒有讓他知道他傷了我
>
> 要怪 也只能怪我自己太笨吧
>
>
>
> --
>
>
>
> 你越想他得到報應
>
> 他越不會得到報應,反而會傷害妳
>
> 最好就是不要想他得到報應
>
> 當作不干自己的事
>
> 就會得到報應了,自然會有人報復他
>
> 除非你確定你有能力可以報復他
>
> 自己過的更好充實自己他自然就會得到報應了
>
> 想想他用這種方式過生活,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
> 我也遇過類似的人,是台大機械,交大資工
>
> 但我沒跟他們交往,只是牽扯不清
>
> 不知道為神麼我容易吸引壞人
>
> 可能我的使命就是要比他們努力工於心計吧
>
> 唸的越高壞人越壞
>
>
>
> --
>
>
>
> 原PO說怕傷害父母所以不敢張揚
>
> 其實誰最受傷呢? 就是你呀
>
> 你應該告訴你父母的 你父母想要保護支持你的心
>
> 絕對大於他們受到的傷害
>
> 我贊成讓他身敗名裂 憑什麼他就可以快快樂樂結婚去?
>
> 就如你說的事過境遷後 他跟他老婆過得開開心心早就把你丟諸腦後
>
> 他並沒有為傷害你付出任何代價
>
> 你以為劈腿的人會受傷嗎?
>
> 如果什麼都沒有做 根本不會有人受到制裁
>
>
>
> --
>
>
>
> 我認同妳不想把事鬧大,為父母著想的想法
> 但是...請不要再相信什麼他其實不快樂這種鬼話了
>
> 到第三者板看看,每個劈腿者都說自己不快樂,都說自己其實不愛他法律上的妻子
> 說自己有多麼想跟她分手,卻又有天大的原因不可以
> 然後利用他們所謂的不快樂及無奈,去騙取別人的感情
>
> 不要再被他騙了~
>
>
>
> --
>
>
>
> 我覺得你只是在逃避現實 而不是面對
> 你的父母也是經歷過風雨的人 你現在不告訴他們 以後還不是得說?
> 以後說難道殺傷力會比較小嗎?
> 告訴父母 然後好好痛哭一場 接下來振作 讓你的父母相信 你以後會過得更好
> 這才是面對父母該有的方式
> 你不講 他們只會更擔心還會猜東猜西的
> 父母是瞞不過的 有時候他們只是在等你自己開口
>
> 不要再相信"其實他不快樂"這種蠢話
> 他在你面前表現出很不快樂 只是為了降低他的罪惡感
> 讓他自己好過一些 你懂嗎?
>
> 還有 不要再接他電話了
> 被糟蹋的人 不需要這麼大方的成全糟蹋你的人
> 他就是看準你傻 這一點 才會這麼無恥
>
>
>
> --
>
>
>
> 其實也不用把上新聞跟報復劃上等號,上媒體只是讓這樣的事情,讓更多人曉得,
> 媒體也不可能幫你「審判」那位男性(除非他家人是政商名人,又剛好是該報立場
> 對立面的人物),只是讓大家呈現當事人的作法而已。
>
> 若該當事人是桃園線的話,據我所知,自由和聯合桃園縣的兩位女記者人都蠻好的
> ,只是妳接受電訪就好(如果妳有所顧慮),要上媒體應該就上個兩三家,但千萬
> 別理電子媒體。還有,稍微弄清一下相關法條(版上應該有沒有有牌的律師了?)
> ,保護自己。
>
> 他會不會身敗名裂也不會是妳決定,還要看其他人、他周邊人對此事的看法。應
> 當讓其他人擁有這項資訊的權利,這難道不是件「美德」?
>
> 沒有出清,沒有過去。供妳參考了。
>
> 至於有些討論走向開始「牽拖」到男人本性之類的內容,我想是傷口上灑鹽吧
> (妳們要讓女主角的感情史就此完結篇嗎?)
>
>
>
> --
>
>
>
> 報復只會讓我們這些路人看很爽而已,
>
> 原po並不會因此感到快樂,她的損失也不會因此減少,
>
> 男人也不會因此回到她身邊,
>
> 更不能因此就讓原po得到她應有的幸福,
>
> 請大家不要再鼓吹原po報復了好嗎?
>
> 挑起別人的仇恨,不是好事,
>
> 尤其是當事人已經想平復了!
>
> 我並不是鄉愿或者假裝是佛心來的,要求原po非要按奈自己的不甘不可,
>
> 只是她已經很明確表示她不想要這樣冤冤相報,
>
> 那我們這些局外人,又何苦在一旁不斷搧風點火呢?
>
> 看來她前男友是找到有來頭的靠山,
>
> 加上這個靠山並不是不曉得有原po的存在,
>
>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願意嫁,那表示這個靠山是很挺這個男人的,
>
> 如果她幫著反擊,我們能幫原po擋嗎?
>
> 想辦法給這對男女一點教訓,看起來好像是理直氣又壯,
>
> 不過到時候的後果又不是我們在承擔,
>
> 我想我們還是衷心祝福原po,才真的是為她好吧!
>
>
>
> --
>
>
>
> 老實說,敝人相當不建議給記者採訪,不是全面地否定記者,
> 小弟的高中同學女友也是記者,也相信部分記者的專業素質與品
> 行,但是,誰能確定記者寫出來的東西能夠貼近事實?如果又造
> 成女方的二次傷害,這誰願意呢?
>
> 而這件事,到最後小弟認為還是要告訴父母,因為妳們曾經論
> 及婚嫁,一段時間後父母還是會察覺妳們倆之間的不對勁,進而
> 去旁敲側擊。與其讓父母擔心這個,還不是主動找個比較好的時
> 間和父母坦承,這個方法也許會比較好。
>
> 每個人要怎麼作,由當事人自己去決定。
>
>
>
> --
>
>
>
> 先註明 以下是我個人的想法
>
> 我覺得說什麼 "他以後一定會受到報應"這種話只是在自我安慰
> 因為將來的事情是未知而且也太遙遠了 會不會有報應沒人知道 也沒人能肯定
> 也許他將來真的受到報應了 但是天曉得那時候你還在不在人世上
> 而且講明白一點 又有多少花心劈腿的負心男/女真的有受到報應?
>
> 我個人覺得 這種話只是拿來自我安慰的
> 如果是我(只是如果喔!) 我情願選擇當下看到他受到報應
> 也不會去用虛無飄渺"將來他一定會XXX"來安慰自己
> 因為 如果我現在選擇什麼都不做 那麼他將來不一定會有報應
>
> 另外 "報復對方你也不見得會快樂呀" 這個我也覺得是很爛的安慰
> 我被劈就已經很不快樂了 尤其像是原文中女主角的故事
> 那不光只是"不快樂"而已吧 那根本已經到了被羞辱跟痛苦的境界
>
> 就已經不快樂也很痛苦了 還有什麼事情會比現在更糟了嗎?
> 我想不會 既然不會更糟 那麼適當的整一整對方 就算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 那麼至少對我而言 在整到對方的"當下" 絕對是很爽的
>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快樂必須靠自己加上時間才有辦法走出來
> 既然真正的快樂短時間內我無法得到 那麼我很樂意讓自己有短暫的快樂
>
> 再來 有時候就是一口氣而已
> 整一整對方是讓自己對於自己被欺騙的這段時間的一個反擊
> 如果我現在不做 我肯定會記一輩子 即使已經從情傷走出來也不會忘記
> 因為傷痛會隨時間消逝 但是記憶卻不會 即使模糊但仍然會片段的存在
> 尤其是那種對自己一生有很大影響的事件
>
> 寫到這裡 我承認自己是支持女主角整一整對方的那一派
> 因為我不相信什麼"將來他會受到報應"以及"報復並不會得到快樂"這種話
> 因為報復他不是為了讓自己得到快樂 而是至少自己有為自己做了些什麼
>
>
>
> --
>
>
>
> 我原本也是抱著不想讓爸媽知道我跟男友之間的恩恩怨怨
> 有一次正在吵架在哭的時候我媽剛好打來
> 母女連心
> 那沮喪的語音瞞也瞞不住
> 我跟我媽說沒什麼
> 我媽一急也差點哭出來說我這樣會讓他們很擔心很擔心
>
> 事情過後我媽還跟我開我爸的玩笑說
> 你知道嗎 你爸厚 一整個禮拜都擔心得睡不著覺
>
>
>
>
> 什麼叫做"他們年紀大了不想讓他們操煩"?
> 他們總有一天會知道事情真相
> 知道你暗地裡這麼這麼委屈
> 他們應該更心疼更難過
> 讓他們看到你會勇敢站起來的一面
> 才是讓年老爸媽不會操煩的方法
>
> 我對你處理感情處理此男的方法不想多置喙
>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軟弱的一面
> 例如你再接他電話
> 替他著想
>
> 但是因為我曾經惹我年邁的媽哭過
> 惹我爸一禮拜睡不好
> 深感懊悔
> 所以真的勸你這種事情誰可以瞞
> 就是別瞞著爸媽
>
>
>
> --
>
>
>
> 弱泥踏姊姊
>
> 所以,活在謊言中的妳父母親,會比較快樂?!
>
> 如果妳現在經驗的事情,是發生在妳的女兒身上的話,妳又會怎麼做呢?
>
> 人們常常會自以為是的去替別人著想,但是別人不見得會覺得那是為自己好的
>
>
>
> --
>
>
>
> 我跟前男友分手時
> 原本也是都不敢讓我媽知道
>
> 但是其實自己肚子裡出來的一塊肉
>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 我媽其實都有發現我那陣子幾乎都睡不著
> 也天天偷偷的哭
>
> 後來才找了一天家裡人都不在時問我怎麼了
>
> 我才崩潰的抱著我媽大哭特哭
> 我媽才摸摸我的頭說
> 就知道你心裡有事
> 又不講出來..我這陣子就跟著妳一直煩惱
>
> 真的隱瞞就是好嗎??
> 我想爸媽應該不會這麼認為
>
>
>
> --
>
>
>
> (我怎麼覺得這系列變成了討論該如何處置男方 @ @)
> 無論最後要不要「報復」
> 原po,一定要好好對自己
> 接下來的日子要比以前多10倍的力量來愛自己
> 板上的人(不管是主戰派或主和派)也一定是這麼想的
>
> 與其討論怎麼處置對方 不如重視最初想要提醒的—
> 給女孩的警惕—
> 但 要警惕什麼、該怎麼警惕呢?
> 而這也是我看完一串文章之後的疑惑
>
> 要怎樣維持對對方的信任又同時能察覺他的謊言?
> 保護自己太過又好像有種不真誠的感覺
> 不知道有什麼「妙計」
>
> 老實說我和男友認識超過10年
> 交往已經七年多了 感情也一直很好
> 如果今天的事是發生在我身上
> 喔~~我一定沒辦法承受
>
>
>
> --
>
>
>
> 感覺上這樣類似的事情會一在的發生,不過對象是不分男女的!
> 或許吧!不只是要對敵人有戒心,連最親密的朋友和親人都要有所防備吧.
> 只是覺得很可悲吧,一起相處了這樣那麼長的時間,也映證了一句,
> <<往往傷你越深越重的永遠都是身邊人>>
>
>
> 說到電腦,以前交過一個學妹如何找隱藏的檔案,一個不小心的發現了男友的不忠,
> 和一些跟別的女生的親密照片,導致5年的戀情就這樣的結束.
>
> 讓我覺得有時候<秘密>這東西會很想去發現,但是等到發現了卻很難去接受!!
>
> 感情事真的需要學習,才能苦盡甘來!!
>
>
>
> --
>
>
>
> 大家都不清楚女主角真正情況是怎樣
>
> 也許女主角是想等自己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再打算跟父母說也不一定阿
>
> 在自己心情很亂的情況下,當然很難當那個讓父母為自己傷心的角色
>
> 況且...女主角父母是怎樣的個性我們誰也不曉得
>
> 搞不好太快講出來反而不太好咧
>
>
>
> 我第一個男友劈腿,我痛苦不堪,好幾天沒吃飯一口氣瘦下來
>
> 那時候雖然我身在國外,但還是馬上跟媽媽說了
>
> 結果..............真後悔那時候說了................
>
> 我媽天生就是個愛潑冷水愛搞笑不懂兒女私情的媽
>
> 在自己女兒痛苦到說話都無法說的時候
>
> 她還是一直說,"唉呦搞不好是因為另外那女的胸部比你大耶..."
>
> 也許她覺得這樣開玩笑會讓我好一點
>
> 可是那時候真的有如針刺一般
>
> 之後有發生任何事情,我一律都等到我自己恢復到可開玩笑之後,才告訴媽媽
>
>
>
> --
>
>
>
> 賤男人,閹掉他!
> 想不到建中學第也有這種王九蛋!
> 真是丟盡建中人的臉!
>
> *******************************
>
> 說來說去,
> 唉!
> 我們建中畢業的,
> 好人也是很多的!
> 蛋是俄人也只有幾各害群之馬壞了大家的好名聲!
>
>
>
> --
>
>
>
> 我有一個認識的姐姐
>
> 她在三十幾歲的時候,工作好,人又漂亮
>
> 交往十年的男朋友,無預警的娶了別人
>
> 現在工作難找,這男的工作還是姊姊幫忙的
>
> 聽說這個姊姊在家哭了一整年才走出來
>
> 再過了一年(也就是那個男的娶別人後兩年)
>
> 雖然沒聽說那男的有什麼惡報啦
>
> 不過姊姊後來被一個小開狂追求,就這麼嫁入豪門了
>
> 最近我媽拜託姊姊幫我找工作
>
> 三十多歲了,聲音甜甜柔柔的,漂亮的像公主一樣@_@
>
> 我二十幾,真的不覺得姊姊比我大多少
>
> 是誰說三十歲的女人老!!??
>
>
>
> 或許大家在一口氣上,很想看到那男的有什麼惡報
>
> 但是我真覺得,人生是自己的
>
> 復仇成功固然很爽,別人也看的痛快
>
> 但是賠上自己的人生,值得嗎??
>
> 這樣的故事一但在apple上披露,受到網路的矚目
>
> 女主角跟她的家人會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
> 誰來負責!!??
>
>
> 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
> 所以呢,
>
> 絕對不要再接前男人的電話
>
> 絕對不要跟他有什麼瓜葛
>
> 別人問起他來,也不用客氣
>
> 直接了當的說這個男的不是好東西!!
>
> 女主角感覺是很溫柔的人
>
> 不會像我直接了當得說「屁,那是什麼爛人阿」
>
> 你可以含蓄的說:「這人似乎不是值得信賴、聽說他跟研究所朋友感情不好」之類的
>
>
> 很多人說,三十幾歲了,已經不再青春
>
> 我還是想講:「屁啦」
>
> 明明很多人三十幾歲,都還是貌美如花
>
> 我老媽32歲才認識我老爸,沒多久就結婚
>
> 我表姐33歲才認識我姊夫,也沒多久就結婚
>
> 還有一個朋友,今年25歲,他的新婚老婆今年也是30
>
> 我老姑三十幾歲分手了,到現在四十幾都還沒結婚.....(默).......
>
> 雖然她快五十了,還是很多人在追她﹨(╯▽╰)∕
>
>
> 自己過好,真的比較重要喔:)
>
>
>
> --
>
>
>
> 看了苦主的故事
> 感觸很深 因為我也有類似的遭遇
> 可以在bg版 跟女孩版收尋我的文章
>
> 其實苦主的想法跟我很像
> 看到你寫的就想到之前的我
> 其實妳嘴巴說妳已經好多了
> 我相信還沒有 因為我有經歷過
> 只是從行屍走肉變成一個人而已
>
> 只要妳一天沒辦法對他狠心
> 完全不跟他聯絡 當作沒這人的心態
> 妳永遠好不起來
> 我之前跟苦主一樣還會接他電話
> 一樣覺得感情這麼久了 還是可以當朋友
> 但我發現我不完完全全的脫離他
> 我心裡的傷口好不起來
>
> 那種多年到已經把對方當家人的感情
> 要忘掉真的很難
> 或許剛開始很痛很痛
> 但是有天妳會發現 沒他地球還是會轉
> 妳沒徹底忘掉他 妳沒辦法用一個完整的心再接受下一個人
>
> 我不是沒想過報復 但是我冷靜想過法律有保障這一條嗎
> 法律有規定人不能變心嗎
> 冷靜下來 發現只有快快走出來
> 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
> 再去在乎 報復 只不過是放不下而已
> 我只想脫離跟他有關的一切切
> 報復只不過多留下一道記憶
>
>
>
>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偶爾會想起他
> 但是我痛的次數 還有想到的次數已經越來越少了
> 已經4個月了
> 我相信再過不久
> 我應該會更好
> 共勉之
>
>
>
> --
>
>
>
> 藉由這個主題,我來分享一件男女相反的狀況。
> 是我高中時的國貿科老師(女生)
>
> 先敘述她:她很少有一堂課是完整在教課,一半以上都會聊天,或講她自己的事。
> 是一個快中年已婚媽媽
>
> --
>
> 有一天不知道什麼,她突然提到她現在這個先生的由來
>
> 註:她在敘述的表情一直都非常地愉悅飛揚~~~*
>
> 她說當時她有兩個男朋友,同時在交往 [11;38m(前後認識哪一個我也忘了) [m
>
> 起初兩方男生都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 [11;38m(我老師) [m還有另一個男朋友
>
> 她本來已經決定和"原先的男友"結婚了,家人好友也都知道了
>
> 但是在短時間內 [11;38m(讓人感覺是瞬間) [m,改嫁另一個後來認識的
>
> 原因她有講,但是我忘了,我只記得那個原因就是她個人的喜好問題,非其他外部因素,
>
> 然後同學就舉手問老師啦:老師,那妳原本男朋友知道另外一個男生存在嗎?
>
> 老師就回說後來就知道了啊!(在結婚前就知道了)
>
>
> (一堆省略)
>
> 最後,我們老師帶著一副非常甜蜜、非常飛揚、非常(過度?)有自信的笑容
>
> 跟我們說(我們是女生班) [1;33m以後你們要交男友不要呆呆的一次只交一個 [m
>
> [1;33m這樣才能從中選一個,比較一個妳最想要嫁的男人 [m [1;31m要跟我一樣 [m
>
>
> --
>
>
> 我在課堂上都沒舉手發問,也沒講話
>
> 那時我整個OS:聽妳在放屁!!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
> 我對這老師的這堂課印象深刻到不行,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唾棄這個老師的這種行為和觀念
>
> 我相信跟我同樣想法的人不在少數
>
>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
>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是世間極少數,就像中樂透頭獎一樣微乎其微
>
> 但事實告訴我,我錯了!
>
> 在我遇到周遭的情況,比這個老師誇張的還有人在!!真的!
> 就我從小的生長環境給我的教育,讓我非常錯愕!我真的難以相信
>
> 目前看過最誇張的現實,有一個女生同時交四個男友,這樣維持了好幾年
>
> 但後來真的很巧的,四個人在同一個場合出現在這女生面前(搞得像演電視一樣)
>
> 你們以為四個人都甩了這女生嗎!!沒有!還有一個一直留下來愛這個女生
>
> 而這個女生她並不很愛這四個人的哪一個 [11;38m(說到這裡我只想客觀去看,不帶主見) [m
>
> 會造成這女生這樣,和她以前被一個男友深深傷害有很大的關係
>
>
> --
>
>
> 再加上在這裡看到了也很誇張的情感受害事件,
> 真的可以從中警惕自己,避免或減少讓情人、讓愛情傷害的機會
>
>
> 濱崎步有一首歌詞寫到:現在的哪個角落誰正在為愛受傷哭泣 這是每天都在上演的事
>
> 也正應對到:現在的哪個角落誰正在傷害別人,讓別人哭泣,這是每天都在上演的事
>
> 如果沒有這些傷害別人的人doing,也不會有人crying
>
>
> --
>
>
> 最後附註:一件事會有至少兩面以上,若只單看一面而主見它,只會像個井底之蛙。
>
>
>
> --
>
>
>
> 說到報復.....我最近才做了呢~
>
> 不過我稱它為“自我防衛“XD
>
> 畢竟遇到一個說自己“不適合談戀愛“的男人
>
> 卻沒過多久就和別的女生交往
>
> 而在我決意清空並離開那個為他而設的網誌時
>
> 本來在MSN中刪除我的他又把我加回來
>
> 只我心中的噁心感四起
>
> 憑什麼他可以這樣對我如此囂張,這數年來
>
> (雖然我的故事有點長,但跟原原po比起來我想我應該不算什麼....?
>
> 所以我去他現在女朋友的留言板留言,告訴她這是一個多麼惡劣的男人
>
> 當然我沒罵那女生半句,畢竟她沒錯
>
> 我只是想出一口惡氣,多年來的
>
> 然後他就到我就網誌留言
>
> 請我不要打擾她生活,這不關我的事,我這樣很過分
>
> 嘖嘖~~到底是誰過分....(笑)
>
> 然後我把他隱藏的留言設顯示XD
>
> 我想經過這樣他應該不會又在他失戀時來找我了吧~
>
>
> 希望原原po,對自己好一點吧!
>
> 不用這麼為個渣著想,渣是不會為妳著想的
>
>
>
> --
>
>
>
> 這個討論串讓我想到我表姊的故事~
>
> 表姊與原本的男友是某大法律系的同學,在大學時期就交往了
> 因為學校在我家旁邊,所以他們很常來,
> 我媽都把那個男生當作準表姊夫看,熱情招待到我們都覺得over了
> 表姊也非常以她男朋友為榮,自己捨不得吃好一點,卻買名牌皮夾給她男朋友
> 因為那大哥總是揚言說以後要當法官之類點點點
> 搞得我們都覺得他是神,能高攀他真是我們的幸福~
>
> 話說他們畢業之後,表姊因為沒有考過司法考試
> 所以就在小事務所當助理,表姊夫一路往上爬.....
>
> 沒錯!在一個適當的時機,那大哥與表姊提分手了~
> 表姊當時曾面無表情地跟我姐說:自己像一包垃圾被丟掉一樣!
> 表情是哀莫大於心死,
> 她行屍走肉了很久,靠著教會的力量才活了下去~
> 但那大哥很快就結了婚,對象是法院中的另一個女檢察官...
>
> 隔了很多年,表姊也結婚,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幾乎都忘了這件事時......
> 社會版出現一則新聞: 檢察官夫婦家裡起火,燒死了岳母,兩夫妻也重傷
>
> 我看到新聞的當下,並沒有額手稱慶,只是覺得...
> 或許我們去替苦主說再多情緒性的話,都只是在自己宣洩情緒
> 同時也消費他人的不幸,沒有人可以決定誰應該被怎樣懲罰,
> 但是要相信,這界上,是有因果的......
>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躲不掉的。
>
>
>
> --
>
>
>
> 這篇文章是個反思 反思男女差異性為何能差得這麼多
>
> 女生跟男生分手呢
>
> 就是男生可能不夠體貼 不溫柔 
>
> 對女生不好 否則女生怎麼會提分手 一定有原因呀
>
> 那現在我也要說
>
> 呵呵 同仇敵愾的太早了吧
>
> 男生都說了 另一方個性比較好啊
>
> 如果都把原因推到另一個女生對男生事業都有幫助
>
> 這樣子的言論
>
> 跟那些對於外在不好卻能追到女朋友 都歸諸於有錢X就大的人
>
> 又有什麼不同呢 ^^
>
> 這個版真溫馨耶哈
>
> 只能說兩方都有問題啦
>
> 不過兩邊 一個女王一個原po轉述的 
>
> 我還真的比較同情原po所敘述的例子(也許是沒有對女主角有太深入說明吧呵)
>
> 女王那個 有點活該吧哈 個人主觀感受啦
>
> 在他眼中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 視覺性動物 什麼有的沒的
>
> 偶爾文章出現一篇要求女生反省的
>
> 內容也大多是反諷 其言論大抵為「男人就是視覺性動物 不配合他 當然乖乖當宅女」
>
> 不過有些人心態不可取 居然說什麼報應
>
> 愛情不就是自由選擇嗎 男未婚女未嫁啊
>
> 好多姐妹們移情別戀不也是都用這理由嘛
>
> 大家多用點同理心 世界會更和平哦 ^^^^^^
>
>
>
> --
>
>
>
> 看到妳的留言 真的 好像我自己的翻版 當年 我被背叛 我痛徹心扉
>
> 在他婚後 我還接他電話 聽他說"最愛仍是妳"的鬼話 我居然相信
>
> 還以為事情有轉機 (當然 那是自欺 因為我根本不願面對他已婚的事實)
>
> 我甚至怪自己不夠美 或者是管他太多....
>
> (我居然替這個沒良心的人找藉口 而且是自責自己 我真的是傻了)
>
> 我也拜託好友們不要去罵他 我求他們不要讓他身敗名裂 (看我多笨 還顧到他..)
>
> 好友罵我我聽不進去 我妹為了阻止我接他電話不惜與我大吵
>
> 我記得 我當時回答我妹:沒聽到他聲音 我睡不著 我會死
>
> 天殺的 我現在想想當年真的蠢斃了--(請原諒我用詞不雅)
>
> 結果 那個口口聲聲說最愛仍是我的男人
>
> 在一年後mail他兒子出生的照片給我 (我不懂他mail給我的心態)
>
> 好友順勢對我"冷嘲熱諷"一番 終於讓我清醒....(唉~真該感謝好友的激將法)
>
> 當一個人選擇背叛時 無論任何藉口 無論理由是什麼 其實..他就是不愛妳了
>
> 所以 請面對現實 請面對他不再是妳最親密的人的事實
>
> 我後來斷絕與他的一切聯絡 又花了快二年才走出來 我真的不想妳重蹈覆轍
>
> 因為 一個爛人不值得妳再浪費任何一分一秒 何況妳已浪費十年
>
> 包括所謂的"報復" 那都是浪費妳的生命
>
> 我最大的體認是--把自己活得好..過得好..更愛自己一點 幸福才會接近妳
>
> 真的 只有妳自己覺悟才能走出來
>
> 放過自己吧 別再理他的所有事 包含他講的任何鬼話
>
> 只有這樣 妳才能真的從形同枯槁變成彩色人生....加油了
>
> ps.其實 妳和他還通電話 算是藕斷絲連 我想 學妹的心情恐怕是如坐針氈吧~~
>
>
>
> --
>
>
>
> 本來看這系列情緒都還好好的,
>
> 看到原PO這篇我反而徹徹底底的怒了,
>
> 以下講的話會非常不好聽,
>
> 首先我建議原PO妳有閒工夫,把自己寫的東西備份,
>
> 以後等妳走過去再來看,
>
> 妳就會瞭解自己有多欠扁。
>
>
>
>
> 妳有沒有搞錯啊妳?!
>
> 這裡的人這麼熱心幫妳抱屈,
>
> 妳卻還一心在幫爛人講話,
>
> 最後一句話更讓我徹底爆走,
>
> 「網友們都很熱心,不過請放過他也放過我爸媽吧。拜託了。」
>
>
>
>
>
> 現在是誰不放過誰?
>
>
>
>
> 我們是一群陌生人,
>
> 對妳的事情不予置喙,
>
> 妳要這樣糟蹋大家的好意我沒意見,
>
> 但我真的覺得妳最好不要再這樣下去,
>
> 真正愛妳的人很無辜。
>
>
>
> 不是網友不懂放過妳爸媽,
>
> 是妳這不肖女糟蹋自己傷害妳爸媽!!!!!!!
>
>
>
>
> 還有妳的好朋友,
>
> 我也勸妳等你真的清醒一點,
>
> 妳一定要好好謝謝她,
>
> 這是真真正正的好朋友,
>
> 因為她在妳這麼廢人的時候還耐得住性子一直勸妳!!!!!!!
>
>
>
>
>
> 妳的際遇很值得人同情,
>
> 這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下重話的原因,
>
> 但看到這篇我覺得妳真的是執迷不悔加自我欺騙,
>
> 「我好多了」,好妳媽個屁!(對不起我真的很生氣)
>
> 請問承認自己真的心情很差很憤怒很傷心很他媽的幹得要死是會要妳的命嗎,
>
> 妳在維持什麼風度在給誰看啊,
>
>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不會去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
>
> 而是懂得去面對它、掌控它、最後超越它獲得成長!
>
>
>
>
> 大方承認自己無能瞎了眼,會怎樣?
>
> 以後要千千萬萬的小心就好了啊!
>
> 沒有人要妳去否認這段「愛情」,
>
> 但當他人踐踏妳的時候,
>
> 妳自己要知道為自己挺身而出,保護好自己!
>
>
>
>
>
> 好話說盡都勸不聽耶,還發這種文章,
>
> 讓我這系列的文章都不想看了啦!
>
>
>
>
>
> 因為大家都太善良了,包括妳那個朋友,
>
> 反正我跟妳素昧平生,當壞人無所謂,
>
> 最後我要說,
>
> 有句話說「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
> 還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 如果妳是聰明的,好好想想吧,
>
> 拜託妳不要再說什麼自己應該也有錯之類的鬼話,
>
> 我告訴妳,妳在那段感情裡都沒錯,
>
> 最大的錯就是不懂好好愛自己,允許別人踐踏妳!
>
>
>
>
> 女王的網誌跟文章會去看,
>
> 怎麼都沒長進哪?!!!
>
>
>
>
> 不要覺得我很兇,雖然我承認我真的非常兇,
>
> 我連打字的時候都敲得非常用力!
>
> 以上的話,在我失戀分手的時候,
>
> 也是我身邊的好朋友徹頭徹尾罵過的,
>
> 現在當作功德講給妳聽!
>
>
>
>
> 坦白告訴妳,那兩個罵我的朋友是我在心裡暗自發誓,
>
> 永遠會不離不棄的朋友。
>
>
>
>
>
>
> 如果妳會醒過來的話,
>
>
> 拜託妳真的,好好愛妳自己,好好感謝真正愛妳的人吧!
>
>
>
> --
>
>
>
> 原po的心情我大概能瞭解一些,雖然我從沒有被欺騙到這程度過,不過被背叛
> 的感覺應該都大同小異吧。我最近也被騙得很慘,我也跟妳一樣,在他決定之
> 後我依舊接他電話,和他聯絡。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不要再理他,我還是
> 一直為他著想;全世界的人都說他是騙子是混蛋的時候,我還為他辯解。
>
> 那時候的我覺得,他為我做了那麼多,他真的不是真心傷害我,欺騙我的。他一
> 定有很不得已的苦衷。
>
> 現在我想得比較開一點了,有一些想法跟原po分享,希望對我有幫助的這一些也
> 能對妳有幫助。
>
> 1.他選擇了他的人生,我也有選擇我的人生的權利。我不要再把自己的心情交
> 在他手裡,不要再把我的時間花在他身上。我有我自己的人生,和他的人生再
> 也沒有交點。我要開始我自己的人生。
>
> 2.是,他不是一個人渣,但他也不值得我愛他。在他做出這一切之後,他已經
> 失去被我愛的資格了。妳的狀況也是,他不值得。
>
> 很多時候發生這種事,最痛的不是失去這一個人(尤其是自己發現他根本不值得
> 的時候),而是被欺騙被背叛,真心被玩弄的感覺,這才是最痛的地方。但是這
> 是他的問題,不是妳。不要拿他的過錯來懲罰妳自己。妳沒有
> 做錯什麼,不要相信他說的妳的問題。一段感情必須兩個人都當自己當得很愉
> 快才能夠有美好的未來。如果只有一方委屈,另一方一定也不會快樂。
>
> 妳多想想交往中的一切,想一想他的沒擔當沒信用,妳會越來越發現這一個人
> 不是妳想要給妳的孩子的爸爸,也不是妳可以依靠的對象。
>
> 妳捫心自問,就算他現在離婚了要回到妳身邊,你們有未來嗎?會幸福嗎?感情
> 中的裂痕是很難很難很難補的,何必要一段縫縫補補的辛苦感情呢?
>
> 他欺負妳,妳不必把自己放在他腳下任由他踩。妳可是爸媽眼中的寶貝女兒,
> 妳是非常有價值非常珍貴的一個人。留一點尊嚴給妳自己吧!!
>
> 3.我要愛我自己。如果我都不能愛自己,怎麼能期望別人愛我?我愛我自己所以
> 我要我快樂。我不恨他,恨一個人只會讓自己過得不開心,活在埋怨,苦毒當
> 中,這些負面情緒是會在我臉上表現出來的,對我一個好處都沒有。
>
> 我嘴上會說,希望他幸福。但是我心裡想的是"關我屁事~~~~"
>
> 我想要一個人站立得穩,每天因為一個人的生活而感到滿足與快樂。
>
> 我學到了我要把愛放更多在我父母與朋友身上,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身上。
> 妳一定很痛苦,但是爸媽永永遠遠都愛妳,他們會盡可能幫助妳走出來。妳一
> 個人悶著他們才真的難受。妳抱著爸媽哭也好,在房間崩潰也好,尖叫也好,
> 怎麼發洩都好。
>
> 就。是。不。要。再。理。他。我知道這超級難,但妳一定要努力做到!!
>
> 給自己一段時間,妳會好一點。我跟妳一樣,從正牌變成第三者。但我也學到我
> 繼續跟他聯絡,只是抓著一根會消失的稻草,等他二度消失,我又要再度受傷。
> 不要讓他成為延續自己生命力的來源,千萬不要。(我的故事在hate版XD)
>
> 我很幸運有個朋友每天陪我聊天,讓我好過很多,我痛苦也跟她說,我所有想法
> 她都聽。妳一定也有這種朋友的,寧可讓朋友來安慰自己也不要讓一個虛偽的人
> 給我假意的愛情。我靠朋友走出來很多。
>
> 妳一定要加油!!不要害怕把憂愁和爸媽朋友分擔,他們才是真正永遠不會背叛
> 妳的人,他們值得妳愛。
>
> 妳一定要加油!!每一次的傷害,都是為我們的靈魂套上一層盔甲。走過之後,
> 我們都會更堅強!!!:)
>
>
>
> --
>
>
>
> 原po 你的遭遇是很令人同情 不過我想一些實話
>
> 那種男人 我應該算是能理解
> 因為他算是我的學長 雖然我並不認識他
> 在同個環境出來的人應該比較能夠理解他做這些事的背後原因
>
>
> 基本上 如果妳再繼續接她電話 “妳就是在破壞人家家庭!“
> 沒錯 是人家的!
>
> 妳在期待什麼呢? 期待他說他過得不快樂 妳就會好過一點?
> 我可以告訴妳 有一種人 剛好就是他那種人
> 他把演戲融入自然生活中 有時他會不知道 哪個是真的他
> 當然 任何時候都是真的他 這種充滿矛盾的人格 很容易發生在
> 這種“自以為高學歷光環的人“身上
>
> 而他對妳說的話 那一秒應該是真心的 不過下一秒他想法又可以改變
> 去對他老婆說另一種 他都覺得那是真的他 因為他是充滿矛盾人格特質的人啊
>
> 基本上 這種人並不懂得去愛別人 他只懂得愛自己
>
> 我們可以預見將來 他可以為了達成一些目的 用同樣手段和別的女人搞三搞四的
> 而把現任老婆擺一邊
> 這種自以為聰明的人 其實是愚蠢的 因為竟然覺得娶一個女人可以讓他事業有成
> 這叫小聰明 走捷徑.. 看看趙建銘吧!
>
> 真正成功的人 雖然有心機有手段 但不是欺騙十年的枕邊人 為求走捷徑的富貴
> 代表這個人目光短淺 根本沒往遠處看 只看得到現在的成功
> 現在的成功不代表成功 也許 他當初安份守己娶妳 以後會更成功
> 不過 我們也看不到了 妳真該慶幸妳他沒有娶妳殘害妳的人生
>
> 但如果妳現在再繼續跟他糾纏不清 妳背負的不只是自己的痛苦
> 還有法律的責任 人家老婆是有權利告妳的 請好好想清楚
>
> 他當然不快樂 因為他愛的是自己 不要以為他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失去妳
> 也不要以為他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和現在老婆在一起
>
> 他不快樂的原因可能是 "真是百密一疏 如果不要被發現 我就可以繼續抱2個女人!“
> 或是 “真X的! 我這種天才怎麼可能犯這種錯!“
> 也可以是 “ 真後悔! 其實該娶另一個女朋友! 另一個現在升到台X電總經理了!“
>
> 如果妳覺得他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妳 那妳真的是在自作多情
> 他不愛任何人 不愛妳 也不愛他老婆 或其他女朋友(如果有的話)
> 他愛的人只有自己
>
> 他在乎的 就是現在外人對他的想法 評價 高學歷???(對不起 我覺得是bullshit!)
> 總經理 很有成就 他在乎的是一種 目光的聚集 一種勝利的感覺
> 一種成就感
>
> 他當然不要放開妳囉 因為他根本屁都不幫妳想 妳難過干他屁事
> 哄妳兩下搞不好以後又可以約出來溫存一下 反正老婆 用以前騙妳的方式騙她就好
> 根本不是問題! 開玩笑 我本來就全都要!
>
> 他太習慣了從小什麼都有 所以他什麼都不要放開 因為他不會有得不到的東西
>
> 十年認清一個人 夠了 妳朋友說得很多 再繼續被他騙下去
> 妳不只讓妳父母傷心 而且很重要的是 事情後面是法律責任
> 妳也沒失去什麼 沒有人說結婚是感情最成功的路
> 在一起那十年 開心過 也就好了
> 不過就是結束 開始另一段心的人生
>
> 老實說看妳的遭遇 同為女生的我很難過
> 昨天還把男朋友叫醒 跟他說這位也算他同院學長的X渣的故事
> 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去查是誰 XD
> 不過既然妳不願意 也就罷了 只是妳寫“請大家放過他“
> 讓人看了會很生氣又很無奈...
>
> 放過妳父母吧 妳父母看了才不會想放過他
> 如果是我女兒這樣 我大概找討債公司天天去他家外面撒紙錢 XD
>
> 身為一個領導者 成功的人 本身人格特質是一個關鍵
> 一個靠傷害二個愛自己的女人去成功的男人 我不覺得將來會有多成功
>
> 這樣好了吧 如果以後不幸我在業界不小心認識這個人 (誰知道 世界很小)
> 我會很不小心地去酸他二句的 (雖然這種現世報很沒什麼用)
>
> 好好過自己人生吧 一直為過去哭泣的人 是不值令人同情的
> 大家是心疼妳才會回文的 一切能不能站起來 都要靠妳自己
> 父母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相信我 告訴妳父母 妳會好很多!
>
>
>
> --
>
>
>
> (原文吃光光...)
>
> 我私心的猜測,一開始有這篇文章,其目的應該是同標題一樣,
> 希望女生們多注意...
> 這篇文章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天了吧?我現在才有勇氣來回文...
>
> 先聲明,這篇注意事項不是要大家對另一半充滿懷疑,
> 而是不要被騙了才晴天霹靂呀!
>
> -先把重點寫一寫再來寫故事的分隔線-
>
> 1. 報備 有用嗎?
> →我只能說...報備不代表他只愛你一個(不代表他只跟你一個人報備)
> 有主動報備習慣的人更容易取得另一半的信任
>
> 2. 黏的要命 有用嗎?
> →如果不是學生時代,上班族是不太可能有時間24小時黏在一起的
> 很多女孩的家教並不允許天天外宿,更別提跟人同居!
> and 如果對方跟你說,我們幾時幾時結婚後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真想趕快娶妳!
> 你還會懷疑嗎?
>
> 3. 帶你回家見父母 有用嗎?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有些父母只會幫著自己的小孩圓謊...
> 而不會想到他的小孩正在傷害別人...
>
> 4. 去他住宿處留宿 有用嗎?
> →「厲害」的人就是有辦法讓你一點也不會懷疑!
>
> 5. 婚約 有用嗎?
> →連重婚罪都有人犯了,更何況只是婚約?
>
> -喘口氣分隔線-
>
> 寫了這些...好像所有人都值得懷疑...到底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有「心」吧...
>
> -以下是我的爛故事分隔線-
>
> 我也遇過跟原文很類似的遭遇,但是比較不同的是,
> 我不是那個交往九年的對象。
>
> 我的前男友,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想要嫁的男人。
>
> 溫柔體貼上進,天冷的時候他願意五點半起床,跨越半個台北市來接我去上班
> 每天三餐噓寒問暖從來不缺,我們一起構築著未來的夢想,
> 我協助他建立他自己的小事業,
> 我們也約定好 2007年,我們的紀念日那一天,我們要結婚。
>
> 所以,看房子,考慮蜜月行程那些瑣事,都在我們甜甜蜜蜜的生活中經歷了。
>
> 去他們家拜訪也不是一次兩次,他父母也從沒有把我當外人對待,相處的都很好。一切都
> 是這麼的美好。
>
> 他住的地方也像是我的地盤一樣,東西放在哪兒我都一清二楚,但是因為他太令人信任,
> 我從不會無聊到去亂翻他的東西。更不可能去開他室友的房門囉…
>
>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甜蜜可以到永遠。
>
>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是他借我NB時,我看到的那個檔案夾。(我偶而會用他的NB,裡面甚
> 至有我專屬的資料夾)
>
> 那是他跟另一個女人的婚紗照。
>
> 我沒有崩潰,沒有哭,只是問他:那是誰。
>
> 基於「他從不對我說謊」的原則,他告訴我,那是他從大學時代開始交往了九年的女友。
> 他們去年底已經結婚了。
>
>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計畫著兩年後要結婚…
>
> 我的世界破碎了。我的未來破碎了。
>
> 哭泣了很久,我得到嚴重的憂鬱症,我不能吃也不能睡,行屍走肉的過了兩個月。他還是
> 會打電話給我,我甚至求他離婚。(現在想想,我當時大概瘋了吧。)
>
> 他說:「我有想過離婚跟你結婚...但是她沒有做錯什麼,我開不了口。」
>
> 她沒有錯,那麼我就有錯了嗎?
>
> 終於,我下定決心,打電話給對方,也就是婚紗照中的女子。
>
> 我告訴她一切,抱著會被人家告妨礙家庭的覺悟。一方面是希望她能提高警覺,不要讓他
> 再次出軌…一方面是希望藉由這個舉動來斷了我對他的依戀。
>
> 對方的反應…她不相信。她問我,他每天都正常時間下班回家,應酬也不多,怎麼可能跟
> 你在一起?當然囉,這個男人的厲害程度是你所無法想像的周密。因為都是上班族,所以
> 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晚餐就很足夠了;週末的約會,基於我的家教也不能過夜。但是當我
> 舉出時間地點,尤其是我去他家的時間點,她相信了。
>
> 他們之間現在怎麼樣,我不想知道也不知道。
>
> 兩年過去了,我的憂鬱症還是沒有完全好,但是我活得好好的,只是還沒有辦法去喜歡任
> 何人。
>
> 總有一天我會好的。我衷心相信。
>
>
>
> --
>
>
>
> 所以我在今天PO出這一段爛故事,也算是冥冥之中嗎?
> (今早PO文時還沒意會到今天就是"那一天" 剛剛寫網誌才發現)
>
> 謝謝各位的推文...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
> 報復他就是要過的比他好
>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過日子
>
>
>
> --
>
>
>
> 恕刪
>
> 我會覺得搞不好另外一個女生也是不知情耶
> 男生可以這樣騙你朋友
> 難道不能相同方法對付另外一個女生?
> 不過不管你朋友或是另外一個女生
> 運氣都真差 遇到這種男的...
>
>
>
> --
>
>
>
> 信任是愛情裡的關鍵,
>
> 可是在愛情裡,我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分,
>
> 然後在合理範圍內與對方有默契的互相遵守,
>
> 即便如此,我們不可能完全預防他人惡意的欺騙,
>
> (不然詐騙集團怎麼騙得到人?)
>
> 當遇到惡意的欺騙,傷心憤怒,
>
> 但最後能為自己解套的,只有自己。
>
>
>
> 愛情是兩個人牽手在一起,
>
> 但妳仍然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
> 被騙了除了憤怒對方的可惡混帳,
>
> 自己也要有斷尾認賠殺出的勇氣,
>
> 談戀愛都會有失敗失戀的經驗,
>
> 但一定要不斷告訴自己,Be STRONG!!!
>
>
>
> 愛情是美好的事情,
>
> 可悲的是人心也是善變得最可怕的東西,
>
> 一個人有心要欺騙妳時,絕對是有辦法的,
>
> 因為當妳開始相信一個人,妳就賦予他欺騙和傷害妳的機會,
>
> 可是我們能因為這樣就不談戀愛嗎?
>
>
>
>
>
> 那真的大家都去作和尚尼姑六根斷個清靜,
>
> 不就世界太平了。
>
>
>
>
> 愛情是美味的毒藥,
>
> 可以讓妳快樂得如同身在天堂,
>
> 更可以讓妳痛苦得如入地獄,
>
> 但我們無法拒絕,我們能作的就是,
>
> 盡所能的保護好自己,
>
> 越熱情要越知道冷靜,
>
> 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心裡那雙眼一定要隨時雪亮,
>
> 還有任何情況都不要否定自己..........
>
>
>
>
>
> 八啦八啦八啦,
>
> 很多事情很難作,但一定要鼓勵自己去作,
>
>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
> 但有太多因為自以為不可能就真的不可能了的事情。
>
>
>
>
>
> 永遠要清楚自己的處境還有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
>
>
>
>
> 以上是我自己的血淚一點一滴換來的經驗。
>
>
>
> --
>
>
>
> 的確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選擇自己擔,
>
> 但在下選擇與決定之前,
>
> 妳可以盡所能的想清楚,
>
> 這位原PO際遇很悲情,
>
> 但套句其他人的回應,換個角度,
>
> 她是不是也可以慶幸自己沒有把一輩子的幸福葬送在這樣的爛人身上?
>
>
>
>
> 療傷絕對需要時間,
>
> 但為什麼有些人會時間過得再久也不會好?
>
>
>
>
> 如果這位原PO維持她文章裡所表現的想法,
>
> 她這個傷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好。
>
> 因為她徹頭徹尾不相信自己沒有錯,不相信自己很好,
>
> 我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
> 她還在幫男生講話就算一個證明。
>
>
>
>
>
> 有些東西的確很需要虛擲時間去看清楚,
>
> 愛情裡箇中滋味也只有自己最瞭解,
>
> 可是當旁觀者甚至至親好友意見一面倒的時候,
>
> 也該好好檢視自己是不是有了盲點沒看清。
>
>
>
>
>
> 看清盲點是最痛苦的事情,
>
> 因為妳就是不想看它才會變成盲點,
>
> 可是傷要好卻一定要強迫自己去看清,
>
> 放著它不會消失,更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自然而然好了。
>
>
>
>
>
> 其實本來就是旁觀者怎麼說,真正要去做的仍然是發生事情的本人,
>
> 不管這篇文章對其他女生,甚至是男生,
>
> 起了什麼樣的警惕作用,
>
> 那都是每個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選擇。
>
> 但其實這樣的事情,
>
> 我們很多人也可以看過以後就一句「喔。」代表閱卷完畢,
>
> 可是實際上是很多人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
> 更多人表達了支持和疼惜,
>
> 我誠心希望這位女生不管再傷心,
>
> 也要努力加油看見有這麼多愛妳的人,
>
> 連陌生人都為妳打抱不平,
>
> 妳的至親好友的傷心程度絕對超越陌生人,不下於妳,
>
> 當然人在傷心的時候想不到那麼多,
>
> 腦袋可以停止運作,讓自己好好休息,
>
> 可是還是要睜開眼睛看看實際的狀況。
>
>
>
>
> 報復與否那甚至都不是重點,
>
> 因為我一直相信報復並不會讓人真正好過,
>
> 如果真的要報復,我只相信一種方法,
>
> 這方法以前就有人說過,
>
>
>
>
>
>
> 讓自己過得更好,就是最好的報復。
>
>
>
>
>
>
> 好好處理現在,妳才能慢慢看清自己的未來,
>
> 「現在」要花費多少時間都無所謂,
>
> 但要讓花的時間有用,
>
> 尤其若覺得女人時間寶貴,那更該如此。
>
>
>
>
>
> 言盡於此。
>
>
>
>
>
> 原文恕刪。
>
>
>
> --
>
>
>
> 以前看過一部日劇,一個女人陷前男友入罪,後來她坦承
>
> 如此作的原因是─這男的居然忘了她。她很恨這前男友將她忘了,
>
> 她說一個女人最怕的不是被恨而是被遺忘。
>
> 當然,不是鼓勵犯罪,只是覺得忘了他是最好的報復,恨他表示妳還愛他喔~
>
> 更何況苦主姐姐還捨不得怨他。
>
> 請妳不要再傷害自己,因為妳還在自欺欺人說自己好多了,
>
> 認為自己可以復原與已經復原這是有很大差距的,
>
> 請承認自己的傷口還沒好吧!這沒什麼大不了,但只要繼續接他電話就像是
>
> 注射毒品去止痛一樣喔~妳應該不願意將自己的心情起伏繫在那條電話線上吧?
>
> 雖然妳受的傷害太大,但另一個關鍵是妳太軟弱了,軟弱到幫這男的找理由來讓
>
> 自己好過點,這樣講很奇怪,但這和善不善良並無絕對關係,因為妳太痛,痛到還
>
> 站不起來療傷,只好產生自己也有錯這種念頭來減輕痛楚,這樣講好像也很奇怪,但
>
> 這位姐姐真的給我這樣的感覺,但我可以確定只要妳還想接電話,那表示妳離岸上還
>
> 遠的很哩 盡量去找朋友們,很好用的喔~父母也是,親情真的可以幫妳療傷止痛的,
>
> 最後,那個男的心腸有夠狠,小女子認為他騙了人家十年還不算最錯,最錯的是現在還
>
> 想打電話給妳,請認清好嗎?-他由始至終都沒替妳設想過--這樣對待一起十年的
>
> 女人,算他狠~~
>
>
>
> --
>
>
>
> asui版友說的很對
>
> 我現在回首自己以前的行為 真的覺得自己蠢到極點
>
> 為什麼背叛者是他 我還要怪自己不夠好 還要替他著想??
>
> 但是 妳知道嗎 當自己是局中人時 就是看不清現實 (鬼打牆吧)
>
> 加上不甘心 就會產生防衛性的自我欺騙兼逃避
>
> 其實人最怕的就是自己沒放過自己
>
> 所以 我才會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因為我急 我怕她繼續糟蹋自己
>
> 妳也說對了 不可能一下子就能敞開心房
>
> "我好多了"根本是自欺欺人 說得簡單點 就是表演給別人看而已
>
> 私底下一個人時 那種痛根本無法形容
>
> 可是 也不要這麼嚴厲的指責她 因為 這需要時間想通
>
> 身邊的人即使又罵又威脅用處也不大
>
> 我只是迫切希望 她不要像我一樣 居然又多浪費了三年
>
> 唉~說的再多都得原po自己看清..拜託 多愛自己一點 (這是我最想講的)
>
> 如果原po真的在意父母 不如就讓父母知道
>
> 想到也看到他們傷心 也許才能斷了和這男人的任何聯絡.....
>
>
> ps.今天下午和男友去挑婚紗照 (我明年要結婚囉)
>
> 他聽到版友建議我之前應該寄白包給前男友時
>
> 他笑翻了 覺得這個版的版友真的很有趣也很熱心....
>
> 至於要不要寄帖給前男友嘛 他覺得"謝謝 不用再聯絡"
>
> 他說他怕到時會看到前男友 只要想到他欺騙我那麼久 沒辦法保持好臉色
>
> 所以 不會寄了.......
>
>
>
> --
>
>
>
> 看到這麼多人分享自己被P的遭遇,看得很氣憤也覺得很憂鬱,
> 所有的兩性專家都說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信任,
> 但這一系列文章、這麼多板友的經驗談都直指一個事實:
> 千萬不要太相信男人!
> 而且顯然這種例子不是個案,聰明又不老實的男人真不少....
> 帶回家見父母、報備行蹤、打入他的交友圈、同居、婚約...都沒用,
> 真要劈腿又費心隱瞞的話,女生好像也防不勝防,
> 雖說百密一疏,但要等到那個"疏"讓女生發現,早已不知道他劈多久了。
>
> 看了大家的故事,搞得我自己也變得提心吊膽、疑神疑鬼,可是這樣好累喔...
> 標題寫著"請警戒",但我覺得遇到這種男人,再怎麼高度戒備都是白費力氣,
> 會劈腿的就是會劈腿,防得了這次防不了每一次,
> 反而是那些沒劈腿的男人很無辜,整天要面對一個神經兮兮的女友,
> 感情很好也會被疑心病煩到抓狂吵架吧...唉.....
>
> 後來我終於想通了,
> 雖然信任對方不保證幸福美滿,但不信任絕對是不快樂的,
> 所謂的警戒不是要妳像個偵探一樣懷疑男友劈腿、擔心被騙...因為這根本防不勝防啊!
> 而是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千萬別天真的以為「我的他和別人不一樣」,
> 現實是很殘酷的,至死不渝、情有獨鍾這種事只有愛情小說和偶像劇會出現,
> 當妳有了最壞的心理準備,也沒有什麼事能嚇到妳了。
>
> 與其花時間花心思去諜對諜...不如把自己保養好充實好,練習獨立一點,
> 多愛自己一點,保有自己的朋友和興趣....
> 這麼做不能讓妳在被劈的時候不會痛苦,但可以讓妳早一點找回自己,早點脫離痛苦,
> 而且,維持好條件才有本錢找到更好的對象,
> 說到底,女人當自強才是王道啊!!
>
>
>
> --
>
>
>
> 看了這串討論文,想起一件事,心裡很痛。
>
> 所以我必須把這個故事寫下來,希望能提醒各位女孩和女孩的朋友們。
>
>
> --
>
>
> 故事主角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男生苦苦追求她非常久,最後終於修成正果在一起。
>
> 我的朋友是一個聰明、漂亮、有能力的女生,外表感覺有點驕傲,
>
> 但是對男朋友卻很百依百順,是那種看似難相處,但交心了就非常真誠的人。
>
> 我們這些死黨也是在她交了男朋友以後,才有幸見到她死心蹋地、小鳥依人的一面,
>
> 因此常常被我們虧個半死。
>
>
> 兩個人交往以後,女生開始上班,男生讀研究所、當兵、找工作,
>
> 期間女生都默默陪伴著男生,也和男生的家人相處的很愉快,
>
> 正當男生的工作穩定了,女生也開心的向朋友預告婚期,
>
> 還特地把工作換到男生工作的地方時,是的,男生劈腿了,和辦公室裡的女同事。
>
>
> 男生提出分手,女生還是捨不得,希望男生能回來,挽留過他,也哀求過他,
>
> 身邊的朋友,好話壞話說盡,勸她也罵她,她還是放不開,一直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
> 也做錯了什麼,不然不會"害"男生變心,一直很自責,後來得了憂鬱症。
>
>
>
> 過了幾個月,她終於變得好一點了,男生在此時,卻說願意回到她身邊,
>
> 我這個朋友那時候超級高興的,以為這個男生回心轉意,會履行承諾和她結婚,
>
> 又開始計畫結婚的事,還說男生工作還不穩定,如果沒錢公證也可以。
>
> 高興沒多久,這個男生卻跟她表示,他回來只是想從朋友當起,
>
> 女生想說男生回來就好,也不敢逼他,只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百般遷就,
>
> 後來男生就常常說工作太忙,身體太累,沒時間陪她等等的,
>
> 對女生若即若離,讓她知道,我就算人在妳身邊,也不是以前那顆心了,
>
> 後來女生大概明白自己就算再怎麼愛這個人,
>
> 這個人的心再也回不來了。
>
> 所以她想通了,決定離開..................
>
>
>
>
>
>
>
>
> 離開這個世界!!!
>
>
>
>
> 在她走之前,曾經千方百計的想見男生最後一面,男生說他工作很忙,不行。
>
> 在她走之前,寫信要男生記得在哪天紀念他,男生說他不覺得會出什麼事。
>
> 在她走之前,還告訴朋友們,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