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7:20:21安姬

This is It-Michael Jackson演唱會紀錄片

今天花了三個半小時,把This is It-Michael Jackson演唱會紀錄片的DVD看完,

很感傷.

其中很多段都讓我激動到哭了起來.(我沒想到我會哭成這樣~)

當最後聽到許多工作人員也激動得說,好希望他可以撐到第一場演唱會演出...

我感同身受,同時也深切的覺得,失去他確實是敲醒了一個警鐘.

WE ARE RUN OUT TIME.

他想要傳遞給我們的那些訊息,

他整個人身為流行天王的那一切,他渾然天成的藝術細胞,他純淨的靈魂,

他對演唱會的投入,他對這個地球的愛,對怎麼組織一個龐大的藝術體進而表演出來.

ENDDING在他的驟逝.

都讓我感受到一股深切的傷痛,地球是不是已經沒有時間了?

人類是不是已經沒有福分去享受這樣一場全方位的藝術饗宴了?

我不知道身為他的工作人員的那些藝術家們是否也感覺到這種迫切,

我甚至不知道他的粉絲們在傷痛之餘,有沒有受到他的一丁點精神的召喚?

我記憶中,他死去那天,好多人都哭了.

他的音樂,他小時候的影像,頓時成了熱門頭條在新聞媒體上24小時播放.

我看到MTV台在播放一個節目紀錄他從小到大的片段.

那時候我深切的感受到他雙眼的純真,而深深的覺得他不屬於這個地球,

看到他面對媒體巨獸與無知人群的壓力,看到他被流言蜚語重創的支離破碎的表情.

那時候我甚至覺得他的離世,應該是一種幸福的解脫.

直到我看完This is It演唱會紀錄片之後,

我的眼淚是為了自己,為了所有被他留下來的人,為了這些凡夫俗子而流.

Michael本身就是一種完美,

不需要多做解釋,他在排練時,那些頂尖的dancer全都像是瘋狂歌迷般

待在台下對著他尖叫,

他像是太陽系中那顆太陽,吸引著每個藝術家像顆衛星般,繞著他打轉.

他對自己的期許也正是如此,他要超越他自己,超越極限,並啟發後輩,

打造一個全新的level 讓他們知道永遠還有更好可以追求.

他每一句thank you後面總是加上God bless you.

我相信,他已經站在宇宙的中心,當他全心投入他的表演當中,

他已經把一種真理呈現在我們眼前,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遺憾,失去他,是我們巨大的損失,

是另外一個倒數計時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