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04:28國王 v.s 王后

好心情 v.s 壞心情

我只能說

我現在的心情有好有壞

好的是

我昨天去剪了短髮

呵呵 .... 真的真的很好看

大家都說很可愛 , 變年輕了

而且設計師人很好

會跟我說頭髮怎樣怎樣

嘻嘻 !! 很讚的一間店

剛剛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頭髮

問我剪完之後好不好整理

哈哈 !! 真貼心 ^ ________ ^

我給 95 分 !!

還有...

昨天也買了一雙新鞋子

DADA 的

很好看

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買回家 ... 姑姑剛好也在家

一看到就說 名進黨的 .. 哈哈 !! 快笑死我了

就因為是綠色的 ?! 不過真的很好看


花了很多錢 ....

剪頭 400

鞋子 1880 ( 打折過後)

沐浴乳 109

洗面乳 99

花錢不手軟也不心疼的

哈 !! 不過我很開心 ....





在剛剛

有些許的不開心

跟親愛的 ...

算了

不想說太多了

很討厭

我們

算了

當我任性八






上一篇:愚人節

下一篇: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