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29:17國王 v.s 王后

沉悶

從掛掉電話到現在

已經過了好多個小時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訴說我的心情

只是有淡淡的憂愁感陪伴著我

鼻頭有些酸酸的感覺

心頭有些緊緊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我把愛情看的太美好了嘛 ?

是我把一切看的太過重要嘛 ?

也許 .... 真的是這樣吧

經過好多個小時的思考

我開始在亂想

我在妳心中 ... 似乎什麼都不是

似乎 ... 連朋友的角色也當不起

我又在想 ... 是不是我真的太任性了

而讓妳想遠離 ? !

當我知道妳刪掉電話之後

我又在想 ... 那簡訊呢 ? !

為什麼要刪掉 ?

是搞外遇怕別人知道 ? !

我可以花兩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

我可以愛的很深很委屈

但我不想要冷漠的對待

也許我就真的很任性很大小姐

但 .... 這些我都是一開始就講過的

如果不喜歡我 就請大聲告訴我

不是第一次發生過這種事了


忍住眼淚不流下

帶著面具在假笑

親愛的

妳到底知不知道 ?

上一篇:好心情 v.s 壞心情

下一篇: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