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27:44♡ ♥ 爆米花 ♥♡

化一甲小小孩 ♡

來聊聊班上同學吧 ~~
曼曼 個性豪邁直率 可愛搞笑 是個愛情的諮詢師 XD
阿楚 聽說叫蟾蜍 哈哈 很怕養 動不動腳就去弄到 小心一點喇
老大 皮膚很白歐 你會是我很好的談心朋友吧
小綠 恩 功課好 祝你跟XX良 早日完婚 哈哈哈
葉立 典型媽媽型 從來不生氣 對我們都超好的 :)
小六 感覺上你有好多心事 你也是很可愛歐 跟曼曼一樣好玩 :D
阿夾 就是我呀 !!! 很呆很好笑 不是大頭喇 ~~
樹皮 超像美食專家!! 哈哈 你人也超好的 :)
   ~~ 以上都是女生 ~~
      
現在這個些是男生也是屬於姐妹淘  哈哈哈
牙牙 超愛希拉蕊 英文超ㄅㄧㄤˋ 一起補習超開心 :)
大樹 食量很大但是還是很瘦 >< 人也很好歐 常發出怪聲音 哈
阿瞳 你不要在一直打我了 >3< 你人也很好喇  :)

接下來是屬於有特殊專長跟搞笑的人
252  不要再”替ㄍㄧ”了歐 哈哈
朱朱 你歐 你以前不是很保守很乖嗎 現在也 。。。  顆顆
凱莉 你超像小小蕭靜騰的  很可愛嘎 ~
彪哥 你永遠都是笑笑的 超可愛的  XDD
a片哥 你人很好 皮膚也超好 :)
小昭 哈哈哈  祝你幸福歐 :D
華中 哈哈 聽說 你有哥哥華北 弟弟華南 我是你姊東北歐  哈
大肚魚  哈哈哈哈  你不要每次都罵我喇 ><
老人 你講英文很像台語耶 哈哈 祝你認識更多正咩
阿兩 大哥 大哥 哈哈哈 嘴砲良 xD
勳姐 你整個就很像一個姊姊  哈哈 不要在逃避了
香哥 這不是我取的 你很會打籃球嘎 身上總是香噴噴 !!
簡爸 ㄜ唱歌很好聽嘎 ~~ 做事要負責一點點拜託 ><
狗狗 超可愛的 !!!! 跟你不熟  哈
屁先 下課衝圖書館衝第一 中午便當都全部倒掉 搞不懂你的心態 ””


哈哈  化一甲 的生活多采多姿  !!!
雖然常被教官所定   但是    哀 ~~~
上課要安靜點 午休也是  !!! 


                           副班長 阿夾夾 
2008-03-21 19:40:13

熊 沒關係
我也是-ˇ-
我們一起去牆角劃圈圈

 ♥_ 2008-03-16 15:14:53

親愛的夾子
給我你姬通
好不好:))

小熊 2008-03-14 22:52:35

你也忘了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