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20:23♡ ♥ 爆米花 ♥♡

 中壢一遊 ♡   (補)

昨天  星期一 下午1點跟小咩約好去中壢逛街 :)
我們搭公車去 , 做好久的車歐  !!
不過車裡好溫暖 :目

終於到了 !! 我們就開始亂逛,看到有商店就去逛!!
哈哈 好多衣服店歐  ~~~
((女孩子的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
不小心買了 一件棉褲(跳舞時穿) 兩件內搭衣服 一件衣服
總共也才450 ~~~ !!!  ♡。♥開心♥。♡
小咩也買一件褲子  !!!

之後逛去 佳碼流行生活館(類似美華泰)
我買了眼影 哈哈哈  49元 有四種顏色歐!!
原本想買眼睫毛貼 跟睫毛膏 !!可是太貴了 >3<
小咩好像買了 唇蜜吧 (忘了)

後來呢!!逛去墊腳石~~~
好多人毆 !! 沒有啥ㄇ逛的 就又走出來了 !!

路上每一間有包包店 鞋店 衣服店 都進去逛了 !!!
包包店 我在桃園有看到 我喜歡的後背包包 290 !!!
中壢也有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嘎嘎嘎嘎))
後來路上有好多小攤販 就慢慢逛了 ~~
小咩想買錢包!!~~~~~~
後來好餓 !!!去買了  一間很多人排隊的蔥油餅(加蛋)25元 
又繼續逛了 !!!!
有一攤 錢包的 !!  有我喜歡的也有小咩喜歡的 !! 
他買了一個青蛙的錢包 !!  我買了一ㄍ鉛筆盒(ELMO)
超可愛的 !!!!elmo 笨蛋蛋有送我手機吊飾嘎 !
後來呢 !!買了一ㄍ紅色點點的口罩 30元 !!(好看)
又買了一本 stitch的大頭貼本子 100元 (可愛)
之後陪小咩看鞋 !!(他們學校規定要全白的)
找很多家 !!只有兩雙!! 但是他不喜歡
我有看到喜歡的 !! 
可是星期日剛買一雙愛迪達的(粉紅色) 。。(跟xx同款)
星期日訂的相機  吼吼吼 就缺貨呀!! (可能要等到過年後了)
好想要歐 !!!!!!♡。♥我的天阿♥。♡

後來又買了 嘟可 我喜歡的 珍奶 小咩喝珍綠吧 !!

之後再逛了一會 ~~

去買了一碗滷味 蝦米要105元 才買幾樣而已 !!
算了 !!  好辣 !!! 我們在火車站邊吃邊等 !
太好笑了 !!!!   :DDDD
火車延了26分 !!!!!!!是怎樣阿 (白木的台鐵)
不過讓我們慢慢的吃 !!!!不錯喇  ><

回到桃園已經快6點了 叫爸比來接我  。。。 
買了衣服  被念了一會兒 (煩)

哈哈哈哈  很開心一天! !
但是我們沒拍貼 !!!!!!(可惜)

再來就要過年了 !!我的功課很多都沒碰過 !!!
我要趕快寫了 !!! 不然就等著抄同學的 :)

不曉得外婆有沒有好一點, 血癌  不會好了 !!
爸媽都很沒心情 過年 !!!
我跟妹妹也只能 安分的在家 哪都不能去 >>>
今天紅包大概會很少吧 !!!!

                          大夾*
 ♥_ 2008-03-11 17:36:28

訪:D

你是你是(笑顏)?
你的名字讓我想到某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