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20:38♡ ♥ 爆米花 ♥♡

 雨天,福豐之旅 ♡

今天,天氣一點都不好,風大雨大,討厭死了 ><

但是我們仍然進行我們的計畫 >>>
9點30跟可樂見面,經過跋山涉水
終於到了,甜圈小鋪(Mister)看到了 肥勇俊和小太陽
我們經過一大長串討論後,一人出100,買了13個甜圈!!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我們搭計程車去福豐,警衛很~@@#$$%%︿︿
只好等老師下來了 !!!
我們看到很多老師 也有跟他們聊天 
還去看可愛的華捷跟嘉雯(給他們一人一個甜圈)
後來,我們搭免費市民公車去前站
♡。♥ 手白 貝占 ♥。♡   (看的懂嗎 拍貼喇)
今天星期四有會員卡一律100 
我們拍了兩台  ♡。♥ 開心 ♥。♡
我還夾到一隻娃娃 ♡。♥ 幸運 ♥。♡
之後就跟可樂去買吃的 , 又去諾貝爾 !
之後去逛阿勞店,看到陳柏元 
之後再搭免費市民公車回家 !!!

♡。♥這樣的天氣,我們依然逛的很開心♥。♡

回到家,小可愛打來說:
夾子,我們寒訓要延期了,你可以來了吧!!過年以後了吧!!
♡。♥謝謝你們 說真的我也很想去 為了我改時間 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忽然很想交男朋友,但是又怕受到那樣的傷害
 是我怕了嗎?這樣的天,如果有一個人可以溫暖我該有多好阿!
 看著雙雙對對的情侶,不禁讓我羨慕了一會兒 ~~
 我心裡還有他的影子,但是我跟他已經沒有了連絡
 在多的淚水也沖淡不了我們曾經的過往!!
 打著打著 , 又想哭了 !!!
 現在忘記他吧 。。。。。(但是我覺得忘不了)
 只要走過我和他曾經去過的地方 心就 很酸 好痛 
 也許我該學會忘記 把他手機刪掉 會不會就不會一直打了呢?
 算了吧!尋找下一個 對的人 ♥。♡

給阿芳:
    我真的把(他)當作是以前的他來喜歡了
    我之前那麼喜歡(他),難道都是假的???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耶!
    現在跟他相處,就跟普通朋友那樣的自然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呢 ??
    


                       大夾*
阿芳 2008-01-31 19:43:58

你把他當作以前的他來喜歡
那這樣的話就只是依戀
你依舊喜歡以前的他
你就只是利用現在的那個他
我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分 抱歉阿

至於你要跟他是朋友還情人
這要看你們自己的想法
不能依靠別人

這只是我的一段話
要聽不聽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