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36:58♡ ♥ 爆米花 ♥♡

 煩 透 了 

首先我改名 爆米花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
都好煩好累。。好像每天都要跟我做對
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 感情吧 。。
什麼時候不分選在考前分手 。。
這個真的影響我很大很大 。。
看書沒心 上課沒心 天天恍神。。
他 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我也不清楚 。。
現在 他已經離我而去 所有的都該放下了。。
這次的考試 。。 
我比前幾次的沒有那個心。。
因為 總是常常想到他 。。。
然而。。 就這樣 。。。 我覺得我變得怠惰了
也許這次的考試 。。。  掉到20明去也說不定。。
考試的兩天 。。
第一天 我穿制服配動外套 被佩琪教官抓
這天路上很多人川運動服都沒有被抓 
第二天 我穿運動服整套  也被劉文強抓
而且這天穿制服又配運動外套的人沒有被抓 
阿是怎樣押 。。。。
為什麼 我東 你就西  。。。
感覺很DOWN 很LOW 。。。
要去愛校 還被教官盯上 。。  煩死了 。。 衰爆 !!
考試 沒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國文 一大堆不會 
英文 有很多不確定 
數學 根本算不完
普化 根本不會 也看不懂 連公式是什麼都不知道 
歷史 只有習作的會而已 
物理 有一單元我忘記複習整ㄍ擺爛
天阿  我怎麼那麼可憐呀  ~~~~~~~~~
煩透了 。。。。。。。。
現在看到他 我都很尷尬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想辦法遠離吧。。
可是自己一人時 又會一直想到他 想看到他 
我到底在幹麻 。。。。
為什麼 看到時總是不敢靠近 但是看不到時 總是一直思念
他說的作朋友  。。。 
我想不可能了吧 。。。。
也許我跟他的關西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
現在的我要學會遺忘 學會獨立 不該在回憶以前的美好回意。。。
所有的所有早該遺忘 。。。。。。。
可是越想忘的 總是忘不了 。。 是吧 !!
身邊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 給我很多的快樂 。。
謝謝你們 。。。
還有社團的每一個人 。。。 !!
家裡也是問題一大堆 。。
總是跟爸媽的意見不合。。。我總是部在多說 。。
我覺得 我媽 根本不會聽我說 。。
而我爸呢 他怕我媽 所以都聽我媽的。。
想跟朋友出去 想買什麼 想要去哪 想自己跟朋友去剪頭髮
想跟朋友去旅遊 想去哪個學校幹麻的。。。 沒有一次是可以的
就算可以也是被一直唸唸唸唸 。。。
都要經過他們再三考慮再三問我一大堆事。。。
久了我覺得好累 。。。
為什麼 別人的爸媽總是那麼開明 。。
從來不會管那多 。。。。
從此 我立志我一定要考到南部的大學 。。。
離他們遠一點比較好 。。。。
管的我好累好煩 。。。
每次只要我再用電腦 他們就只說不要在一直打電動了。。
不管我說了多少次 。。 他們總是這樣說 。。。
只要手機一響 就問個沒完沒了 。。
只要去補習班跟男生一起走 就問題一大堆 。。
如果那麼擔心 當初幹麻讓我念桃農阿 。。。
一天到晚懷疑我 。。。。
要不是我沒有經濟能力 我超想搬出去的 (奶綠你懂得)
最近的我 未免也太可憐了吧 。。。
什麼都不順 什麼都跟我做對 。。。
而我跟他現在 。。。。。。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哎呀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要問
真的好累好煩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安定才會平穩。。。。
感情路一直都很坎坷 。。。 
我不期望下一段戀情有多美好。。。因為。。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疲憊不堪 每天都這樣渾渾噩噩的 。。。
考試也是一塌糊塗 。。 瘋了我 !!!!!!
心理莫名的不開心 莫名的不想說話 到底為什麼阿 。。
看到他 心理浮現好多東西  。。。 
好累也好疲憊 。。。。。。。。。。。。。








 
BITCH 2008-03-29 16:35:07

多放點東西在心裡
不要讓心裡空空的
會好過些。

心裡不是只能放感情的

只要你喜歡
哪怕是一點點
人事物都可以

這些會幫你渡過每一天!
開心點孩子

加油GOGOGO~

版主回應
你是..

哈哈 我不知道你誰 ...

但是謝謝你歐 !!
2008-03-29 21:27:59
 ♥_ 2008-03-29 13:05:00

也許現在忘不了
當時間沖淡這一切妳就看開了:))
--

加油妳可以的
有事能跟我說

我願意當妳的聆聽者 =))

妳家人會這樣
是會擔心妳捌
妳一定能撐過的.

版主回應
謝謝框比 ... 我愛你 ><

我會的 ... 我會開心的 !!
2008-03-29 21:29:06
我叫泰迪熊XD 2008-03-28 20:21:36

夾子
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很累 很煩 我知道
但還是要撐過去唷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關於感情的事
我不能說什麼
只是他會做這種決定 一定有他的原因
做朋友 有點難
畢竟之前交往的記憶還在不可能忘記
但...總比沒關係好吧

夾子阿
無論如何
你沒了他 你還是有我們
愛情不能永久 但友情可以ㄚ
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知道嗎!!
所以別再想些有的沒的了
想他不如想我們 XD

反正喔 如果你很煩 很累
跟我說 我幫妳分擔
你絕對不會孤單一個人的
有 我 陪 你

版主回應
嗯嗯   還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小小孩一直陪我呀      2008-03-28 20: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