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6:06:40瑾笙

感觸

剛吃飽”午飯”的我~~(不是下午茶唷) 利用還在消化的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 我有一個好姊妹今天要去美國唸語言學校~~八點的飛機~ 我在6:50分打了通電話給她~~給她打打氣加加油~~ 她說她很難過~~突然不太想去~~ 雖然只有半年~~但一個人的她~~可能感覺很寂寞吧!! 在她出國以前我買了一個小玩偶給她~~ 因為當初我去日本時~~ 我的好姊妹們錄了一捲錄音帶&送了我一個小玩偶陪伴我 在我到了日本的那一段時間~(哭著說我要回家) 我反覆聽了好幾遍錄音帶裡的內容(邊聽邊哭)~睡覺時把玩偶放在我枕頭旁 它們成為我心靈上很重要的依靠之一~ 看到玩偶~聽到錄音帶裡的內容~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有很多人都在為我加油打氣 所以我希望~她雖然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裡~ 當她感到徬徨無力時~~我們能成為她努力&支撐下去的動力 跟她掛完電話後~~我的心情有點低落~~可能我能想像她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吧~ 我在想~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我想我一定會在機場大哭~大喊我不要去了!! 可能這是一段必經過程吧~~ 接著要分享高興的事情~~ 氣象說跨年那天冷氣團減弱~~氣溫會回升唷!! 今天打電話給爸媽~他們都很好~讓我心情更加愉快~~ 希望我愛的人~朋友~家人~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我要繼續去看書了~~bye!
BEAR 2007-01-05 00:32:32

生日快樂喔~原本要打電話給你的說 但是因為手機換成是英文的 所以 中文都看不了 找不到你的號碼
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看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