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0:39:32獅子

被愛吃鬼付身

這幾天狂吃東西


好奇怪

也不會特別餓

就是莫名其妙嘴饞

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嗚~)



我被陳醫師的精神轟炸瘦了三公斤

難道要被我吃回來嗎??






最近一直在跟我媽商量一個問題

不外忽視是工作


又逼近執照考(嘆)


明年二月又要來了


對於前次自己認為的努力結果是場空

這次要加倍努力才有好結果


大概這個十月初已經開始慢慢在唸書了


但對於一邊工作一邊唸書我媽就操煩我又考不到

(連我自己也擔心~)



就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辦


................




同事人都很好

我也很喜歡她們

每個師父也都很好相處

跟大、小林醫師上班也都很沒壓力




就那該死的情緒化老闆



根本就是看他心情上班



我可以承認他是一個對病人百分之百的好醫師

但絕不是對員工好的老闆!!!





於是在我心底有了掙扎

我想證明老娘不是草莓

我要待我也可以待很久 儘管一直被他轟炸


只是每次都卡在執照考逼近.....






我也沒有想辭職的念頭

只是偶爾被氣久了會唸上個幾句



我… 想出來的辦法大概就只有減班吧?

但診所又能配合我嗎?

因為我這小咖要配合我嗎?



這幾天都一直夢到我在跟香姊說我想減班唸書的事

搞的我好煩


一直猶豫 始終開不了口

怎麼辦.............................




反正最慢只能拖到十一月或十二月吧



我不想又沒考到重複過著等考照的生活!!!!!!!!!!!



讓我考到會死喔

奇怪ㄟ





而且我又不想去補習

雖然我媽一直叫我去

但我知道我是那種不會乖乖上課的人

補習只是浪費父母的錢

老娘想靠自己考到啦!





現在每天都給自己信心喊話

雖然讀到神經時一度覺得我要發瘋了


但我要撐過去!







然後今年三大遺憾
(↑整個很跳tone)


第一當然就是沒考到物理治療生

第二是今年沒去到墾丁 Q_Q
 (以前每年都要去一下耶!)

第三就是中秋節我竟然半隻煙火都沒放到??

是怎樣?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煙火咧?




還有

五月天終於要出專輯了>///<

等很久耶

七百天是吧?!

阿信快來給我生活活力呀!!!!!!!!!!!!
J˙L 2008-10-15 07:41:28

七百天我應該也從苦牢蹲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