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58:33獅子

是真的老了(嘆)

禮拜六跟老大去漢神巨蛋朝聖五月天

站到我腳痠到爆!!!

本來七點開始結果上一場台中唱簽太晚結果就抵累

(所以才派士杰出來跟我們搞笑嗎?)

(噢,技師團多了一個新成員!很害羞的他被士杰叫脫衣服,哈哈~)



等到阿信他們來大概快九點了吧

才唱幾首歌就想簽名!!!

吼~我可是專程來看你們唱歌的耶!!

(雖然拿海報也很重要.....)



很認命的走下去領號碼排等簽名

在等待五月天過程中北鼻就一直怪怪的

問他怎麼了他說他頭痛

後來等簽名時我看他也沒比較好

我就問他要不要先回去我等就好?

老大說沒關係他陪我

哇心揪不甘ㄟ


後來就叫他坐在寶格麗櫥窗前等我




幹 我也是人 等到我都不耐煩了

而且真的很久!!!!!!!!!!!!!!!!

況且他又頭痛我想讓他早點回家休息

我就跟北鼻說我不等了

我換海報就好了 簽名不要了

但北鼻很貼心耶!(←看,這種男人哪裡找!哈,自己ㄜˊ ㄌㄜˋ)

反而還說來了就是要簽啊!

可是等很久耶..........

北鼻說反正都等了,又沒差!





等到我簽完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都快虛脫了

然後我簽完去寶格麗櫥窗前找北鼻時

他竟然幫我買了DAKARA給我喝(泣)

(身邊友人都知道我超愛喝DAKARA的)




帶著很累的軀殼回家了

隔天早上我還要上班

噢 光想到我就爬不起來


(結果禮拜天去載他 他真的感冒了)




↓腳快斷所換的代價
 
 但阿信本人真的很帥 ///

 值得 他果然是我的菜(羞)
講個禮拜五小插曲

就我跟酸和瑞媽去逛夜市

逛回來在我家樓下開港

結果!!!


看到一個背影超像莊閔淯的人!!

我一發現就報給她們知道

結果我們猛拿手幾拍他........的背影

哈哈哈

因為他在講電話 但又怕被發現

三個人很俗辣都偷拍

陳蓉萱還說她車在旁邊要是被發現可以馬上騎走

整個很怕被殺

哈哈
有沒有很像!!

只是穿著打扮不一樣嘛!

上一篇:被愛吃鬼付身

下一篇:我真的狠懶

2008-10-21 08:05:16

我看到有簽名的時候想說你超強的!!!!
Q_______Q
我好喜歡新歌喔


還有還有幹麻把我的俗辣行徑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