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30:19CHI

段考週

 

今天跟明天第一次段考

努力這麼久就看這兩天了

拜託假日都奉獻給讀書了O__O

然後這兩天在家都綁高額頭 標準的讀書樣

其實綁高額頭出門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但是臉太大了沒本錢哪(搖頭)

 

要背的今天都考完了呢 鬆了口氣摟

今天是社會國語數學

數學一開始寫很順手 想說怎麼題目這麼少

結果在後面的兩題填空題耗了很多時間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只剩下十分鐘了

我計算都還沒寫欸 嚇都嚇死了

還好最後都算完了啦 有驚無險

 

然後好難得這次社會寫完沒有灰心(笑)

畢竟這是我花最多時間的一科了 其次是國語

我文科真的不好阿 從頭背到尾的東西我不適合=__=

 

今天早上好早就到學校了

我洗完頭吹完頭髮才三十五分 出門四十五分

到學校時後才七點十五 還包括買完早餐噢 超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