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6:48:03Freya

2009 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  很特別 

和要好的姊妹們一起跨年

這種心中的喜悅和感動  勝過一切

從來沒有和姊妹們一起跨年

所以今年對我來說  很不一樣

吃完了泰式料理後 

原本我們是要到北醫 

但陰錯陽差跑到了三興國小

還先逛了臨江夜市

一切好像老天爺都幫我們安排好了

就在那裡  一起看著101的煙火

大家一起許願  一起擁抱

互相鼓勵著彼此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

這一刻的感動

我一直深深放在我心裡

大家玩得好開心

本來還要再趕別的約

但是因為一個太遠了  一個地點沒橋好

所以就和姊妹們在咖啡廳坐著聊到了很晚

之後

姊妹們去吃世界豆漿大王

而我則是驅車前往淡水

這個充滿各種回憶的地方

話說這裡  以前曾說  如果分手  我一定會來淡水

結果從分手後第二天來了一次像個瘋子嚎啕大哭一場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直到這新年的第一天  又來到這邊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But  nothing else matter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就這樣  在淡水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個日出

我很好

真的

很好

 

 

 

2008對我來說

是一個悲喜交加

悲大於喜的一年

學業、樂團、感情、工作

都在這一年結束

有人能想像

那種學業結束必須面對出社會的新人生階段和壓力時

在我最需要支持最需要力量的時候

心中一直以來支持我最強大的兩鼓力量

讓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怕的兩鼓力

樂團、愛情

同時一倂消失的時候

那時內心的失落、徬徨、無助和好多好多負面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不過  都算了  過去了

這一年

我學到了很多

有失必有得

有捨才有得

失去了

  因為有朋友們的陪伴

一路上不斷的給我力量

讓我能一直走到現在

 

今日就是昨日之死

這是我在新工作地方看到的一句話

過去的種種

08年的好  我一定會記在心裡  是最美的回憶

08年的不好  我也一定會放在腦袋裡

時時提醒自己  並且把學到的經驗教訓都好好變成我的智慧

 

很多事  放下了之後再回頭看  一切都不一樣了

好像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甚至回想起會覺得  為何要花那麼多時間和心血在負面的情緒上

但那是因為  現在已經走過了  才能笑笑的感嘆過去的行為

但若是讓我再一次回到當下  那個還沒走過的自己

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再一次的  花同樣的時間和心血在調整自己的心情上

不過  這一次後

下一次遇到挫折的復元應該會更快、更好

因為  我會成長!

只不過 有時候

不太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要誠實面對自己是最難的

一位重要的朋友對我說

你能騙得了所有人  就是不能騙你自己!

 

跨了這一年 

很多事對我來說 

就像過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距離已經很遙遠

心態也轉變了很多

 

現在

我已經不是那個懦弱的小鬼

也不會再被看不起了

不用可憐我  也不用同情我

因為我沒有那麼軟弱  沒有那麼差

沒有誰可以看輕我  因為  我沒有看輕我自己!

以前的飛回來了

但已比從前更堅強  更茁壯

我擁有更強硬的翅膀

很多成長  是從挫折中而來

當越過了挫折帶來的傷害後

學習到的往往是別人帶不走的智慧

 

感謝這一路上給我挫折的人、事

你們讓我再一次的脫胎換骨

感謝一路上陪伴我不離不棄的你們

你們是我心中永遠的人間天使

 

新的一年  不知道大家都許了什麼願望

我的願望  好像很貪心 

我許了好多  不過  我一定會讓它  一一實現

2009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