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5:08:43supo cream!!

不是我故意

昨天

我又喝醉了

阿哈哈哈哈

有不是我心情不好什麼的

只是因為一瓶紅酒不夠喝

兩瓶紅酒又太多

只剩半個小時的時候 紅酒還有一大湖

所以大家都來玩大的

吹牛的時候 男生輸了喝一杯 女生半杯

後來我覺得很無聊

因為港仔一直差歌

好像我們是來陪唱的= =

所以為了表示抗意

我就來玩海帶拳

我的室友竟然部會完海帶拳!!??

台中人竟然部會完海帶拳!!??它也不會象棋= = 清水鎮有沒有那麼無聊啦!

後來我只好教他海帶拳 順便連港妹港仔澳仔也教了

然後我就一直贏 誰叫我喝茫了就是海帶拳高手呢~~

他們就一杯杯喝掉了

後來他們一直輸很北宋 就又開始完吹牛了= =

然後我就茫了

但是我是再快走的時候才茫的

因為紅酒後勁強 害我很暈很熱很脹 最後來是被扛出來的....

回到宿舍後 我開始發酒瘋了= = 就是亂打電話...

雖然我裝坐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自己說的話多少會有點印象吧...

我知道我說了什麼 問了什麼

可是我無法控制啊!

所以還是裝坐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然大家都尷尬啊....

好悲傷唷

實話都不能說出口

這就是成人的無奈吧

下次喝醉酒再做出一些瘋狂的事吧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