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1:18:01supo cream!!

38節甘我屁事

我真是不懂耶

像我這麼不娘的人

38節甘我屁是阿....

幹麻送我花阿........

智障嘛?

今天準備從學院半的活動裡溜走的時候被抓到....送花

一朵...有點破的玫瑰

我把他送給更需要的人了...

畢竟我已經不想接受什麼了...

很累了

把心關起來 等待真正能打開的人出現

而且這樣才能放心的跟別人搞曖昧

就是那種...

你還找我 我就陪你玩

你要故意不理我 我也不會就甘苦

多理想阿埃

 

今天跟三個學長去吃飯

還滿好笑的

不過我們可是很好的朋友呢!大家都知道彼此是不可能的!多安心!多好!

就醫直拍照

連拍就會很好笑

會不小心捕捉到好笑的場景

他們一直教我怪怪的廣東話

還不停的催促我去學廣東話...

我一想到學了也是跟你們講一些無聊的話就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回到宿舍

累慘了

跟一個南京的台灣人聊MSN

聊到變成熟這一塊

突然覺得有點沉重

我也不是故意那麼幼稚 那麼白目 那麼任性

只是

心理的那一塊不想被看見

所以用這些色彩蓋過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長大

也許一輩子都不夠大

也許吧

就算買了高跟鞋

就算上了妝

就算不穿T SHIRT了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吧

上一篇:不是我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