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28:25supo cream!!

爆肝大隊的第一種生活

第一種生活...
早上一大早爬起來要去選體育課
聽說籃球沒有了....
我心愛的籃球人滿了= =
最晚選課也不是我們的錯啊!!!
幹嘛不給我選籃球!!!
我選籃球不是因為籃球場上有六塊肌可以看
也不是因為汗臭味很香
更不是因為男生打球都滿帥氣的
當然不會是因為籃球上的叫囂 作弊 賽後打架的樣子很蠢 可以有很多笑點

是因為!!!!我愛籃球!籃球陪我長大耶!
從國小被躲避球砸完再被排球砸
直到遇到了籃球 我才知道....原來球還可以投到框框裡 不只是砸人啊!!!
我一直認為我小時候是球類的磁鐵 甚麼莫名其妙的球都被飛到我頭上
除了排球 躲避球外 還有羽毛球 網球 棒球 手球 壘球
好險!!!沒有鉛球!要不然我一定腦殘了

雖然藍球也有砸過我 而且是砸臉 但是我還是依然對它忠心耿耿
因為我打籃球好帥!!!!
想當初我還會三步上籃的時光~~就覺得很高興!

現在!!!竟然要我跟籃球分開!!!我不要啦!
--------------------------------
我們在游泳館外面等了很久
等到東南西北門都逛完後才決定去裡面找人
後來 很北爛的教練說 等10點再說
但是10點是境內生的體育
我們境外生要上數學!
幹!我開學就有反應過了!

然後很雖的班長就要打電話問老師想怎樣
老師就開始踢皮球啦
找這個找那個
我看我們這一學期不用上體育課了啦!
找到班長都生氣了 快哭了還沒找到
真沒想到堂堂華僑大學的體育老師會用"帶小孩"三個字塘塞我們耶!
難到你不知道阿姨會幫你嗎?連你老公都可以順便一下唷!

所以 我們這麼早起來就是為了研究游泳館門口的玻璃地板下面到底是甚麼
真有夠浪費我青春的!

後來我們到了祖杭喽上數學課[話說我們在數學樓上英文課。。。但數學客不再數學樓]
整個就是很熱!!!
福建好熱 泉州好熱 教室好熱 我根本別想變白!我是白肉底!相信我!!!
我整個數學課就是在睡啊
躲在高大威武的班長後面 真的好有安全感啊!!!
而且我要說!這東西叫集合!也就是你們高中課本裡的東西在靠杯一次 一模一樣
還有 我收到一個好驚訝的消息!!
就是下禮拜2要考學生手冊!!!!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要不要考校規的填充題好了。。。。。

-----------------------------------
中午我整個餓翻了 連難吃到想叫媽媽的芒果月餅我都照吞!真不知道我怎麼敢。。。。
然後我回房間上網 小柔 君君跟yuki叫外賣
沒想到失蹤多天的傑森先生發簡訊說 找他幹嘛= =
找他當然是還電腦啦!難到是要擔挑籃球嗎?!
後來我一直被嚇到 不知道為甚麼 就手機一震動 我整個人就跳起來了= =
有人敲門我也抖了很大一下 根本就是失心瘋了

我聽了很多音樂後 就去吃飯 我發現我好愛洋蔥唷!

吃完又回來
小即被怪怪的大陸人加 我整個就是在亂嗆啊!爽哥啊!

後來跟yuki玩視訊。。。明明才隔個房間而已
它們一直笑 害我一直被嚇到= =
3點多 我想睡了 小柔來跟yuki玩
我就睡得很甜

4點了 起來看旅館一班的球隊跟學長比賽
學長有個穿黑色調嘎的整個很激掰啊! 我們叫他!elmo!不是因為有回音 是因為它很愛亂碰球 搶球 就是愛摸啦!!elmo!
還很北爛的一直威脅我們班球員說"你給我小心一點!不要打我手 不要推我!"幹!我揍你啦!
後來我們班有個境內的眼鏡仔 整個很會偷球 偷了很多棵
大概下半場 我們班人才到了差不多 加油聲東一句西一句 整個很沒默契= =+
但是我好緊張 一直玩手指 玩到手有點痛啊!
還一直喊好緊張 澳門的學長還說"你不要喊給我聽啦!"
然後就跟我玩點右肩在左邊的幼稚遊戲= =+我記得他大三了 還是曲棍球澳門隊的
後來我們還是輸了 我還跟LION談論有關香港男生賤不賤這個嚴肅的話題 雖然他整個很不想談。。。。
看完球 已經5點半了
六塊肌跟傑森剛打完球先去洗澡
我們就先去歡唱定包廂
我們到了就先唱 它們隔了好久才來= =還因為正大光明的代KFC近來被罵 有夠白癡的 我就知道要藏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餓!我不想被靠杯
他們吃完後 就玩骰子 泉州廈門好像很愛玩骰子 連學校的超商都有賣 是不是有那麼愛賭啦?!!
我們喝了兩瓶紅酒 超開心的 我沒醉耶!也沒暈 整個有HIGH就對了
看來我酒量不錯嘛!我果然是喝洋酒的料
不過代賽整個亂來 每次都喊12個 明明全部人的骰子加起來才20個 友購北爛的 在帶賽後面的傑森就一直輸 狂灌酒
臉都紅了 眼白都快爆了= =
後來大家一直插歌 害我的八三夭都閃到腰了
感覺就一直玩骰子 後來就聊天 看別人玩骰子 或跟別人一起唱歌
直到10點了 在不回宿舍就不用回了為止
我們招了很久的車都沒有
就一排的人狂揮手 還滿智障的
我還學了很多廣東話 雖然還是以髒話為主
但是他們都說"蕾說鞏東花很標準啊!"
不知道為甚麼 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很有可能是因為口音

還有 我發現香港女生一碰到喜歡的男生就會有不想走或賴著不走的現象發生= =
不管是帶賽還是UKEY。。。。
整個很受不了

還有啊 我發現我爬出來了 我沒有陷進去了!換你陷進去了!死定了你!

上一篇:華大的速柏

下一篇:好久沒過來了

阿邱 2008-10-08 23:04:12

阿哈阿哈
我們這邊也滿多華僑的

不過她們不太願意教我髒話

版主回應
奇怪 我們學校的香港人 澳門人 馬來西亞人 菲律賓人 泰國人都很樂意耶!還很想學台語的髒話唷!我才發現原來台語髒話那麼沒有殺傷力... 2008-10-09 00:13:01
大灰GRAY 2008-09-20 18:30:37

哈哈 被棒球打還沒腦殘你也很厲害= =...
後面的手球壘球也很猛的阿= ="...
你小時後經歷了如此恐怖的遭遇阿...

版主回應
那些球都是在丟接的時候打到了
不是王建民的那種啦!!!!!
2008-09-21 11:43:13
2008-09-20 14:26:00

好好照顾身体吧~

版主回應
明天我要體檢 就知道我有沒有顧好了!!好緊張唷>< 2008-09-21 11: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