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6:51:13supo cream!!

華大的速柏

今天終於正式上課了
宿舍還沒裝網路
電腦要等十一去上海時才能拿。。。。
話說我本以為我不會在去上海了 沒想到 要開同學會啊!!!!
也好 不然回台灣一星期是玩屁唷!
YES!
在華大分境內生跟境外生
境內生就是死阿六
境外生就是香港澳門台灣泰國新加波菲律兵西班牙越南。。。還有假僑
顧名思義 就是假境外生 其實根本是哭爸的死阿六
還有 你會發現境內生的台語竟然比你順 講話比妳台。。。
我真是沒資格做台妹啊!!!
僑大完全沒有學長學姊制 大家都依樣白目
但是台灣人會依樣白目的原因 人少是一個大重點啊!
我這一屆的人有10多個到20個
台灣會的會長就開始說 人好多唷 之類的
也因為人多 要聚集起來就很方便
台灣的活動少 但是大部分時間會聚在一起
香港人跟澳門人多數刀很親和
也跟JASMINE一樣傻傻的
也有跟JOANN一樣可以信任的
台灣人的兩人宿舍很不錯啊 只是浴室小了一點
阿姨也不太管你 人很好 部會機機掰掰得跟楊浦的依樣三八 哈哈

我上旅遊管理的 雖然學久都說我那麼吵 很適合廣播電視專業的
但是。。。廣播電視的男生又少又宅 鬼才要去咧 除非我旅遊待不下去了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朝飯店業前進吧。。。
可是我必須要說啊!!!
旅遊科的境外男生雖然少 只有5個 但是部會太差啊! 還有正港的六塊肌可以看耶! 我近視要變遠視啦!
裡面有個菲律兵人 雖然已經20歲了 但是又修過台灣經濟學又自學電腦
有夠厲害! 我已經跟他搭建了友誼的橋樑了。。。
我們班的香港女生也會陪我去跑步 還順便跟我聊天 教我把香港男生
實在是真心的好友啊!
台灣的女生都喊累 要不然就隨便說說= =
大學還是要跑800 到時候我相信 大家都會發現台灣人體力不好這件事

我們的社團果然不是很有趣 但是學生會很有名 比街舞社還有名
籃球社也有名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 因為裡面的人都很高 高到我只到他們的肚子至胸部的地方。。。

還有。。。這邊台灣會的主管學生都很有錢 比郭維還有錢有閒
還有自己開店的 開跑車 明明住校。。。。
開學報到時 我把一個重要的單子弄丟了 我等了半小時都還沒補拿到
那個有錢有閒的公關一來 5分鐘就搞定了。。。我好想哭著感謝他唷 我以為我完蛋了><

才來不到一禮拜 我已經出名了= = 因為我話太多了。。。
明天要主持中秋晚會 還要參加普聽話朗讀大賽 也許會被抓到境外生學生會當主持人 
歡迎各位學弟學妹們到華大泉州校區給我罩!!!!

好了 我不能在公器私用了[話說我正在找講詞材料啊!!!]
照片大概中秋會傳吧 我們放三天 楊浦不知道放幾天 知道的說一下啦!!!
2008-09-13 23:42:16

恩恩
真的有点乱七八糟的
哈哈看得挺累的~~
哈哈
对呀给老巫教好累~~
supo要经常回来哦~~

版主回應
我回去的時候 你們也去放十一啦!!!!傻傻的 2008-09-14 13:49:15
采* 2008-09-12 20:05:27

我知我知
楊浦也三天內!!!!
 
哈哈...SUPO你到哪都一樣吵吵吵的耶
我們現在被你們巫江民教得很辛苦阿= =+

還有你說話亂七八糟
看得累死喇!

版主回應
嗚嗚叫本來就很哭爸啊!!
你們好自為之吧!

東西太多了 所以會很亂!
2008-09-14 13: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