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41:46supo cream!!

台中與墾丁3天2夜之我好丟臉之旅

我想這是個很長但是我會說很短的旅程
因為這是上個月底的事情...
我要用我傲人的記憶把它還原

那是在一個禮拜2的早上
我背著伊大包行李踏上板南線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前進
到了5號出口
我才發現我早到了10分鐘....
以我對懷生人的認知......沒有人會那麼準時到
所以就先喀我的早餐
誰知道鄭子麟早依個小時到耶![神經病!]
但是他在上面我在地下街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是在仔君到的時候才知道的

重點是

大黑遲到了!!!!
遲到好久耶!
車錢真應該給她附的 哈
到了台中 [只要100唷!] 我們去逢甲大學的學生宿舍找房東 但是房東泰泰說時間還沒到 先把行李放在警衛那裡 要等到6點半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放了 到就在旁邊的逢甲業是逛逛 我們到了一家叫"全家福電玩" 一進去就有人要看證件= = 部是較全家福嗎 怎麼依點也不全家?
我們進去後我狂玩太鼓達人 我真厲害
然後我們就走來走去 吃吃喝喝 等待6點半的來臨 就在我們準備進去屈臣氏的時候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才剛用適用的髮臘抓完頭髮時 就要走了= =
到了之後 發現神秘的房東泰泰一值都不出面 依職用電話 我們都好像看見它唷
帶是可惜的事....他後來又說不來了
我們就這樣再電話的指引下注了一晚
對了 我們晚上當然去逢甲業是啊! 我們逛了3次唷!
逛衣逛 我不知不覺中就買了衣服了 我幹麻要買呢? 我也不知道
總之 買了之後我有穿就對了
後來我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我看那個老外臉很臭的把冰淇淋給伊個小弟地 我想它應該部會向台北的那樣整我才對
誰知道....整慘了我!
一直翻阿番的 害我ㄧ值被嚇到 我都快哭了 她才把冰淇淋給我 再我轉身的時候又把一整統都挖到我旁邊 好險我的嘴被冰淇淋堵住了 要不然我可能淚奔吧...
回到宿舍
唷 ...
我們磡電電視看到很晚
第2天就去墾丁 我可能是因為沒睡好 有點恍神 在下車的時候 我把3個樓梯看成1格
在我跳下去的時候 我聽到我的右腳安全落地 但左腳有空空筐筐的聲音
我發現我的左腳麻了
因為膝蓋跟小腿都腫起來了 仔君在後面大叫"小心啊!~~~" 全車的人都在看我 但是我還在幌神 就說依據"我沒事"
上了計程車以後就有事了
我依職喊痛 真的痛 我看見我的膝蓋漸漸有了瘀青的顏色 我的小腿發出微微青光而且腫起來 還破一個洞
獼猴伊直說"光看就覺得很痛"
後來又真幫我推 推推推 推成梅花的形狀 美依片都有不同的顏色 真是刺激耶[順便說依下 回到台北後就變成顝虜頭的圖案了 有夠ROCK 然後便愛心 然後小腿的破口依職都沒好]
住在墾丁大街的旁邊 我們怎麼都住在夜市旁邊= =難怪我有胖
當然我們逛了2次 然後房東帶我們去看墾丁的古蹟和什麼雞與冬粉的小吃 總之好熱情唷
台中人也很熱情 大家都很熱情 隊隊對 台中人還會配合我的笑話唷 真是不容易耶!
第3天 我們去浮淺做香蕉船
浮淺好好玩唷 感覺在看3D版的DISCOVERY!
香蕉船真該死 不管有沒有翻船我都想游走 有翻船的我喝了一大口水 超大的 耳朵還瘋狂浸水 我哇超深才把水吸走 要不然依職耳背
沒翻船的 我人都快飛了 我後面的情侶終的女生又依職教依職哭 我有點想放手啊= =
但是我要說 跟我們同船的有一個男生漲的好可愛耶! 哈哈
後來教練給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浮淺幅超久 叫藍還發現我蛙鏡太鬆 難怪我一直重戴
後來我們都擱淺 好險我沒有 擱淺好痛好癢唷 很不舒服耶 我的屁屁跟腿都養到哭霸了
後來發現被珊瑚次的傷口超難好的 害我的無名指內側這麼私密的地方都有疤痕 叫我以後怎麼嫁人啊!!![隨便說說的 歡迎大家跟我求婚= =]
上岸時我平衡感突然跟我分手 害我躺在珊瑚上笨拙的掙扎 好險狸貓有變狀 要不然我可能要泡水泡很久了
上岸後 我發現我好重唷.....E)$
然後就回去了 教練還說以為我們跑掉了
到了店裡 原住民電源們一直說很智障的笑話 後來我們回去民宿 我又拉著大黑獼猴狸貓去玩水 畢竟海就在不遠處嘛!
玩完後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房東還請我們吃新鮮的牛奶冰棒
還有第2天晚上房東還待我們去抓螃蟹 超好玩的 超累的

上一篇:終於!I AM BACK

下一篇:華大的速柏

Gordon 2008-09-05 22:55:37

你確定你是大學生..
你的錯字比我的毛還多

版主回應
E)$!新注音咩!!!我都是擠出時間打網誌好不好!!! 你去拔毛啦!我錯字也沒幾個啊!!! 2008-09-11 16:14:33
2008-09-05 18:39:55

好丰富的而生活啊

版主回應
"的而生活"是有捲舌的意思嗎? 2008-09-11 1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