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6:17:03supo cream!!

好久沒過來了

話說

我失蹤了好久

因為我去用還滿LOW的校內網

但是我要大聲說!!我的好友90%都是台灣人!

所以我是LOWLOW網裡的台妹= =

台妹台客在香港澳門一帶是一種對台灣人的尊稱

因為有一次在上微積分

我突然收到一個畫滿愛心的紙條

我還在想 如果這是男生傳的 我一定會揍他

結果一打開來

裡面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是我給你的情歌....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林算什麼~"

是我前面不肯好好專心上課的澳門妹傳給我的="=

我只好....

說了聲

多謝....

 

十一前夕 華僑大學辦了美食節 顧名思義就是有好吃的!

而且是境外各個國家都有攤位

有泰國 老挝 馬來西亞 緬甸[國旗超項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啦!]

港澳跟台灣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TAIWAN_SAEVEN 扛棒是SEVEN的樣式 但是ELEVEN改成TAIWAN了

台灣人果然就是有創意啊!!!因為其他地區的據說都用了好幾年了

而且我發現老挝人的髮色都不是黑色的 有金色 紅色 褐色 橘色 REALY COLORFUL耶!

我是去叫賣台灣香腸了 真的好好吃 我吃到快流淚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雖然是美食節 但是我只吃了台灣香腸跟挫冰 因為都再叫賣 沒時間到處走來走去 有點幹

最後 香腸組最先賣完 最後一跟香腸還是猜拳決定的 哈哈

最會賣的的應該是挫冰吧....

冰沒了 就把料拿來賣 紅豆泥跟芋頭泥 連紅糖水也稀釋然後拿去當飲料賣

聽說連放在桌上的礦泉水都賣出去一瓶了...有沒有那麼好賣啦!河馬&DJ?!

後來我們結束了 就先去洗澡 然後去慶功 慶功當然是去歡唱 我們唱到三點 然後我爬牆去牙膏宿舍睡 因為我第二天要趕早上的飛機 但我也只睡了兩個小時 就拖著很大但很空的行李箱去找采媛妹妹坐噗噗去機場 到了機場發現 因為機場小 所以再起飛的前一小時才能登機 我們早到了2小時 我只好趴在行李箱上睡覺 還發現采原妹妹是個笨蛋這件事 我們上了飛機到了上海 我自己去排隊坐TAXI 隊伍發瘋長 但好險我中午到 所以沒有晚上那要發瘋的發瘋長

這次十一我到了上海

可惜啊可惜

學妹們沒幾隻在上海

所以我待在上海6天 有3天都在宅 有一天去高中同學會 剩下兩天的時候才發現不夠玩了= =

但是我沒去人廣也沒去七浦 因為說好要一起去七浦的那個人失蹤了 超不重義 沒辦法 都畢業了 沒有利用價值了 只好甩到一邊去摟~

本來想說 那去一下常樂路吧 結果....兩天都去徐匯...我不知道我家明明那麼遠還硬要跑徐匯

可能是真的很無聊吧 好不容易回來了 哪裡都沒去 實在不知道來幹麻

不過以後可能都會回台灣吧 除非我奶奶來上海過年 不然以後很難再去上海了

既然有些人不珍惜 我也無所謂了 就當看清楚一些什麼好了

 

說到好有高中生活力的高中同學會 就要說說有誰來啦

有我 JOANN 明恩 葉盈汝 SUN SAKU 戴逼 惟中 狼哥 老大 班馬 還有就算不去同學會也會在學校見到的廣宏

我們去吃西提 很吵很吵的吃西提 一直鬧來鬧去 這麼開心的時光 真是難得 很想念以前得楊浦病時做的那些無意義的事

然後我們吃到好晚 就是東西都吃完了 但是大家都捨不得走

最後不得不走了 因為SUN跟SAKU要趕火車 所以就先走了 我們也分成"我好愛家我要回家組"跟"到樓上電玩區玩一下啦組" 很快的 我加入電玩組 跟阿宅們一起去玩電玩!!

我們先去玩滑板 然後老大去開卡車 還狂擠人邊罵髒話

戴逼還去開飛機 開的好爛= =

我們玩到清場才乖乖去地鐵站

我發現我跟他們是反方向

不過好險我的車先來

不然我會很LONELY

我一上車就開始揮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號線的車門開好久 我揮到後來手好酸

終於 門關了 惟中跑過來裝做很難過的樣子

車開的時候還邊叫邊追車....雖然很好笑 但是旁邊的人都在看我耶= =+

---------------------------------------------------------------------------------------------------------

最後的兩天 第一天跟龍兄他們去徐匯 先去吃PIZZA HOT 然後跟那個老大[另一個]去買手機

逛了三圈終於買了最先看的SHARP 那隻的遊戲好好玩 但是我平衡感不怎麼好 所以無法體會其中真正的樂趣.....

後來又去喝星巴克 我們跟一個老阿多仔拼桌 我喝巧克力的冰沙 老阿多仔一直跟我說這個好喝 我選的對 我們開始用英文交談@@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爸媽的補習前沒白花

我們聊了很久 那個阿多仔還滿好笑的 阿哈

還問我們淡水河能不能游泳 他想去游 我跟他說可以 但是有船 如果你游了會被船跟著跑

結果他說他會試試看....

後來很多人來了 就是揪吉 陳奕安他們

本來要去唱歌 但是人好多 就各分東西了= =

我跟花花 龍兄老大跟那個誰去逛港匯

明明都很累了 但是還是硬逛 可是也逛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最後一天是跟YUAN WAYNE約在徐匯= = 我順便帶了大灰

我早到了 就先去買我NOTEBOOK的配件 再我掙扎要買粉色滑鼠還是黃色的時候 大灰來解救我了 他幫我選了黃色的 剛好我視訊買綠色的好搭 為了感謝他 我把送的滑鼠墊給他 他似乎很滿足= =好知足唷

後來跟YUAN他們會合 WAYNE有老人白了 大家快笑他!誰叫他一直嗆我

我們去唱歌 唱了很多歌 我也見證到好樂迪歌唱大賽上海區冠軍的實力了~連破音也好聽!達人啊!!!!

但是一唱完歌 整個就是毒嘴 一直說我的歌聲跟人不搭!拜託!!!超搭的好不好!

後來唱了一小時 賤賤來了 很快的 他跟WAYNE一起譑我! 一直譑到我們散會了還在譑 還約好下次= =

我們唱完歌就去吃味干拉麵 然後去逛H&M跟C&A C&A的衣服有些詭異 連客人也是 我看到兩個長的好像的白嫩嫩男生突然喇機[YUAN說的] @@是不是很恐怖

後來開始下雨了 我們陪WAYNE一起等TAXI 等好久 看來WAYNE的臉龐並沒有那麼有魅力 運降們並不喜歡~

後來我們目送他走了以後 就去問路去地鐵站

地鐵上我們都累了 沒力說話 賤賤下車後 我就跟YUAN隨便聊聊 像是為什麼我一直被嗆這種嚴肅的問題= =

我下車的時候還被YUAN叮嚀要好好讀書好好玩 我只能說 第二項我會盡力的

回到家 我開始塞行李了 賽了26KG 我還怕說不給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託運的時候 顯示是一個大圈圈~000000

然後我就背著很重的電腦上飛機了 一上飛機我就忍不住睡覺了 畢竟我也只睡2小時 而且晚上還有迎新 實在是體力大考驗耶! 但我旁邊的夫妻稅的更誇張 都趴在一起了= = 連空少都裝坐沒看見了

下了飛機....我只能說.....泉州真他媽的熱

跟上海的22度比起來 泉州的30度果然不是秋天的季節啊!

而且晉州不是普通的小 但是有2~3架的飛機都剛好停下來 所以人好多 我都看不到運輸帶了

只好在旁邊等 順便打打電話解解悶

誰知道我講到一辦 就在人群的缝系中看到我的行李箱 所以我就衝上去把他就出來

然後我就拖著快30公斤的行李出關 然後跟運降殺了價 上了車 聽著後座的夫妻說著一些狗屁道理 實在覺得那對夫妻是對笨蛋= =

到了學校 我發現我手軟 拖不動那堆東西 所以打給YUKI求救 但是他們好慢 我都硬拖到宿舍門口了才來= = 那一小段路真是天堂路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熟人都沒經過= =

後來迎新晚會我本來要當主持人 但是飛機誤點 所以....我就不用被講稿了 只要專心在合唱上

我好怕我唱錯 因為我主唱拿MIC 一錯 大家都知道 但是後來我也亂唱 反而被推薦去當境外生代表....我好屌

------------------------------------------------------------------------------------------------------------

昨天跟學長還有重義氣4姊妹一起去夜店~DJ CLUB

一開始的音樂還滿HIGH的 但是後來的音樂就是....電音區的嘛....好解

學長說 原本沒有那麼爛的

看來是我運氣不好....

但是我們都是HIGH咖啊 還是可以HIGH的起來

我整個就是快把腰扭斷了 歐歐

我今天是老人了

本來我們是喝洋酒 但後來又喝啤酒 害我好撐好難過還暈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酒量有變好 真的!

後來玩到三點 中間我不知道說了幾次"我好想睡覺" 被煙燙了幾次 拜託拜託 拿煙就不要跳 我求求你們了!

最後小心跟牙膏直接到台上跳 明明音樂很解 還能跳 我好佩服 所以我就做了一件好HIGH的事....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我喝醉會幹什麼事....已經是第二次幹了我會嚇破膽的事情了....爽哥!!!但是真的HIGH 哈哈 被害者就是爽哥中的爽哥啦!!!阿哈哈哈哈  瘋子= =

好吧好吧 我想在去睡覺了 雖然頭已經不痛 但是好累 ˊˋ

大學生活很HIGH吧~高中生們快來華僑大學泉州校區~

采* 2008-10-19 12:28:09

SUPO你最近都打很多耶
不要偷懶啦
隔幾天寫一次啦!
不然一下子一大堆眼睛要凸出來!

版主回應
埃埃 降子你眼睛會比較大啊!!!我想要還沒有咧... 2008-10-20 13:54:55
2008-10-17 20:09:51

亲爱的supo啊~~
你一次就来这么这么得多~~
看的好累啊~~~~

收到爱心纸条有没有心怦怦跳~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因為要從9月出血到10月中 當然多啊
我本來就話多嘛
收到愛心紙條的時候只覺得不可思議 沒又蹦蹦跳
2008-10-18 1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