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08:17supo cream!!

中秋晚上

雖然中秋節在今天
但是昨天是中秋晚會
我當了主持人

要上台了突然覺得很緊張
而且看到小SUNSUN來當工作人員 當下真的很想躲起來

上台了
我第二句就忘詞了 還道歉!!! 我快哭了@@
一下台 我跟學姐說”I AM SO SORRY...”
學姐好像發現我快哭了 就把我抱住說 沒關西啦! 我當年也有忘詞 今年還不是來帶你們
老師也來說 沒關係 我道歉的很有誠意 大家不會介意的
然後那位工作人員在旁邊微笑= =

又要上台了 燈光好亮 我都看不到台下
只好對著鏡頭傻笑
好險後來都沒出甚麼差錯 要不然我會淚奔吧...
中間有幾個節目有調動
讓我有點生氣啊!
我跟學姐都生氣了
但是 另一個廣電的說...本來就很臨時嘛....
害我不知道要氣甚麼了
因為節目有調動 所以有兩個節目本來要說取消的
但是一看到那兩組人都頭低低的 有點失落 還有陰影
老師才大發慈悲讓他們上去
不是我在講 他們的臉真的有失望的感覺耶!!!

後來有2 3個節目不用我上台 我就去後面找人聊天 聊的喜孜孜啊!!哈 因為有小SUNSUN啊!!

終於終於 晚會要結束了 但在結束之前 有一個類似台灣洗芭樂的遊戲
每桌都在骰 在後台看 根本是賭場嘛!!! 大陸人的賭性啊!

結束之後的2個表演都沒人理 [就是本來要被取消的那兩組]
出現了很SEXY的街舞表演後 大家才專心在台上
雖然舞蹈很SEXY 但是舞者有一個女生肚子很大..我實在不忍心啊!!

沒多久後 晚會結束了 我有一種被釋放的自由感啊!
整個就蹦蹦跳跳的嘛! 學長學姊還勸我不要台HIGH 等一下要去夜唱慶功 怕我會睡著
後來我回宿舍洗個澡之後 就有睡意了..
到了小A學姐的宿舍[單人的唷!] 沛翎學姐整個大撲街在陽台上 我有被嚇到 但也快笑死
進去後 我好餓唷 又好渴唷 晚餐都沒吃還要講一堆話 我哪來的體力啊!?
後來我吃了很多東西 才上車要去唱歌
到了KTV 學長都還沒到 所以我就跟柏霖 小心 牙膏吃KFC
吃了沒多久 小SUNSUN就進來了= = 他不是工作人嗎?害我很緊張

吃一吃 烤雞堡好辣唷 我吃半個就不想吃了...
到了301包廂...一進去 大傻眼
全都是男的 @@ 學姐咧 剛剛一整車的學姐咧??
我們女生剛好在吧台上作一排
看學長一個一個敬酒敬過來 我好想逃跑唷 我不喜歡喝啤酒啦!!!!
所以我用綠茶加水加冰塊家梅子唬爛他們!!哈
我真是聰明鬼耶!

後來知道學姐在2樓唱歌後 我就帶小心 牙膏去了 小心被誤會啦 先敬酒作為道歉..果然在江湖打滾過的就是不一樣啊!!! 我被很MAN的小A學姐灌酒了 不過紅酒真好喝!我自己喝了好多 但好像喝太多了 有點昏 加上忙了一天 我好想睡覺唷 就趴在台上晃來晃去
然後彈頭學長問說是不是醉了 我說有一點暈 他問我要不要去沙發坐 他可以幫我橋位子 我就說....”那我要僑在帥哥旁邊...” 學長也點驚訝的問我”甚麼?!”
我又說了一次 然後用充滿醉意的笑容說”算了” 他很認真的說可以幫我 還問我是哪一個
我本來要說的啊! 但是他做得有點遠 所以就算了 學長就在發現我的真面目後離去了
後來我真的很暈 就去離吧台最近的沙發角落龜著
很快地!小SUNSUN發現了快睡著的我
他問我是不是醉了 我跟他說我有點想睡覺 他說可以去沙發上躺一下啊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那麼多人的地方躺下= = 然後他就衝出去了
沒多久後 他帶了一瓶礦泉水跟一瓶旺仔牛奶 問我要哪一個
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想兩個都要 所以我選了健康又乾淨的!!!!旺仔牛奶~旺旺!
他笑了笑 然後打開礦泉水 然後我就醒了 只是想睡覺 但是一聽到MAROON5的歌還有艾薇爾的GIRL FRIEND整個就HIGH啦 我還唱了”快一點” 還是依樣 唱完了好喘唷...
後來就發呆 肚子餓 直到結束 結束時還有人提醒我 部要忘了東西 好像我會忘了我自己一樣....
後來學長帶我們去吃麵線糊 好難吃唷 我吃了幾口也不想吃了...
整個就是亂吃亂吃
吃完後就叫計程車回宿舍了
我們是第一台 後面跟了三台 我覺得我好像女王唷!真開心耶!!
尤其是進校門的時候 大鐵門緩緩打開 後面的車跟著我們的車 在黑暗的大房子外行駛
我們進不來就大家都別想進來 哈哈
後來蔡伯雲還是葉柏翰的幫我們跟舍監說慶功宴所以夜歸
一下子就開門了
然後我弄到5點才睡 但是9點還要起來看他們打球
真是爆肝

下午我們要去市區 本來有人一直慫恿我約人去啊!但是我有少女的矜持耶!
我們一出門 就開始下雨 是有沒有那麼LUCKY啊!
SO~我們就又回去了
但是回去後雨就變小了 所以我們又出去了
一出去又下小雨 希望不是因為我叫海渟....XD
然後我們撐著傘出去了
到了市區
我們先去配隱形眼鏡 但是我們白走了好大一段路唷!!!E)$!!!!!!!!!!
配完了眼鏡 我們去吃麥當勞
遇到香馨的朋友 一個叫FISH 一個叫嘉偉@@我以為是我弟咧!
FISH一職唬爛我啊!!!讓我有點生氣啊!!!
一下說是新疆來的 一下說是馬來西亞來的 又說是大三 明明是大一 北七耶!!

後來去屈臣氏 我的媽阿 這地方有荒涼到只能廣屈臣氏嘛??

後來接到彈頭學長的電話 問說”要不要去PUB?” PUB!!?? 中秋節去PUB??
好HIGH唷 去PUB吃月餅耶 我以為烤肉就很HIGH了 來去PUB也能H 去PUB吃月餅耶 我以為烤肉就很HIGH了 來去PUB也能HIGH 學長好厲害....真的

我和我的肝爭論了很久 才決定 我不去了
所以跟某人借了電腦來玩!!!

現在我聽到一件很令人哭爸的事啊!!!
整個很不爽啊!!很傷心啊!!!
覺得當女人很幹啊!!!!!!!!!
我快爆掉啦!!!!!!!!!!!!!!!
根本想氣死我嘛!!!!!!!!!!!你個叉燒咧!















































生氣啦!!不想打了啦!!!!
快氣哭了啦!!!!!!!!!!!!沒有肩膀依靠啦!賤
就降啦!掰

上一篇:sad

下一篇:黑特

2008-09-19 23:38:42

呵呵好长哦~~
来捧捧场~~
呵呵
靠腰类酷毙了~~~

版主回應
歐yes!! 重點是靠腰在福建一帶也是懂得
我想可能是商家很有童心吧??
2008-09-20 00:03:57
采* 2008-09-15 13:28:34

然後
爆肝是好運動XDDDD"

久了就會整個大習慣喇 哈

版主回應
我不想我肝爛掉...
有看台灣廣告的都知道 "肝是沉默的器官 直到最後一秒也默默的工作" 這麼中心的器官 當然要好好愛惜!
2008-09-15 23:33:28
采* 2008-09-15 13:27:32

話說我看完了
前面都感覺supo超high的
然後一下down下次害我嚇一大跳
 
嚇!!!!!!
 
supo在泉州((是泉州沒錯吧= =+))
要和以前一樣high到爆的活下次喇!

版主回應
因為HIGH跟DOWN的段落差的大半天啊 我整個就是打到一半就出去了 才知道這麼靠腰的事啊!!哈
我要HIGH到爆活到下次唷 那下下次我就哭著去好了
2008-09-15 23: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