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9:03:29supo cream!!

sad

親愛的杰倫
我把你的限量公仔捐出去救濟四川災民唷...

我好心疼唷...
但是中午一放 就發現我的公仔被買掉了!!好開心唷

後來就跟他們鬧到該回教室

回到教室就跟惟中討論我捐了什麼
然後就提到了公仔
還說希望新主人會好好珍惜它

結果賽勇就進來上課了 就討論到他買了什麼
他就說兩的塑膠娃娃
惟中就說"不會就是你那兩隻吧..." 就跑到辦公室去看了 他看了很久 JOANN也去看了
回來後 他們兩個面色頗凝重的點點頭
我馬上就問他買了多少....
他笑著說"2元吧....."
吭拎匡啷...心好痛唷.....
心超酸的 真的快變酸梅了
害我都安靜了............
賽勇還狂強調他要買給他兒子玩
幹......................
很久沒罵髒話了

害我很難過 有生氣 但又不知道該對誰氣 在歷史課快飆淚又硬吞回去

我知道我沒寫價錢啊
但是太急了 我不想害學妹忙啊

可能沒人看過這款吧.........

恩...感覺好多了...

學妹啊!SORRY啊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們啊
我不想當假面人啊

挨挨 寫完這篇 就過去了
我去找MIB了
火星人快來抓我!!!!!!!
我也要變成大眼睛!不用帶美瞳 眼白就不見了

明天王海渟書呆子就要與你們見面了

王速柏畫圈圈去....

上一篇:打擊課程

下一篇:中秋晚上

呆小依 2008-05-26 20:04:37

SORRY~~

我們也很愧疚....

版主回應
yaya~that`s ok
that`s all right
2008-05-31 15: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