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1:02:28supo cream!!

打擊課程

這一篇有點嚴肅....
還有....歐歐 想笑的就不要看了啦!!!>"<























好受打擊唷
真的快哭了

這是打擊課程嗎? 有爵士鼓的嗎?
真的讓我徹底囧T2[翹屁屁版]
害我要去找MR.SANTORY了
好險只有找一個
[懂就好 我知道很難懂]

感覺就像我變箭靶
每句話都咻咻咻的重紅心

整個就只能當做是打擊課程
要不然我會淚奔 暴走 狂吼之類的大崩潰

恩恩..........
打擊我吧
反正有SANTORY桑...
他害我辭窮了.....

上一篇:大腦塞爆戰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