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4:57:22supo cream!!

黑特

在期麼子真的差到不行.....

整個很想罵靠腰

靠腰靠腰靠腰

最近超雖的

是不是夏天生的人在冬天都會很雖啊?!

被人打槍就算了

還說要當好朋友

就真的當我是好朋友了.....e04

一直在那種曖昧的灰色地帶不肯放我走!

我去你宿舍放火啦!!!!!!!!!!!!!!!!!!!!!!!!!!!!!



前幾天食物中毒

其他人上吐下瀉 腸胃都空空了 就好了

我咧!!!要吐吐不出來 要拉拉不出來 害我吃粥吃白土司吃了3天多!

今天終於吃到飯啦 好爽 但是因為之前都沒吃什麼東西 害我胃口一下縮小很多 沒吃完的感覺很差啊!!!!!!!!!我真的很想再吃啊 但是很飽很想吐了

聖誕夜那天終於去買藥吃了 吃完了 感覺還是想吐 就去催吐 結果咧?!只有吐出梅子水 還甜甜的!!!幹!我乾嘔了很久耶!!!!!!都被那個健胃消食片堵住啦!!!!!

然後那個要上面明明說不能喝酒 不能喝不能喝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最後還硬灌我啤酒 好險我喝了半杯 就開始有吐的感覺了 你們才肯停手!

第二天早上我都有課耶!害我翹了一節合班課 但是管理學不能翹啊!害我廳的超痛苦

中午班導請吃飯 一定要到啊!我整個快睡在牛排上了!說到牛排!幹你老師咧!

胃什麼那麼硬?還很北爛的說別人六分熟 我們一百分熟 祝我們考到一百分!北爛!我六十分就夠了 多了也沒有用! 害我兩頰超酸了 快變國字臉了啦!!!!!

然後呢!回到宿舍 終於可以睡覺了 幹!一脫褲子....碼的咧!!!MC來了!!上一次是在15天前耶!半個月耶!!!!!越經顧名思義就是一個越來一次啊!你現在來是怎樣啦!在挑姓我嘛?昨天又喝了啤酒又熬夜 害我痛到想死 現在心情超易怒了 我整個想殺人啊! 我室友又硬要開桌燈 害我睡的很淺 頭又痛!睡的久但又沒睡好 睡不著了 你又說要睡覺!我幹!!!!!你這混蛋!!!

下禮拜快年啊!!!泉州這鬼地方哪有地方跨啊!!一定又是KTVKTV啊!!!不然就是PUB啊!你阿姊我認識的人又多 去KTV一定又是很多包廂跑 去PUB一定又是很多怪咖很想砸場!幹!那個DANCER根本在跳啪拉啪拉嘛!!!!有夠LO的!

幹!昨天我終於有一張聖誕卡片了....

現在要回送

但是我發現我平常遇不太到那個人啊!

看來我要跑到他宿舍了...

但是要進去又好麻煩 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

好幾掰唷!!!!!!!!!!!!!!!!!!!!!好幾掰啊!!!!!!!!!!!!!!!!!!!!!!!!!!!

去了黑特板還是很怒啊!!!!!

幹!!!!!!!!!!!!!!!!!!!!!!!!!!!!!!!!!!!!!!!!!!!!!!!!!!!!!!!!!!!!!!!!!!!!!!!!!!!!!!!!!!!!!!!!!!!!!!!!!!!!!!!!!!!!!!!!!!!!!!!!!!!!!!!!!!!!!!!!!!!!!!!!!!!!!!!!!!!!!!!!!!!!!!!!!!!!!!!!!!!!!!!!!!!!!!!!!!!!!!!!!!!!!!!!!!!!!!!!!!!!!!!!!!!!!!!!!!!!!!!!!!!!!!!!!!!!!

上一篇:中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