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6:38:33太陽花向日葵

去年過年

沒錯,就是去年2008年的過年!

很顯然的我整個失憶,
我完全不記得這年是怎麼過的,
但是經過今天跟燕聊到去年的過年,
有一件事一定要大聲說出來,就甘心 ~~~~

雖然我整個是卡到陰的狀態,
但是都回到台灣了,怎麼可能窩在家裡養病,何況我哪有這麼乖,
回來六天,但是前後兩天都在坐飛機,
所以我真正呆再台灣的時間只有四天整!

這四天有一天是國中同學會,
剩下幾天應該是還蠻多時間呆在燕家的吧!?應該是!
好像過年的假也比較短,所以大家也沒開車出去玩!
.............的確是失憶.....這些是燕說的.......=_=
 
隔天就要坐早上6點20分的飛機飛回北京了,
我凌晨3點多得麻煩我媽把我載去機場,
所以晚上跟大家聊天,雖然不願意,但是我得早點回家,
回家收東西,回家睡覺。
 
這麼早就要起床,而且好像也很晚睡,
傳了簡訊給燕跟他說了一下這幾天的感想,
燕回傳的簡訊說:她們還沒睡,等等準備載我去機場!
 
什麼!!要載我去機場 !!
 
你說!我怎麼還睡得著呢!!^_^!!
你說!我怎麼能不愛你們呢!!就~~~甘 ~~
 
而且還有兩台車!大家還一起去機場附近吃完早餐,才去機場! 
 
我終於想起來了,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會忘記了呢!
小燕剛還說:大家還因為要載我去機場,所以沒有睡覺,怕會來不及!
我還想要掛個匾額來表揚一下勒,我怎麼會忘記呢!
燕說原諒我,因為我生病!哈!
 
而且我依稀想起了兩個無辜被拖下水的臉孔:豆花和海參,哈哈!
豆花還說過類似我真幸福的話!
 
 
 
是阿!真的很幸福呢!就甘心的大家!
 
 
 
 
還有今年大家要健康過年,髒東西勿入!!
 
 
 
 
髒東西退散,不許接近!
 
 
 
 
以上
 
 

上一篇:新居誌慶

下一篇:很飽的貴族

賴把 2009-01-10 13:11:52

哈 我記得
他倆硬是要和我們呆到這麼晚

版主回應
哈哈~他們莫名其妙的加入就甘心的行列了! 2009-01-10 16:55:05